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失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

        你们曾失去过吗?一定很痛苦吧?

听说我妈在我一岁那年和奶奶吵架然后就和我爸离婚了!具体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现在也不想知道了!

      三岁的时候我爸三岁的时候我爸被警察抓走了!他干了什么我不知道,现在也不想知道了!还是那一年我得了类风湿,为什么会这样我不知道,现在也没必要知道了!

        从我得病开始爷爷奶奶就四处寻医问药,为了我爷爷还跟着信了教,他们苦我知道,因为是我造成的。我五岁那年叔叔婶婶把爷爷奶奶和我从他们的房子里赶到了我爸唯一留给我的破瓦房里,他们为什么这样我过去不知道,现在也了解了。

      十二岁我被爷爷奶奶找到的偏方治的能走路了!虽然走不远,可我终于不用再整天躺在床上了!奶奶说:“让他上学去吧,要不以后大字不识一个怎么办?”就这样我来到了学校!帮助我的,欺辱我的,嘲笑我的,戏弄我的……这些都有,我苦,偶尔也会乱发脾气,可他们还是顺着我。我长大了才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任性。有些后悔,可是他们似乎已经忘了。

        十八岁那年我爸出来了,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我没有小说中写的那种血脉相连的感觉,有的只是担心爷爷奶奶,我怕他们受委屈。这大概就是养恩大过生恩吧。

        他一直说让我多学学开朗的人出去走走和与人相处,他一直说让我努力锻炼。我看着自己因为病痛折磨而变形的关节回想着以前被人嘲笑戏弄的过往,我很怕。心中也有怨气,他凭什么这么要求我,我需要你们保护需要你们安慰的时候你们不在,现在这么要求我吗?

        在我临近中招考试的前半年,我和他大吵了一架,那一次我人生中来自父亲的第一件礼物没了,他把他不要的二手手机拿走了,那一次他给了我来自父亲的第二件礼物,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那次我才知道并不是每个亲人都会包容我,哪怕我是对的。

      九年级大半年我都在做一个噩梦,梦见我的父亲恶狠狠的说要杀了我这个废物。从那之后每次别人吓唬我,我都会身体忍不住的哆嗦……后来我中招落榜了。

        我感觉那一天的天特别的暗,哪怕他其实是个大晴天。七月的炎热却让我有些心灰意冷。

        再后来爷爷奶奶出钱让我上了技校,说:“宝要活着,活着要有能力赚钱,有钱一切就会好起来的。”可技校还是学校,一切都是一如既往的,假朋友,真愚弄,嘲笑,讽刺。有过之而无不及,我知道他们容不得我。可是我要活着。

      后来我见到了我妈,没出息的我第一件事就是要钱,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她欠我的。后来她说:“要听你爸的话,当初要不是你奶奶把我逼走也不会……”我那次真的很生气,你有什么资格说一个养了我二十多年的人,你有什么资格说一个照顾了我二十多年的人。就因为那几个臭钱你就有资格了吗?当时真的好想把那几百块还给她。可是钱没了。大概这就是没骨气吧?大概这就是小人了吧?前几天我被一个假朋友欺负的时候我想哭,我想到的不是爸爸妈妈,我想到的是有爷爷奶奶的那个家。可是我不忍心让他们担心,我想到了我妈,我妈说了什么我忘了,反正不是安慰我的话,几天后我又被同学拍头戏弄了,当时眼泪就在眼眶里可我不能哭,我长大了!男人不应该流泪的,哪怕别人眼里我只是个一米多的三寸钉。我当时很累,我在想我生存就是为了受这破气吗?那倒不如死了一了百了,我想找一个人诉苦啊!我想到了妈妈,想到了那个陌生的人可是呢?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当时真的是难受啊!我的妈!我还能说什么?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我竟然在奢望我失去的能回到我的身边?我大概才是那个傻子吧?是的!我就是个傻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失去的就再也回不来了,既然回不来干嘛还要留恋,干嘛还要不舍呢?你们都不欠我什么的,只是我觉得你们欠我一个家而已。只是我觉得而已。我已经有家了,可是那里没有你们!

        也许我一辈子都做不了孝子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