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观影记录

7.1《异形 契约》★★☆

        异形上映评分不高,有说是因为删减太多,自己感觉因为有些人物关系剧情发展跟前部联系较多,所有有些地方比较懵逼。但总体属于我喜欢看的丧尸类“恶心”篇,所以感觉还不错滴~另外变异形态比较多,着实比较惊悚、血腥。最终大卫冒充沃尔特进入飞船还是蛮悬疑刺激的。我表示要去补前几部了呢。哈哈哈~

《生化危机2》★★

      终于看了丧尸类电影最有名的著作了,自我感觉1不如2好看哎~哈哈,很酷的电影,女主艾丽丝不仅战斗力强,而且果断而又善良,冷艳的自由战士。另外也特别喜欢能干的吉尔,可能是身材好又美吧~怪不得像是游戏主角升级格斗戏啊,本来就是游戏改编的哦~


女一女二都是狠角色哦

7.3《逆时营救》★★★☆

       在看了有的影评夸赞这次杨幂演技在线了以后,才决定去看这部电影的。不过大幂幂真的长得好看哦,此次分饰平行世界里的三个自己,但是是不同特质的三个,并没有让观众出戏。霍建华饰演的绑匪,通过绑架迫害夏天的儿子,让夏天(杨幂)拿自己做试验品先后两次回到1小时50分钟前。第一个无助又怯弱,第二个聪慧而果敢,第三个凌厉而又疯狂。所以脱去偶像剧的傻白甜外衣,杨幂这次有了较大的改观哦。


豆包萌萌哒


第三个夏天

7.11《神偷奶爸3》★

     相比一二部来说,我觉得这部一般哎~节奏较快、情节较零散、也没什么较好的笑点。正如影评里所写的“缺乏创新 故事线混乱”,没有出彩点,打斗场面也不够新颖,不过对于小朋友来说看个热闹场面开心一下还是可以的。

7.15《内心引力》★★★★

    这部纪实电影围绕“永不违背内心”的主题,通过2年的跟踪拍摄,讲述了7位国内独立品牌创始人关于生活、关于创业、关于挣扎的故事。他们或卑微或渺小,遭遇的境况、事业发展的阶段也不尽相同,但不论身在何种现实的境遇,在追求理想和乌托邦的道路上,他们依旧遵从自己的内心,为未知前路的事业探索,因为他们知道人生不能重来,不能庸庸碌碌地活着。 影片由多位当今优秀的创业者真实出演:食材网店店主把文翰、先锋书店创始人钱小华、雕刻时光咖啡馆创始人庄崧冽、SoLife家具店创始人吴永红、加拿大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区创始人Tina、服装品牌“例外”和公共空间“方所”的创始人毛继鸿、自由执业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

        “人的一生就算你很长寿,你能够真的去做你喜欢的事情的时间其实并不多,所以你一定要选择你喜欢的地方,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包括爱好,爱人,也包括事业。”班夫电影节创始人Tina如是说。在大多数人每日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中,始终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心中有光,不屈不挠着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在困难面前甘之如饴。看完电影我的第一感受是“浮躁背景下的一份鲜活,功利社会中的一股清流”,对七位创业者的勇敢及坚守深深佩服,或许我们应该重新思考我们是谁我们要去哪……

7.17《大护法》★★★

        听说这个电影好评如潮而且粤语版更搞笑,于是奔赴晚上九点多的场次。制作团队别出心裁、画面精美好看、并且人物搞笑生动,与此同时也有一定引申意,不失为一部好看的动画电影。大护法是个“红冬瓜”、肉嘟嘟的饭团,忠心护主,时不时冒出几句金句;太子以徐锦江为模板,贪图美色却又纯真仗义;小鸣有着与年龄极其不符的老谋深算;以善良的小姜为代表的花生人不断醒悟、抗争……另外片尾曲由蔡琴演唱,优美又很好传达出了歌曲《你一定要是个孩子》

太子误闯的小镇上空悬浮着一颗黑色的大花生,故名“花生镇”。镇民以一种当地特产生物“蚁猴子”为食,日夜点灯熏香,对外来者极不友善。                手持法杖的大护法在寻找太子的过程中发现,外表和正常人相差无几、有意识有思想能说话的花生人,竟是该镇掌权者吉安大人“饲养”的“牲畜”,而被花生人当作“食物”的蚁猴子,是他们蛹化前的幼仔。                     每到秋天,这些花生人就会被集体“收割”,从脑中取出一种剧毒黑石头,作为朝庭的生化武器。这听起来已经足够瘆人,但吉安大人控制花生人的手段才叫一个让人细思极恐——                                                        通过灯油熏香将他们共同的母亲大花生逼上半空,强迫花生人与母体隔离,失去根源自我意识,成为浑浑噩噩的行尸走肉。                       利用宣传画和舞台效果“造神”,大搞“偶像崇拜”,潜移默化地让花生人嫌弃自己的本来面貌,贴上假眼睛、假嘴唇模仿”神“的样子。请来了法力高强的雇佣兵罗丹,领着高薪以武力威慑花生人,让花生人产生对“权威”的恐惧,无条件服从”神“的安排。以说话是神才有的“特权”为由,剥夺花生人说话的权利,避免了交谈与集智所可能产生的“不稳定因素”。散布谣言,宣称花生人成熟的标志“鬼蘑菇”是一种瘟疫,煽动花生人对同类的恐惧,心甘情愿看着自己的同类被屠杀而无动于衷。利用花生人蛹化后会忘记从前记忆的特性,让花生人误以为和自己形态不同的同类是一种食物,并以夭亡的同类幼仔饲育花生人,从花生人中培养“刽子手”来执行枪决,实现最低成本的“产业化生产”。而黑石头的“加工”过程则由一个与花生人无交集的“第三方”完成,避免了花生人内部的骚乱。

总的来说,就是全方位立体化的法西斯。


影片可不只是少儿不宜和密集的笑点,更多的是影射的现实,且细思极恐。

屠夫庖卯(庖丁后人)为了追寻“一刀取人心脏”的理想,拿死去的花生人练刀,最后却因为盲目的理想信仰落得个悲惨结局……以蚁猴子为食的花生人最后发现自己就是蚁猴子经过千辛万苦演变而成的……花生人自以为是的生命,其实就是个谎言……经历麻木、怀疑之后,花生人终于迎来了自我觉醒,觉醒了就万事大吉了吗?做点有用的事儿吧!你却不知道有用的事情是什么……你觉得自己活得挺好是吗?在别人那里,“肉鸡、猪猡,活该被人杀!”“假眼睛假嘴巴,都说贴着难受,为什么还要贴?就因为别人也贴吗?怕被别人笑话吗?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是个笑话!”花生人要么呆头呆脑,要么打打杀杀,“一边坏,一边蠢,这就是我们的现实!”

上面都是说这部影片吗?说的也是我们自己啊!

那电影到底是什么主题?依我来看,就是以千古话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为中心,剖析个体束缚和群体束缚的命题,就像导演说的那样:“走出舒适区和经验区,才能看到世界上最好的和最不同的东西。”

7.18《悟空传》

除了特效震撼、彭于晏等人颜值在线,这个电影真的一般般甚至垃圾。。。不知道评分怎么不那么差 是怎么回事哦

7.27《战狼2》★★

        因为全程在吐槽“简直是超级英雄,反正打不死。。。”,所以并不是很欣赏这影片,反而网上评价还是蛮好的呢~场面火爆,主题鲜明正能量,俊男靓女中也有笑点穿插。但当国旗升起、当国人奋勇杀敌之时,升腾的爱国之情是真挚而又自然的。



7.17《大护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