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鹿晗和迪丽热巴的粉丝停战吧!

鹿巴


我觉得自己非常无聊,竟然八卦这些事情,哈哈,谁让我很喜欢鹿晗和热巴呢?

网络上的语言暴力到底可以有多严重?去新浪就知道了,甚至于战火烧到了知乎!鹿晗和迪丽热巴的事件表明,键盘侠是没有底线的,骂人是没有成本的,攻击、诬陷、污蔑、侮辱一个人实在是太简单。

在跑男最火的那一期,鹿晗去撩热巴的片段,我看了不下十遍,狂笑不止,因为对俊男美女实在是养眼,谁不喜欢去看一些美的东西呢?也因为热巴才看的跑男,看了择天记,还蛮喜欢小鹿的。但之后刷微博,却发现了大量迪丽热巴被谩骂的一些黑帖,有的言语实在是不堪入耳,大量的语调都是酸溜溜的。

作为一个路人,真的觉得蛮奇怪的,和鹿晗组cp的有很多人,为什么唯独迪丽热巴被骂成这个样子?她从出道以来到现在都没有什么黑点。他们俩在一起明明很般配,两个人都是单身,鹿晗比热巴大三岁,年龄也合适,颜值都很高,人气都很旺,在一起游戏鹿晗也很照顾热巴,为什么他们俩不可以在一起呢?为什么要由别人的嘴巴来决定?

在节目中看到,热巴非常努力,能唱能跳、性格非常好,又是能吃的萌萌女汉子,做节目也很拼,很能吃苦、颜值高、身材好,情商也很高。


热巴


却因为一个节目被骂真是让人咋舌,有的言论,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有一个特别恶劣的是标明鹿晗的粉丝写了一个帖子,里面尽是一些艹、驴巴、婊、去死之类的难听话。

热巴的粉丝为了维护偶像,也忍不住回击,所以双方愈演愈烈,但其实在路人看来,这是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点,是需要去黑谁或者是被黑的。

1.鹿晗之前在跑男的位置很尴尬,有了热巴,节目组设置了哥哥保护妹妹的设定,鹿晗的形象、出镜率、好感度、存在感等等明显提升。

2.节目组设置的是兄妹,不是情侣,为了收视率,做了一些CP设置,其实,很多真人秀都是这样,真人秀很多有演技的成分,根本无需去在意,看看乐一乐就行了。

3.鹿晗是主动去撩热巴的,热巴表现非常避嫌,也很冷淡,游戏中鹿晗选择了热巴,热巴的第一反映是吃东西,也是刻意避嫌。不知道为什么新浪里会有热巴倒贴的话题出来,有的鹿晗粉丝竟然还说热巴自己掏钱买话题,笑到失声,谁家女孩子会去买自己倒贴的话题呢?

4.关于游戏中心跳160的争议,看清楚点,不是每分钟160,而是瞬时心跳。

5.鹿晗和热巴粉丝各自截图,证明自己的偶像都想避嫌,一个镜头能代表什么?非要从头笑到尾才能证明相互喜欢吗?

6.节目组播放鹿晗的《致爱》,粉丝们都炸了,因为这首歌是鹿晗写给粉丝的,疯狂辱骂热巴,但是配乐是节目组搞事情,不是热巴放的音乐,节目组估计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大的风波吧。

7.鹿晗绅士、有礼貌、谦逊有才华,我认为粉丝也应向偶像学习吧,当然不否认有些女友粉和黑粉很疯狂,看到一个网友留言:我妹妹看得到他们(鹿晗迪丽热巴)秀恩爱都哭了,还是别组CP了。看完实在无语。加之很多谩骂热巴的帖子,路人对鹿晗的好感会被这些黑粉慢慢败光,当然不否认热巴的粉丝里也有部分不理智的,其实都大可不必。

8.理智粉的存在对于偶像来说很重要,粉丝们这样乱,会让你们的偶像很尴尬,以后还做不做朋友了?两个人有颜值有才华,都是一线小生一线女星,不存在谁捆绑谁谁炒作。只会消磨路人好感。

9.鹿晗粉丝骂热巴捆绑炒作,但是你-们-有-证-据吗?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女孩子,甚至上升到民族高度,这样真的好吗?

10.节目播出前,会组织明星们提前看片,如果不满意,可以提出异议,可见鹿晗和热巴都没有排斥,粉丝们都可以歇歇了。

11.节目组现在提前放第4期预告了,根本没有出现热巴和鹿晗的镜头,结果又有很多人请节目组不要受影响,多放些热巴和鹿晗的镜头,很喜欢这个CP ,看来节目组,也很难做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鹿晗的粉丝不要再骂迪丽热巴了。

热巴的粉丝也不需要去怼鹿晗粉。

万一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万一他们真的互相喜欢呢?即便不能成为情侣,成为好朋友也不错啊。毕竟,跑男还有第6、7、8、9期啊~

我就是如此无聊,哈哈。

我的私心是:衷心希望鹿晗和热巴在一起,因为你们的CP真的很好看!


用一个网友的话做结语:

什么都会过去,生命都会过去。所以,微博上的小浪什么的,根本不需要理睬,霎时霎时的,就过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