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热自愈经历

宝宝们的发烧自愈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树苗25个月,第三次发烧自愈经历,这次是出疹子,7月22日中午睡着觉,开始发烧38.5,下午温度持续升高,给许姐打电话预约推拿,去了许姐给看了下嗓子,嗓子不要紧,孙姐给推拿,嘱咐回家多喝水,物理降温,晚上熬的大米汤没喝,一晚上高烧;7月23日早晨温度降了不少,精神也可以,去孙姐那推完回家,大意了,中午炒的芹菜肉,吃了几根芹菜和发面饼,相当于吃肉了,中午又开始高烧,晚上不吃,一晚上高烧,睡会就难受醒了,喊难受,我就给他物理降温,喝点水;7月24日早晨醒了没有精神,又睡了,许姐说睡了就让他多休息,醒了去推拿,许姐询问之前有没有出过疹子,没有出过,孙姐看了看嗓子没事,中午回家吃了块馒头,喝了半碗粥,吃几口就喊难受,估计是肚子难受,从发烧一直没有大便,之前一天一便,下午烧退了点,精神好点,能自己玩,晚上吃了点粥,大约七点开始高烧,我跟他爸都不淡定了,之前经历过两次都没有高烧这么久,给许姐打电话,许姐安慰说没事,给他物理降温,不能缺了水,我又反复看了之前许姐简书上关于发烧护理的文章,一晚上高烧,睡十分二十分难受醒一次,给他喝水,温水擦身;7月25日早晨也烧,干什么都不配合,上午去推拿,孙姐给贴的消食贴,中午回来喝点米粥,抱睡,发烧这几天一直让抱着,下午醒了烧就退了,腿上胳膊起了一片一片的疹子,询问许姐和孙姐是寻麻疹,发烧后排出的垃圾,艾叶擦洗就可以;7月26日早晨大片红疹退了,起了小米粒的红疹,去推拿,许姐说是幼儿急疹,否则不会高烧三天,一颗心放下了,晚上排出大便,这次高烧经历特别感谢许姐孙姐的陪伴,感恩遇见,发烧自愈后,食欲比以前好很多,语言表达也别以前强很多18年8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宝妈们分享一下这次我家宝宝的自愈过程,我家宝两岁多点,自从去年四月份认识许以来,就去年腊月发过一次烧。六月底宝宝开始咳嗽,刚开始白天不怎么咳嗽,就是晚上咳的厉害,我就开始给他忌口,除了馒头,菜,粥什么都不吃了,一直咳到7月9号,咳嗽没好又发烧了,当时我觉得可能痰排不出去,身体启动高烧了,孩子精神也挺好,能吃能喝,我就没太在意,直到烧到第四天了,还烧,我就有点不淡定了,这时咳嗽加剧,宝她姥姥说就听他喘不上气,我就给宝他许阿姨发微信,约的第二天去许阿姨那看看,第二天许阿姨给看了看,说没事,嗓子也没坏,宝也不让推拿,就拿了化痰贴回来给贴,当天晚上又烧了,这是第五天了,我就着急了,因为觉得三岁之前一般都是发三天,这次怎么五天了,就又给他许阿姨发微信,他许阿姨让我下个恒星育婴,看了里边的文章,淡定了许多,虽然知道咳嗽咳不坏,咳不出肺炎,咳嗽是因为有痰,加剧咳嗽是身体为了把痰排出去,但是听着宝宝一宿宿咳,心里还是替他着急,病痛妈妈也没法替你,只能忌好口,不吃生痰的食物,等陈痰咳出去就好了,直到今天几乎不咳嗽了,经历二十多天,宝宝终于自愈了!感恩许大夫,在我们彷徨的时候给我们力量,客气话我就不多说了,都在我的心里。总结:为什么发了五天烧,就是发烧期间我晚上带他出去玩,可能又受凉了,通过这次发烧我又积累了经验,相信宝宝身体里住着一位神医,给宝宝一些时间,宝宝会给我们惊喜,一定会自愈成功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  2018年 7月

  晨两天三夜成功退烧,因为给孩子换了新幼儿园,孩子刚接触新幼儿园各种吃的禁不住诱惑,吃的很多老师说,吃饭很能吃,吃完一份还会要,考虑到他的心里感受我没有在意,寻思只要心情好多跑跑没问题,因为我们家里基本都是菜馒头饺子包子,平时不做什么花样,所以孩子看见每天不一样的饭菜特别有食欲,第一天晚上开始发烧嘴里特别臭,舌苔特别厚,熬了陈皮白萝卜水喝了一壶,手脚很凉我给泡了脚,上床休息揉了半个小时肚子,热水袋暖手脚,一晚上翻来覆去,身上滚烫,特别烫,起来尿了几次,喝水,醒了喝水,第二天早上推拿一次,推拿回来大便一次,然后喝小米粥睡觉,温度慢慢下来了,没有多热感觉,因为难受他不让我碰他,自己躺着我在旁边躺着陪着,喝水,尿尿,起床喝粥,晚上喝粥,晚上又开始高烧,没有第一天烧的厉害,继续护理喝水尿尿,陪着他,他醒就喝水,告诉我很难受,头疼,我给用热毛巾热敷了额头,缓解了头疼,迷迷糊糊早上起来喝粥,拉裤子一点屎,稀的,送给了婆婆看他,感觉退烧了,上午问了一次孩子情况,婆婆说没事挺好的就是咳嗽,我说正常,发烧后肯定咳嗽,晚上下班回来询问情况,婆婆说唧唧要苹果吃了几口,我把孩子带回来晚饭做的粥,他不吃,我知道白天肯定吃别的东西了,要不然不会反复,继续泡脚,上床休息,一晚上没睡好来回翻滚难受,半夜起来哭,浑身疼告诉我,除了鼓励安慰没有别的选择,今早起来还是很热,我在家护理他,上午10点喝粥,11点拉稀裤子一次,睡觉休息开始出汗感觉一点点退烧,2点左右拉出来一些墨绿色的东西,很稀,现在躺在我大腿上睡了,继续修复,今天只喝了一次粥,到现在没有要吃的,精神不是很好,爱唧唧,爱哭,可以理解,生病了难受都比较唧唧,所以我要告诉大家孩子出现问题要冷静,要忌口,这段时间,不能吃的东西就是不能吃,哪怕一口都不行,今早我问他为什么反复发烧难受你都吃什么了,他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不那么吃了,我说身体是你自己的,你自己遭罪妈妈替代不了,以后你自己看着办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涵宝妈妈,我家孩子烧了一晚,39.2,滚烫滚烫,一直物理降温,期间喝水,尿尿,各种翻滚,早上感觉退了,出汗,咳嗽,喝了一碗小米油去幼儿园了,整晚自己都很淡定的陪着孩子,情绪没有任何波动,以前的时侯一有点风吹草动就怕的不行,各种紧张焦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药上,恨不得把所有的药都给孩子灌下去,学习了小许和各位宝妈分享的经验后不再紧张了,很淡定的按照小许的方法护理孩子,孩子身体越来越好,一年没有吃过药打过针,期间也有发烧、咳嗽、流鼻涕等各种小毛病都成功自愈并且没有耽误上学。孩子体质好了也很坚强,难受也会坚持去幼儿园。现在,一有机会就把赶紧把自己学到的经验一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让更多的小朋友能够远离抗生素,跟小许一起传播善行。感谢小许,感谢各位分享宝贵经验的宝妈,一起加油!

涵宝妈妈  又是烧了一晚上,高烧,不让物理降温就让她那么翻腾睡,期间喝过几次水,现在温度比晚上低了,今天让她在家修复,你说的对,幼儿园吃的我们控制不了,一天四顿,忌不了口恢复就慢

晨宝妈妈 我家大晨晨前天白天退烧后因为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我下班回家听着咳嗽很厉害,频繁咳嗽,一时不停的干咳,我知道肯定又会通过发烧处理,直接带着去推拿回来给熬了萝卜陈皮水,一直打嗝回来排便,之前没有排干净的,让他上床休息,不知道几点开始发烧给他用热水袋暖手和脚,一晚上咳嗽厉害,一咳嗽就要水喝,没怎么睡好,不停的咳嗽说难受第二天早上起来带着去推拿,回来又熬了萝卜陈皮水,喝了白粥,继续睡觉休息,热水袋暖手和脚,下午推拿一次,测量体温39.7度,推拿回来睡觉休息,开始喊肚子疼,不让碰,自己的两个手放在肚脐位置,疼了一会好了,一直打嗝,放了几个屁,我鼓励他坚强点,这是自己在修复,不舒服属于正常,咳嗽开始减轻,发烧解决处理一部分问题,继续睡觉,醒了要粥喝,喝一点白粥后继续睡觉,晚上睡觉后不咳嗽,下半夜听着咳嗽两次喝了两次水,早上6点醒来摸着退烧,喝了粥吃了一点馒头,上午开始排便,下午咳嗽上痰,晚上吃一点大白菜,没有喝粥没有吃馒头,精神挺好,告诉我想看会电视,我答应了10分钟时间一会上床休息

涵宝妈妈  早上好,继续分享我家孩子这次发烧经历,高烧两晚,昨天顺利进入排垃圾阶段,嗓子有痰,咳嗽,鼻孔流黄浓鼻涕,两天未大便,昨晚未烧但一直说肚子疼,给她按摩了肚子,今早起来喊饿,砂锅熬了小米粥给她喝,喝完咳嗽吐了,呕吐物我看了一下,除了小米汤就是跟痰一样粘粘的东西,自己认为她在用鼻子和嘴巴排垃圾,今天继续大米小米换着熬,萝卜水喝上,希望能排大便,舌尖发红,舌苔厚,心火旺,

  树苗13个月20天第一次发烧自愈经历,特别感谢许姐,都是平时在群里的学习积累,才会让我这么淡定,宝宝自愈这么成功,8月26日凌晨三点发现发烧39.4度,第一次发烧,对温度没有概念,就偷偷测了一下,给他备的温水,睡一会就会哼唧,就给他喂点水,爸爸很淡定很支持,上午带他去许姐那推拿,许姐安慰说没事,发烧是好事,内心又淡定很多,回家给他煮的四豆饮,白天三顿喝小米粥,一整天都很烫,温度估计都在39度以上,一直在睡睡醒醒,睡觉了我就让他好好睡,醒了就给他喝水,物理降温,8月27日凌晨一点左右温度降了些,不是那么烫,早晨醒了精神挺好,喝了些小米粥就去许姐那推拿,中午回来睡到三点多,体温感觉已经正常,晚上六点拉出三天没拉的大便,8月28日早晨醒了精神特别好,这次发烧没有吃药没有打针,没有去医院,很感谢认识了许姐,大人孩子都少了不少折腾

  我家的二宝前两天开始的咳嗽高烧,精神劲头始终充足!晚上咳嗽的不能完全入睡,给熬的白萝卜陈皮水,孩子不爱喝,就没在给任何护理,就是让他自己自由活动,和平常一样,吃上注意了很多,就是前两天吃甜食多了积食才这样的!所以特别注意这方面,期间让我姑娘偷偷喂了点,要不自愈的更快!最最欣慰的就是孩子爸爸这次真的很淡定!这让孩子自愈起来更加的顺畅,认识我们家的都知道,孩子爸爸是儿子迷,看不得老二一点点的难受!如今通过我儿子多次的自愈,孩子爸爸也变的淡定自在了!感恩许大夫许师兄前期对我们全家耐心的指导!尤其是孩子爸爸变化真的好大从前期的坚决反对到现在从容淡定!群里的宝妈们!请放心大胆的让孩子自己去自愈吧!高烧是好事,这几天我儿子每次烧起来我们全家都很欢喜,说明我儿子的体质很棒还有力气在做斗争!让孩子自由活动!睡也好玩也好,只需我们在旁边静静的守护就行了!分享完毕!素食生活美美哒!身体健康六时吉祥br>

家里人不支持是个麻烦事,如果本来妈妈内心就不够淡定,不够强大,那家里人说什么对妈妈的影响也是挺大的。我们九月份也是第一次经历,过去只是在群里学习了一点东西,真遇上了还是淡定不了,尤其反复高烧低烧一个周,最高能有40多度。那几天孩子爸爸出差,老人我谁也不让来,自己坚持,晚上温度会更高,我就一遍一遍的看老师的发烧是什么坚定自己的信念。一个周后彻底不烧了,又结连咳嗽三个月。发烧后,咳嗽后,原来煞白脸上有了粉色,前几天去老师那里她们看了说孩子白里透红了。结果前天晚上有开始高烧,我就直接没管,发烧是什么都不用再看了,能背上来了,内心也足够坚定了。这次觉得是积食还有感冒,今晚终于拉稀了,也不吃饭,只喝一点粥,现在我也不强迫他忌口了,真放开让他吃,发现其实你觉得是洪水猛兽的那些东西他真吃不了几口。今天就觉得好多了,不咋咳嗽了也。这次咳嗽三个半月了,开始时我是真的受不了。去老师那里推拿还问老师他还能咳嗽几天啊,几天能好,老师说不知道。后来也就明白了老师说不知道的意思。经过上次高烧觉得他后脑勺也长出来一点点,大便不那么臭了,不消化的东西几乎没有,就是变成两天或者三天拉一次。我就一直盼着再发一次烧调整下大便,烧是烧了,觉得烧得不过瘾[呲牙]等看这次烧后大便情况如何吧[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妈妈晚上好,跟大家分享下我家孩子(16个月)第一次发烧自愈的经历。希望我的分享能对宝妈们有所帮助,文笔有限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原谅,感恩谢大家。

我是去年冬天孩子受惊通过我姐认识许姐的,当时我的状态是焦虑、暴躁、爱哭各种负面情绪都让我占了。新手妈妈在家是独生子女,父母惯着我怕带孩子没有经验,从孩子生下来就是我妈帮助照顾宝宝。我只负责给孩子吃奶,孩子出现问题我会立刻推卸责任说我母亲照顾方式不对,就知道埋怨,现在想想我当时是多么的愚痴心呀!

教育真的很重要,一位母亲会影响好几个家庭好几代人呀。给孩子推拿期间问了许姐一些问题她都耐心的给我解释,教我如何照顾孩子我心中万分欢喜。因为相信许姐所以愿意尝试改变这里就不一一诉说了。

孩子发烧的原因 1.由于今年冬天没有勤快的给孩子艾灸。2.孩子每顿必须吃得饱饱的 ,天冷没勤快出去溜达,缺少运动。3.有时半下午孩子无聊就吃几片酸楂片或者吃点地瓜干还有蒸点苹果,饼干等。4.晚上睡觉打圈夜醒 。5.我知道孩子是吃多了积食,这期间给她做了几次太极按摩没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导致孩子发烧 。

7号姥姥来我煲的素砂锅高汤孩子喝了不少(平时孩子和我吃饭定时定量的,基本上白菜,土豆,馒头,大小米粥,偶尔吃半个自己养鸡下的鸡蛋。我知道孩子能吸收的食物才是合适的,从不过分补充营养。奶粉出生时喝了一小罐,米粉吃了一小包听了许姐说米粉不消化果断停了)。下午五六点钟孩子一侧脸蛋发红,晚上就烧起来了 ,我跟宝爸说孩子发烧 ,他爹怕孩子烧坏了让我第二天给孩子贴退烧贴。当时感觉真好孩子发烧了,身体有能力排垃圾了,我直接拒绝说:“孩子我自己照顾,我负责你不许给添乱影响我和孩子情绪。我知道你心疼孩子放心烧不坏。”第1天晚上我告诉孩子你不舒服是吃多了,孩子听懂了没吃晚饭睡觉了。我没啥感觉淡定度过,孩子额头烫肚子热我 一点都不怕。8号白天除了自己下来吃饭一整天趴我身上昏睡,陈皮萝卜水喝了几口。早上吃了点芋头(理论上芋头不该吃,可为了孩子情绪给吃了点。)喝的小米粥 ,一整天都喝的粥,没给菜吃。 晚上身上都热起来跟小火炉的感觉 ,温度终于升上来了我心中窃喜,夜醒我已经习惯了就哄孩子继续睡。9号早上喝的大米粥,嘴里有味道臭臭的。中午吃的白萝卜白菜混合炒 几口芋头 (芋头不该给孩子吃怕她不开心少吃了点)感觉吃点馒头没事给吃馒头了,晚上喝粥。这一天还没神气趴我身上睡,伴随咳嗽流鼻涕。家里有两温度计我没用。孩子整个身体还是热乎乎的。10号感觉好多了对他爸笑了,愿意自己玩了。中午吃的馒头不少,下午三点吃的白粥,晚饭怕吃多我没给孩子吃(没尊重孩子的感受[囧]不该不吃晚饭。判断失误结果孩子晚上频繁醒我只好半夜三点起来给孩子熬的白粥,四点喝上粥了孩子才不闹了 [流汗]让我给饿着了。 这期间我也烦躁过 。恩许姐和宝妈们之前群里分享孩子们发烧自愈的文章给我力量。理论和实践是有差距的,通过以前群里的学习第一次磕磕绊绊尝试了自愈的甜头[偷笑]。

幸好我认识许姐有幸闻得佛法每天念诵经文,学习正能量。要是以前的我碰上现在的状况家里肯定让我整的鸡飞狗跳。感恩见大家让我一点点的努力成为一个淡定的母亲。

没学佛以前孩子有点状态我就怕这怕那总往坏处想,学佛后我会想凡事因果循环只要用心菩萨妈妈慈悲会保佑我的。对于照顾孩子这块心里淡定了很多。去年夏天孩子拉肚子,绿色泡沫便一天拉不停连续拉了十多天。我咨询许姐知道排寒气后,自己在家给孩子艾灸肚脐淡定处理了,这之前我已经开始念经了,佛法的力量真的很伟大。之前我爱睡懒觉生活不规律饮食不规律,身上缺点一大堆。现在我每天早上六点起来给菩萨妈妈上心香,每天按时吃饭,每天做功课,听录音,有机会会随着师兄们去放生培养慈悲心。学佛后心里有归属感,让我从一个恋母情结特别重的状态跳出来了,我感觉活出了自己,有担当了,生活简单快乐等等。

在此感恩姐给我分享的机会。

分享:孩子从去年十月份到本月发烧次数约4—5次。听许阿姨和孙阿姨讲解发烧和咳嗽对人体的重要后,照着做。发烧时间护理:适量喝水,大米稀饭,馒头,炒菜。

之前孩子每次发烧都会用大量的抗生素激素。一家人愁云密布。

  现在的每一次发烧都是一份惊喜的礼物 。

    感恩许大夫和孙大夫。感恩群里的每日阅读和宝妈们的分享。/p>

大家好,我家宝宝最早一次发烧是口腔疱疹引起的,当时不知道,就当发烧处理了,结果反复发作老是不好,就带去医院治疗,反反复复老长时间,退烧消炎的一大包药,大人小孩都难受,后来到了许这里,一开始发烧说不着急那是骗人的,也很焦虑,就怕烧坏了,也偷偷给吃过退烧药什么的,但是吃了退了过不了多久又烧上来了,反而更着急,结果带着宝宝找许推拿,听着许说说,心里慢慢就开始接受,慢慢开始调整自己心态,在这一年里,别的宝宝打针吃药,我家宝宝没有,发烧也很少,偶尔身上起东西,也学着烧艾蒿给洗洗,主要还是忌口,感觉情况一不好就先忌口,然后反复检查到底哪里出问题了,今年冬天也没有天天挂着鼻涕,也没有发烧,一直都坚持学习,上群里看看,帮助我们大人小孩都健康成长,谢谢,

  我家孩子6个月 第一次发烧 伴有咳嗽 束手无策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家是在海阳 ,后来小羽妈妈给我介绍在许那里推拿 因为家在海阳, 刚开始宝宝发烧真的害怕, 怕像老人说的发烧会烧坏孩子的脑袋 ,又烧到肺炎的, 去了许那里 听她慢慢讲解我才慢慢了解孩子感冒发烧并不那么可怕 ,肺炎是现有炎症 才会烧 ,不是发烧烧出的 , 大概推了3天 孩子没吃一粒药 每天喝萝卜陈皮水 小米油 母乳 ,烧退了 就是还咳嗽 继续喝的萝卜陈皮水 ,大概3 .4天吧 就测底好了, 期间压力很大 公公婆婆老公一直要去医院给孩子打针 幸好小羽妈妈在中间说和 我坚持相信许, 终于战胜了公公婆婆老公 ,由于是孩子第一次发烧 所以记忆犹新 ,现在孩子21个月 一共发烧3次 ,全部是忌口 只喝米粥吃馒头菜 3天就好了, 第二次孩子发烧 公公婆婆还是想给孩子吃药打针, 我自己抱着他打车来到许那 ,坚持不给孩子吃药 没过几天孩子好了 ,家里人也看到了孩子的坚强 ,再也没有让孩子吃药 ,现在有的时候会和比我家孩子大一点的妈妈们谈起孩子发烧感冒怎么治疗 ,但是她们给孩子吃抗生素 说是好的快 感觉她们好不负责任。 希望她们早早意识到抗生素的危害 ,对孩子负责 ,孩子第一次第二次去过许那里推拿 后来这次我自己在家护理 ,自己也能痊愈 真的很高兴认识许, 让我的大宝贝能这么健康 ,也谢谢小羽妈妈 谢谢

优优退烧记18年4月26日

周天晚上yoyo半夜低烧,周一起床后退烧,肝火旺双眼通红。

周一晚上高烧,浑身发烫,伴随咳嗽,我给她简单护理了一下,周二早上推拿一次,开始忌口,仅喝粥和白萝卜陈皮水,下午继续高烧又推拿一次,晚上还是高烧,yoyo爸和奶奶不淡定了,说孩子这么连续高烧受不了要给孩子吃药,我其实挺坚定的孩子会自愈,但是抗不了她们的压力下班时给许大夫打了个电话,许大夫说烧是好事,让她烧不要怕,坚持我们的护理。回家我和孩子爸因为要不要给孩子吃药的问题差点吵起来,我说:我知道你心疼孩子,看着她发烧咳嗽恨不得为她做点什么减轻她的痛苦,想让她快快好起来,我也是一样的心情,但是我坚信孩子能自愈,而且大半年没生病了,上了幼儿园就小病不断,这次高烧也好,抵抗力又增强一下。我还百度查了高烧不是病,是身体的防御系统,孩子爸这才说:我也认可你的理论,知道不吃抗生素药物。

周三早上推拿一次,烧开始退了,晚上我一下班孩子又烧了,奶奶给穿了三件衣服还包着大毛毯,我赶紧给孩子解开、减衣服,多喝水,晚上起来尿了两三次,下半夜退烧。

周四一天没烧,咳嗽加重,继续忌口。

今天孩子坚持要上幼儿园,已送去,跟老师嘱咐了饮食注意事项,相信过了今天咳嗽也会好。在这里特意详细描写了心理活动,是因为孩子生病家长都会担心、着急、焦虑,想做点什么又不知道该做点啥,看着孩子遭罪着实煎熬。尤其是当家人不理解想要带孩子去吃药、打针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多学习知识、知道发烧生病的原理,也帮助家人多学习和理解,让孩子远离抗生素、抵抗力都好起来。YOYO从出生我就认识了许,所以孩子很少生病,这次高烧也着实煎熬,但我一直都没有给她量体温,即使全身发烫也没有,我也告诉孩子:这是你体内的小卫士在和细菌战斗,你要帮助小卫士打败他们你就好起来了,孩子也能听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歪歪扭扭的诗行 在生活的缝隙里跋涉 在时间的缝隙里奔跑 捧出热情的目光 抚养 捧出贪婪的激情 灌溉 每个孤独的...
    东方地秀阅读 373评论 25 28
  • 额头上的伤痕说,你知道我怎么出现的吗?是一个人撞了她,她摔倒在操场,血流了她一脸,最后去同学们送她回家,没有去医院...
    笑望天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