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地瓜先生和他的朋友们(3)忘乎所以

小虎和小花

目录

上一章

吃完了东西,小狐狸把她的玩具箱搬了出来,把所有的玩具都倒在了地上。各种皮球,、小汽车、布娃娃、弹力球、拨浪鼓,还有各种塑料的小动物。花花绿绿的,摆了一地,弄得他俩眼花缭乱,不知道该玩哪个好了。

小虎拿起一个蓝色的球向小花抛过去,小花拿着一个大刀满屋子追小虎。小狐狸摆弄着遥控车往小虎/身上撞。

他们跑来跑去,大呼小叫,玩疯了。小狐狸脱了外衣,扯掉了项圈,扔了蝴蝶结,甩掉了鞋子。他们撕扯着沙发靠垫,把里面的棉花拽出来,站在沙发上往下扔:“下雪了,下雪了。”他们喊着。不一会儿,满地都是棉花,真像铺了一层雪。

“太热了,到雪地上打个滚吧!”他们跳下了沙发,躺到地上,滚来滚去,满身满脸的棉花。

“唉,地上一点都不凉快,我们到外面去玩吧。”

他们冲出了门,跑到了后院。一群小鸡正在做游戏,他们突然闯进来,吓得小鸡扑棱棱乱飞。他们追着小鸡跑,咬小鸡的尾巴,扯小鸡的翅膀,不一会儿,满地都是鸡毛。他们也弄得没个人样。

小鸡吓得躲到了鸡架里,鸡妈妈打发一只小鸡去向大鹅求救。不一会儿,十几只大鹅伸着长脖子,嘎嘎地叫着,向后院走来。他们掐青了小花的脸,咬伤了小虎的腿,小狐狸被扯掉了好几缕毛。

“快撤!”小虎对小花和小狐狸说。小花在前面跑,小虎拽着小狐狸跟在后面,他们一口气跑出了很远,直到听不见鹅的叫声才停下来。

“太好玩了,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小虎躺在地上,哈哈大笑。

小狐狸看看小花,瞅瞅自己:“你们还有心笑,看看我们都脏成什么样子了?”

“这有何难?走,我领你们洗澡去。”小花拉起小狐狸,用脚踢了一下小虎:“快起来!”他们向大河跑去。

来到了大河边,看着美丽的风景,他们平静了许多。河北边长着高高的芦苇,南边是一片金灿灿的蒲公英,黄得耀眼。还有各种不知名的花,铺满河岸。柳树柔软的枝条随风摇摆。河面上几只鸭子悠闲地游来游去。

凉风习习,鸟语花香。小花扑通一声跳下了水,小虎随后也跳了下去,只剩下小狐狸了。

“快下来呀,可凉快了。”小花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冲小狐狸喊着。

“我害怕,我从来没在大河洗过澡。”小狐狸往岸上退了退。

小虎游过来,拉着她的手:“别担心,我们天生会游泳,你扑腾两下就不害怕了。”

小狐狸下了水,她试着伸了伸前腿,又蹬了蹬后腿:“我真的会游泳诶!”她高兴地叫起来。

三个人互相撩水玩,看鸭子不停地把头扎到水里,他们也试了试,呛了好几口水。

小鸭子游过来教他们如何憋气,潜水。没多久,小花和小虎就学会了。小狐狸说什么也不学了,她害怕再呛着。小花和小虎觉得潜水很好玩,小狐狸却很担心他们,一会儿看不见他俩,她就大喊:“小花,小虎,你们在哪儿,没事吧?”小虎钻出了水面,手里抓着一条小鱼,小花居然抓到一只青蛙。

游累了,他们上了岸,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很久没这么痛快地玩了,他们觉得心里舒坦。忘着蓝天白云,听着小鸟的歌声,他们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幸亏下午睡了一觉,要他们怎么熬过即将到来的这个不眠之夜呢?


下一章

无戒365挑战营 第59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