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彷徨中的指路灯

指路灯塔

初识九数很偶然, 它就像是一个“外星人”一样,突然闯进我的生活。

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类似的课程和学问,也没有看过这方面的书籍,也没有接触过身心灵。不像很多同学很早就接触过身心灵,看过身心灵方面的书籍。

我是2016年第一次知道了九数,知道了身心灵,也是2016年报名学习的九数,一切就是这么的突然,但是好像又在情理之中。从我的九数信息表中看到,我有一个特殊总数潜能,半人半神,天生就是会对神秘学,身心灵,宗教 ,养身保健,国学经典类的感兴趣,真的很准,我确实对这些方面很有兴趣,求知欲非常强。这也就难怪我才认识九数不久,就毅然报名参加了这个课程。以前是不知道,既然知道了就不会错过。


九数是统计学,很科学

在学习方面我的进度一直都是乌龟状态的,拖拖拉拉,不自信等外在情绪老是会影响到我。到现在为止,其实要说改变,自己觉得好像没什么改变。但是回想下我没有学习九数之前的状态和现在比较的话,其实变化真的非常大了。

首先,就是情绪上的,从信息表上可以看出,我是有抑郁燥郁倾向的,实际上在我没有学习九数之前,我就知道我有了。

自己知道自己有了,但是却没有办法调整过来,就是很焦虑,突然有一天我就开始出现胸闷的情况,过了好多天,还是那样,我就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个中医,经过一系列的问诊,医生说我是肝郁,需要疏肝,告诉我要保持好的心情。然后就给我开中药,每天喝,喝了一段时间慢慢就好转了。

在此就可以看出,情绪对一个人的健康有着多大的影响了,而且我们从电视和书上也能看到很多例子,长期郁郁寡欢,闷闷不乐的人都不长寿。

秋恺老师也一直对我们讲,情绪对一个人健康方面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有科学研究表明,占了我们健康的50%。 对于这一点我是有非常深刻的体会。因为都在我自己身上得到了切身的体会。身体出现了问题去看医生,喝药固然重要,但是当我们没有喝药之后,如果情绪还是和以前一样,那我们这个问题还是会反复出现。所以要想有健康的身体一定要每天开开心心。不是有这样一句用烂了的俗语嘛,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我们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呢。

九数告诉我们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可以从内外两个方面去调整,一个是外在有形的,一个是内在无形的。

外在的这个比较简单,建议可以每个月拿出收入的10%来犒赏自己, 吃自己想吃的,买自己想买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玩,参加自己一直想去参加的活动等等,总之就是可以让自己心情好,很正能量很开心就好了。这样心情一好,压力和心里那股压着我们的气就会被释放掉了。

内在方面可以去找一门自己喜欢的宗教或身心灵方面的课程去学习,去修行,透过修行,找到自己内在的力量。

学习九数,让我知道了要如何调节心情,让我知道了要爱自己,让我知道了我也可以...等等,还有好多好多,不想不觉得,现在想想才发现,学习九数真的让我学会了好多东西,不仅教会了我们技能,最最主要的是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教了我很多父母都没教过我的东西。深深的感恩。

开心就好

再来就是让我有了一个可以去努力的方向。以前都是很迷茫的那种,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不知道该去干嘛。整天都是没有精气神,连我自己都不喜欢的样子。然后就是每天都很焦虑,很彷徨,暴躁,特别是年纪一天比一天大,这种感觉就越明显。

学习了九数之后,至少让我有了方向,让我有了一个去努力的目标。和以前相比较,不知道好了多少多少倍 。最主要的是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和这么多正能量满满的同学,真的是超值,瞬间觉得自己超级有福气。

记得刚开始学习九数的时候,每次到群里看到同学们,都会不自觉的笑,真正由内而外的那种开心。让心里有了一种安定的感觉。

最后就是让我更加理解了父母。我的成长可以说是受家庭影响非常大的。什么不自信,没主见,不会沟通,拖拖拉拉……等等很多,都是和我的家庭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以前我常常想,我的爸爸为什么是这样的呢,我喜欢的爸爸的样子那都是别人家的爸爸,经常会羡慕别人。

长大一点后,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我爸爸在某些方面对我是很好的,只是他从来不会去表达,不会和我沟通,比如说我第一次去市里读书,他主动给我买手机,这个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感觉不可思议。因为我从来不会向父母要这类的东西,就算心里想要,也不会去说,所以因为这件事,我超级感动。虽然我的第一个手机用了一周就丢了,当时可心里害怕爸妈会说我,给他们打电话,一句话也没有责备,还安慰我没事,我当场在学校公用电话亭哭的稀里哗啦的;

还有我第一次出远门,爸爸他就和我说少带点东西,不要带那么多,太重你一个人不好拿,多给你点钱,全部都出去买,。 处处透露着对我的关心,但是有些时候脾气又非常火爆,每次都没法好好说话,我是一句都说不出,直接吓哭的那种。

自从画了爸爸的信息表之后,我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了,30-3,3号人,有沟通表达和白目的课题,不会去沟通,一不小心就出口伤到人了还不自知,我自己又是一个没有3的人,也不会去表达去沟通。 所以我的情绪一直都是被压抑的那种,我最常用的一个舒压的方法就是哭哭哭, 经常都是控制不住的那种。

九数,对我的改变真的挺大的,说三天三夜都说不完的那种。这几点对我的感触是非常深刻的。伴随我很多很多年了,一直都是我内心无法去逾越的地方。感觉那个根已经深深的扎进我的心里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需要的就是慢慢一步一步的去改进,知道了自己的问题,知道了方法,知道了一切问题都在我自己身上,只要我自己突破了,一切都会因为我的改变而发生变化。这个过程可能是漫长的,但是只要我不忘初心,就能努力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活出真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那么一群人,一凑到一起,就变成了疯子! 他们来自于一个县城的各行各业,相识于网络,从最初的QQ群到时下流行的微信...
    燕归来777阅读 277评论 0 0
  • 被遗忘的计划 我经常看到或听到别人说的努力。读到他们的文字,听到他们的声音,看到他们的行动。我从心底对他们感到敬佩...
    结硬寨打呆仗阅读 231评论 0 0
  • 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我们全家人没有聚在一起看电视了。现在,好像总是各人做各人的事。母亲总是喜欢去二楼看连续剧,父亲纵...
    落落羅阅读 325评论 0 0
  • 现在越来越喜欢自己腌制的那瓶酱辣椒了。 炒菜的时候,尤其是炒青菜,放进三个泡椒切碎和蒜头滑油锅。 嗞啦几下倒如青菜...
    七色花园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