6.26汇总

1.杏儿

在中国式家庭,很多人或许是假孝顺,表面做着孝顺的事,心里跟父母却走得根源,身体并不是享受太亲近。

不敢承认自己讨厌或者不喜欢父母,当我们去承认这部分,也让我们看到一些限制信念,承认不喜欢的,从而转向喜欢的,才能更好成就未来的自己。

让隐藏的潜意识呈现上来,成为表意识,我们才可以真正拿回力量,原来讨厌/不喜欢父母也需要勇气。

和父母在心底真正的和解,让我们的生命再现光彩。文字是呈现,传递,也是清理,透过文字的表达,透过所有文字从身体出来,不走头脑,或许呈现出来的所有让你自己都惊讶。

亲爱的孩子,来吧,给自己一份勇气。

《当我遇见一个人》推荐大家看,一方面让我们了解母婴关系,另一个方面让我们更多的看到自己,了解自己,愿意让自己活得真实。

2.喜乐

[愉快]三千个感谢[愉快]

[愉快]1509、谢谢老友分享牛逼小老乡的故事,为这些年轻牛人点赞。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愉快]1510、老友的小花园生机盎然,种啥啥活,鸟儿们也来凑热闹了,用心就是不一样。谢谢老友送我植物。谢谢!谢谢!谢谢![愉快]

[憨笑]祝福大家今天开怀大笑,哈哈哈![憨笑]

                                                                                                                                                                                                                                                                                                                                                      我爱你

作者:罗伊•克里夫特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儿

我爱你

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气,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Steve Hanks

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

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3.晴歌

要学会维持你的快乐,不断地感恩,不断地将脸朝向有光的地方。时间长了,你自然学会了和喜悦相处的诀窍。希望你一站出来,就让人能从你身上看到生命的光彩。

——毕淑敏《愿你与这世界温暖相拥2》 ​​​

不要羞于承认自己,去发现和接纳。只有真实才能带来内心的平静,那些充满力量的,快乐的强大。

陌温泽 ​​​

4.洪艳

6-26分享:

有效的写作训练方法

写作是一门高度依赖于实战训练的功夫,光有热情不实践是无法获得能力的。大量写作练习的同时要注意大量阅读。输入和输出要并行、并重,不可偏废一方。

输入

阅读时,一方面要揣摩所读文章的写法,从选题、素材、文章结构、文章风格几方面进行深入分析。

一方面要进行素材积累,用笔记录有启发的人和事、经典的句子、段落和言论,定期梳理、整理归纳、温故知新。

阅读还应该注意要有针对性,即在单位时间内阅读同一类型的文章,甚至针对文章的不同部分(开头、结尾、写作节奏)进行阅读。

输出

有效的写作练习方法为:先对整体有一个认识,然后将写作拆分成小项目,分项目针对性练习。在反复练习足够多的次数后进行整合性训练。不要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一步一步提升自己的写作难度。

最最重要的是挖掘和感受写作带来的乐趣,把写作变成自己的日常行为习惯,如吃饭喝水一样,一天不做就难受。

5.暖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6.雅文

做个安静的女人

        杜雅文

      接到单位通知26号去医院查体,一早空腹赶去医院,第一项是抽血,已经排了好长的队伍。

      拿到我的查体单,开始排队。每年一次的查体是企业给职工的一项福利。

        排队的时候,就听到耳边呱呱呱呱呱呱的刮躁声,乱哄哄的。

      抽血,尿检,血压,心电图,彩超,胸透,骨密度检测,挨个进行。

      见到熟悉的同事,我就微笑一下,算是打招呼。不熟悉的,我也微笑一下,发出友好的祝福。

      在任何一个检查的科目,都能听到医生不断地提醒大家:“不要说话了!请安静!”可是总有不自觉的人,不停地说,有的嗓门又大,说的内容五花八门:最近出国去哪儿旅游了;儿媳妇要生孩子了;刚买的衣服多少钱了;退休工资好久不涨了……

    在彩超室,医生都有些不耐烦了,没好声气地不断说:“别说话了,别说话了!”

      没有任何一个人在那样嘈杂吵闹的环境里会舒服。尤其是不停说话的那些人,根本停不下来,也丝毫没有觉知到自己的话语给环境和他人带来了怎样的呱躁和不舒服。

    忽然脑子里就冒出一句话:“做个安静的女人,是对环境对世界最美的奉献。”

      做个安静的女人,第一要有时刻的觉知,觉知自己的呼吸,心念,觉知自己在哪里,当下在做什么。怎样做才是不冲撞不破坏环境原有的和谐与美好。

    做个安静的女人,第二要有笃定的力量和强大的内心。因为她不需要彰显自我,证明自己,更无需刻意造作来引起他人的关注。她会时刻和自己在一起,悄无声息的,静谧的,独处而自在的。

      做个安静的女人,第三要了解他人的需要,绝不会不管不顾,滔滔不绝地一直沉浸在自己想说的故事和事情里,给予对方需要的远比给予自己想表达的重要一万倍!如果实在没啥可说的,闭嘴,微笑吧。

      做个安静的女人,第四要有爱自己的能力和方法。不爱自己的人,总要向外投射抓取,除非睡着的时候难以有片刻的宁静。好好爱自己,全然地和自己在一起,安处当下,即使不说话,浑身上下也会散发出宁静美与祥和的能量。

      做个安静的女人,第五要有满腹的诗书支撑,不说则已,一鸣惊人。字字珠玑,句句经典,鞭辟入里,一语中的,听来耳目一新,醍醐灌顶,恍然大悟。

      做个安静的女人,第六要有足够的爱心与接纳。评判太多,区别取舍,眼高手低,狂傲自大的人,很难真正的安静如止水。一个安静的女人,一定有心含万物,胸怀宇宙的气度与远见,她如大地母亲一样的厚重,承载与开阔。

    一个安静的女人,如莲花,香远益清,不媚俗不染尘,亭亭玉立。又如翠竹,不卑不亢,中正直立,宁折不弯。亦如千年古树红茶,需要慢慢品味,方得个中三味。

      做个安静的女人吧,你的存在将带来无限的美好。

多个安静的女人,这个世界就多了一份和谐,一点温馨,一丝温暖。

        安静的女人,孰与我同频同在?

2019年6月25日13:23指书于手机

扩展感知觉

  杜雅文

      从上海灵商密码课程结束回家后,我发现自己在感知觉方面有几点明显的不同与提升。

      一是吃东西的味觉更细腻了,食物入嘴每一种滋味都格外分明和香甜。

    二是内在外在的力量提升很多。

      三是更加安静,话少很多。尤其不喜欢废话,无聊的话。

      四是对评判的思维异常敏锐。昨晚看电视,一个中央台的节目是《我来了》,其中有一对小夫妻,女的很漂亮,男的是侏儒,二人私奔并生了一个正常的女儿,历尽艰辛最后换来父母的接纳。来节目的目的是男人要表达对老婆吃苦耐劳不离不弃坚贞不渝的爱的表白和感谢。

      节目到嘉宾点评环节,所有的嘉宾都说从世俗的角度看这样的婚姻不般配,女方要承受很多压力,建议男人给岳父岳母道歉给自己父母道歉给老婆道歉还要好好努力加油赚钱给老婆一个好日子!

      这都是啥嘉宾啊?!不去祝福不加点赞也就罢了,咋成了一致的批判会和评判会了?!!!

      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爱情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日子咋样过,也是他们自己的事情,女人一直不觉得苦不觉得累不觉得后悔!可是嘉宾们一个个倒好,评判人家的婚姻,凭什么?如果我是那侏儒男人,我一定会当场让嘉宾闭嘴!如果要说就说祝福的话,否则不要用那种口气和强调来指导我!!凭什么侏儒娶个漂亮老婆就不般配就不幸福就要对所有人道歉还要下保证?

      突然明白:很多社会普适价值观,本身就是局限性的,限制性的,狭隘的,未必要听未必要接纳!

    天呐,好多集体意识竟然都是偏激且狭隘的!而且最可悲的是,不知不觉,我们就默认了,接受了,而且麻木了,习以为常了,久而久之,我们自己也不知不觉变成了一个评判者!

      我们经常自觉不自觉地评判自己和他人,评判自己的结果就是让自己很不堪很无力很无能,我们也接受了他人(父母、老师、社会)对我们的评判,很多评判就是诅咒一样,割裂了我们的潜能,阻断了我们的创造,压抑了我们的天赋。

      评判他人的结果是一方面让我们自己很有优越感,我们的观点和主张是对的是真理是为你好。一方面又让我们陷入愤怒,注意力放在不好不对的负性事情上。

      当我意识到这些,我一下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运,我可以跳开了,我不要再接受任何的评判,也不发出任何的评判,最好的方法就是远离评判,祝福一切遇见。

        评判与被评判,都与我无关,那是能量的层次和互相吸引罢了。我只要快乐喜悦和平!

      哈哈,实在太感恩了,感恩节目中看到的评判者与被评判的对象,曾几何时,我不就和他们一样吗?评判他人也被他人评判着。

        此刻,我真诚地道歉:向过去我所有评判过的人事物说一声: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对那些给过我评判的人说一声:谢谢你我爱你!你的评判激励我让我不断前进,可以活出自己。

      从今以后,我拒绝任何的评判施加给我,不要听!拒绝看!

      活在好感觉里,活在线上,活在积极的人群里,此文,有我对嘉宾的评判的评判,这评判依然会拉低能量,让我不舒服。

    我放下对嘉宾评判的评判:允许你们的评判,那是你们的事情,与我无关,我只是一个看客,经由节目,我领悟到全新的领悟,对于评判的深层次认知,由此反闻,扩展我的意识,提升我自己的扩容,确认我自己只想活在喜悦顺流的和平里,感恩所有节目嘉宾和那对夫妻,深深祝福:吉祥如意!

 

      我爱并接纳我自己,祈愿:时刻觉知,活在喜悦和平宁静里,谢谢你我爱你。

2019年6月26日15:43

7.雅丽

https://www.jianshu.com/p/1d1c928c14e0?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8.张平

我觉知,我感恩

我是如此的被爱

2019.6.25  D411

晨5点,飞驰在去机场的路上,太阳在云中穿梭,千缕光透过云绽放在东方。眼睛盯着太阳,不舍离开。想起大哥说,凝心定睛看太阳,有圈圈光晕,而不会刺眼。果然如此。

赶早班机去扬州参观交流,当日返回。

子夜,飞机上俯瞰云雾缭绕的灯火阑珊世界。

听着黄帝内经,俯瞰夜色。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每次行动都有收获!一天的交流,整理成文字。联系马上能用到的设备。

利用吃饭间隙,得以游历一下这个庭院般的城市,却在短短几十分钟里,带我穿越了记忆!

轻踏在泛着青苔的石板路,(图2,7)

抚摸着窗棂上的雕花(图3)

扣一下古铜的门舌(图4)

撩起长裤迈过油亮的门槛

深嗅空气中木头的幽香

手轻扶门框,指尖颤抖

恐惊扰了常驻这里的灵

确听到了一声问候

“你最终还是回来了”

转身寻那声音,

引我走入更深的院里!

掌灯!(图5,6)

耳边萦绕着古老的繁华

仿佛要在永久驻立

贪婪的不愿移步就餐

我竟然在庭院中冥想穿越!

感恩时间、金钱、平台给予我此行

感恩在子夜,同事接机送我们回家

感恩先生为我留一盏回家的灯(图9)

9.木槿花开

感恩日记第一百三十八天

1,感恩今天工作非常顺利啊,好运连连,每个客户都很好说话。

2,感恩我意识到内心平静时,生活也会非常的好运,好庆幸我自己可以每天喜悦和平/

3,感恩把生活最简单化就是活着,感恩我还好好的活着,并且每天都过的很好。

4,感恩今天申请下个月的假去看宝宝,很顺利就批了,我明白这是宇宙对我的爱,知道我想念我的孩子。

5,感恩每天我可以做我自己,实在自己的人生价值,孩子也被婆婆照顾的很好,感恩我可以做我自己成为她的榜样。

6,感恩每天与宇宝宝的语音镜子练习非常的提升我的能量,她自从去了灵商每天都给我分享的好精彩。

7,感恩我的眼睛宝宝,辛苦了,每天陪着我看很多东西。

8,感恩我的冰箱制冷效果很好,这下买的好吃的可以放住了。

赞美日记第一百四十一天

1,瑾宝,我赞美你的每个订单都可以跟随内心,宇宙只给你最佳利益。

2,瑾宝,我赞美你对待事物只是体验,不去到评判,直达结果。

3,瑾宝,我赞美你可以迅速的写出适合自己的时间轴,并立马行动。

4,瑾宝,我赞美你的感恩的力量成亿万倍回流向你。

5,瑾宝,我赞美你的能量将更加精微精准,可以把能量更加聚焦起来。

10.沈艳洁

2019.6.26小洁的感恩日记

感恩一天都顺利的度过。

感恩一个很诡异的事件,有惊无险,当我知道时,已经安全,虽然我还是不知道这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会导致此事的发生。一切都是宇宙的美好安排,允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恩做豆腐时看到出太阳的曙光,天气小天使如约而至,给予大大的晴天。

感恩班长荣秀姐姐高能量的分享,听了好多遍,也一直打嗝。

感恩三条金鱼活泼又好玩,我的妈呀,居然当着我的面秀恩爱亲亲。

感恩透过不要,看到要,越过怕,点赞我不怕,嘻嘻。

感恩越爱自己时,就会越爱每一个人,越来越真实表达,越来越活出力量。

感恩素青姐姐晚上加班来试吃产品,还送我个大香瓜。

感恩奇迹家人每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一起互动,和你们在一起,自带疗愈功能,我吃得好,穿得暖,有行动力,睡得香,钱宝宝爱我,我爱钱宝宝,都是共振回来的。

感恩最近花钱如流水,进账如瀑布,我懂你懂,我们都明白。噢耶!我只花正向的钱,金钱就如亲爱的牧羊犬,带得出去,带得回来。噢耶!

感恩我的家人亲戚,有颜值又可爱又有趣,聊天很带劲,开心开心开心。❤❤❤

11.雅丽

https://www.jianshu.com/p/2086e055bb08?utm_campaign=haruki&utm_content=note&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source=weixin&from=groupmessage

12.敏儿

https://www.jianshu.com/p/9af1b9261387?utm_campaign=hugo&utm_medium=reader_share&utm_content=note&utm_source=weixin-timeline&from=groupmessage

13.赫本

余生只活在感恩之中

这几天一直处在忙碌学习过程当中,又觉知的让宇宙先行,觉知自己时刻保持链接之中,觉知自己在创造之中,来到我身边的人和信息都是宇宙给我传达的,感恩宇宙哥哥,谢谢你的指引

感恩清晨起床,在柔软温暖的大床自然醒来7点多点,打开感恩冥想,呼吸法完成,全身的细胞宝宝们被唤醒!美好的一天开始喽感恩

感恩这两天平安保险公司的老师给我的讲解,让我对保险有了初步认识,对金融对金钱又了进一步的链接,这两天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觉知,觉得自己的内在又一次的打开了,从对保险的排斥,不认可,到了解接触,在让我身边的人注册平安金管家的过程,也是我不断打开自己的过程,一直有声音再说,你的朋友们家人们会怎么看你进入这个行业,对你有看法怎么办,头脑一直在打架,为什么你会这么想,首先你还没有接受这个行业,没有正确的对待这些事,在注册过程中,每个人的反应不同,有说教我的,说我周围的人和我谈保险我就很反感,有的说已经注册过了后来删除了,有的说好的,有的还帮忙推荐给其他家人帮忙注册,这个过程真的太有意思了,谢谢宇宙,让我看到每个人对同一件事情的不同看法,也让我对自己突破了又一层限制,每个行业都有它存在的价值,不要忙着先去评判,来到你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是宇宙给你的礼物,先去拆开看下,都是有助于我的谢谢感恩

感恩合作伙伴的敞开接受,谢谢今天王平姐姐的如约而至,原本要花的1万元的推广费用,宇宙哥哥送货可以一分钱也不用花,就可以多一个平台推广谢谢,感恩宇宙哥哥送货,感恩

感恩自己的如约而至,谢谢梁鲜姐姐请我吃好吃的美食,还送我回家,感恩宇宙让我我们认识,可以这么多的敞开,老师讲的很对,能量同频非常的重要,能量圈子也很重要,不用自己用力,很兴奋很喜欢的人建立黄金能量圈,让自己的能量不断的输出也是一种成长!意识状态是源源不断的动力和灵感,源泉核心,保持和宇宙的链接非常的重要,因为我时刻处在创造之中,允许自己值得无条件的爱,允许它开始生长出来与重要,我的显化清单越来越清晰,感恩宇宙哥哥爱你

感恩宇宙,感恩真我,感恩天使,感恩无限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25岁之前,年轻人幸福感强烈,没什么多大的忧愁; 25岁至中年时期,人的幸福感逐渐减弱直到陷入谷底; 而从45岁...
    我的故事_cff4阅读 828评论 0 0
  • 原题 在一个排序数组中找一个数,返回该数出现的任意位置,如果不存在,返回-1 给出数组 [1, 2, 2, 4, ...
    Jason_Yuan阅读 590评论 0 0
  • 本周正好赶上五·一假期,真心讲,这个假期我没有休一天班,感觉挺对不起家人的,也没能好好陪陪他们。当然,如果...
    智渊2018阅读 281评论 0 2
  • 1、今天周五,天气阴。 连续下了将近半个月的雨,空气里都是潮湿的气味。苏州弥漫在一种诗词里描述的烟雨蒙蒙的画面。格...
    浮光若金阅读 1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