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无贤妻,百事哀,男人莫冲动

事件一:杨雨丽的悔悟《老公我错了》

年纪30出头的王阳,告别了家乡,刚来到s市,在一家小的科技公司做业务员。因为工作勤恳认真。慢慢的做出了不小的业绩,钱包也是鼓鼓的。

因为对业绩的熟悉,慢慢有了单干的想法。他是一个说干就干的人。自己注册了公司,招了许多应届的大学毕业生来为他打工。

创业刚开始的艰辛可想而知,一边自己给业务员培训知识,一边充当业务员来跑自己事业,员工不知道如何跑,他不辞辛苦一个一个的带。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司的绩效越来越好。没过两年,他如愿的在市里买上了房,买上了车。

他在市里安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老家的老婆孩子接过来一起同住。老婆辛辛苦苦在家操劳,带孩子,也该跟着自己享享福了。

老婆孩子接过来了,他反而觉得没有以前那么自由了,没上过学的老婆把财政大权把的紧紧的。老婆不以为然的说:“男人有钱就变坏,以后我来当你的秘书。从此他到哪,老婆就到哪,他去谈个业务老婆都坐在他旁边。”

他想让老婆在家休息,老婆就会不依不饶的说:“是不是嫌弃我了,是不是看上哪个年轻的小狐狸精了,我就不在家。我偏要跟着你。”

王阳想到老婆在老家的辛苦,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他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吵架。

他慢慢的由意气风发的面容,变得愁眉苦脸。公司所需的经费,房租,水电一到交的时候,老婆都会喋喋不休的嘟囔半天,说员工不懂得节俭,天不冷就开空调什么的。还这的,那的。

王阳越来越烦了,出门散下心,想买包烟,一掏兜里比脸都干净。自从老婆来了,他兜里别说一块钱,就是一毛钱都没有。

公司的业务也越来越不顺。

慢慢的开始做他们这些业务的人越来越多了,竞争越来越厉害。公司慢慢的出现了亏空。亏空越来越大,他天天又被自己的老婆烦的一头雾水,心里不住的问自己,是不是自己做错了,当时好好的当自己的业务员多好啊!

房租到期了,水电费该交了,员工的工资该发了,亏空也得补上,孩子的报班费。老婆说她做美容的卡该充钱了。

老婆会说哪哪的衣服又有新款了,还说,老公银行卡没钱了,你赶紧的补上。

他欲哭无泪,所有的钱都在卡上,他从来没有私房钱,公司已经快支撑不下去了。

他不得偷偷的把自己的房子,车子抵押了出去。来缓解自己的难处。他多么希望自己在东山再起啊。

越是紧张的时候,老家的亲戚却出事了,不得不回去一下。媳妇又理所应当要去买名牌衣服,就为回家打扮的再漂亮一点,张口就说:“我不是给你说所有的卡里都没钱了吗?赶紧想办法给我,我要买衣服。要不然回去村里人多看不起我。我要风风光光的回去。”

“媳妇儿,咱们已经没钱了,山穷水尽了,车,房我都抵押出去了。也很有可能我们还是会回老家去的。”

“我不信,我们以前回家都风风光光的,没车你让人怎么看我,你混这么多年你混的啥,反正我不管,我就要车,没车就别过了,回家之前我要看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车,必须写我的名字。”

“他陷入两难的境地,他也想满足老婆的愿望,又想到老婆那尖酸的话,“出来混这么久了,连车子都没有,算什么男人,……”

叮,公司财务发来信息,说到了一笔货款有20多万。

他心里立马有了主意,他不要老婆看不起,他要向老婆证明他是个男人的。

第二天他就去提了一辆20多万的越野车。老婆高兴急了,狠狠地夸着他,老公你太棒了。他心里无奈的苦笑道,以后会迎接他的是啥,他也不去想了。

老婆开着新车,耀武扬威的回去了,那嘴巴高兴的都歪到天上了。谁一碰车就嚷嚷道:哎呦,别碰别碰啊,新的,这是新的,碰坏了可得赔啊。

老家人都夸王阳这孩子了不起。是块料子。

别人越夸他,他心里越是发毛,钱是挪用人家的货款,货是给人家发不了了,他现在还有一屁股债。公司员工的势气,一天比一天差,人慢慢的快走完了,留下的都是欠着他们工资的。

媳妇儿越看车,心里越是得意。

日子没过多久,警察就在公司里把他扣了起来,理由诈骗。

他媳妇看到这一刻,才明白老公说的都是真的,哭着说:“老公我错了,车我不要了,新衣服我不要了,让他们别带走你好吗?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在我身边。”

“警察大哥,别带走我老公,他欠的钱我还,我去打工,我一天多打几份,别带走他好吗?”

警察还是是把人带走了。她在后面大声喊:“老公我错了,我会好好挣钱,我会努力还账,我等你,我等你。”

事件二:老公他们欺负我

这天,林欢带着她4岁的儿子在回小区的路上,儿子欢快的跑着。左跑跑又跑跑。高兴的忘乎所以。

突然,儿子不小心稍微碰到中年妇女的衣服,中年妇女立马不高兴起来语气生硬的说:“谁家的野孩子呀!有人生就没人管。”

林欢听到了立马就跑过去,她可不是好欺负的,凶狠的说:“你骂谁野孩子,你的孩子才是野孩子,我孩子小,又不是故意的,你说话那么难听干吗?”

“怎么当妈的自己的孩子都看不住,还不让说啊。妇人的老公也说:看不住孩子就别带孩子出来瞎溜达,这年头,小辈就是没礼貌。那眼睛都长天上了。”中年人鄙视的说着。

“这年头,老人就是倚老卖老,何况在我看来你们也不是多老,有40吗?连小孩都不让的人,估计你们的教养也就那样。”

“小辈别在那伶牙俐齿的,年轻的妇人说。妇人的老公又说:真是欠管教!”

“我欠不欠管教,轮到你们指手画脚了吗?”

“小辈别那么横,在横看我不撕烂你的嘴。”

“你撕撕试试,谁怕谁啊!你以为就你有老公啊,说着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伤心的说:“老公你快下楼来,我被欺负了,他们打我。”

说时迟,那时块,他老公穿着大裤衩就跑了下来,当他看到一对夫妻在吵自己媳妇儿时,他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中年男子就是一踹。中年男子当时就被踹倒到地,好歹立马翻身起来,抓住女子老公脖子上带的金链子,用力一拽了下来,用手又扯断成几节,往看热闹的人群中一扔。挑衅的看了女子老公一眼。

女子老公立马被这一行为惹怒了,他那五大三粗的样子,双腿起跳的照着中年男子又是一踹,一只腿死死的压着中年男子的胸口,轮起拳头往中年男子头上,脸上,胸口狠狠地锤打着,嘴里不住的说着:“敢欺负我老婆,敢拽我项链。一直打着。”

“那边,中年妇女自己老公被打了,拽着旁边的林欢的头发也打了起来,叫你胡说,谁打你了,如果不是你胡说,他们至于打的那么狠,如果我老公有个三长两短,我就是死也会让你老公把牢底坐穿。”

“人群中人们都说别打了,在打人就打死了,一看中年男子眼里,嘴里,眼角都流了血,女子的老公停了手,嘴里还说着,看你以后还欺不欺负我媳妇。”

只见中年男子躺在地上,痛苦的嗷嗷着,不知谁拨打了120,把人拉走了。110也来了,记录了情况,家庭住址,联系电话,说一切等伤者鉴定情况出来了再说。

女子的老公这会也怕了,一个劲的说“好,好,医药费我出。”

警察也好心的说了句:“小伙子,打的不是架,是钱。伤者轻点还好说,关键是不轻。等电话吧!要保证随叫随到。”

“是,一定随叫随到。”

警察走时,对着看热闹的群众说:“都散了吧,散了吧,别看了,该干啥,干啥。”

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女子老公才想起自己的金链子,2万多呢,在想找人都走光了了。

男子瞪了一眼自己的媳妇,回家了。赶紧打电话,找关系打听伤者的情况,还买了水果去看了伤者。可人家伤者家属就不愿见,不私了,就说了一句,等法院传票吧。

男子给医生送了红包,打听出了伤者,肋骨断了4根,眼睛,鼻梁骨,都有出血,诊断结果,属二级轻伤。

最后法院判下来,医药费,治疗费,营养费,误工费,陪护费,伙食费……下来共计21万。

女子老公东拼西凑,把车也卖了,凑够给人家送去,又给人家诚心的道了歉。请求了人家的谅解。

男子回到家,伤心的流下了眼泪,媳妇儿,当初,你不胡说那句他们打我,我也不至于出手就伤人啊。

就我那一个月3000的工资啥时候才能存够21万啊。

好悔,好恨,当初自己干嘛那么冲动。冲动是魔鬼啊。

我特别需要大家的支持,如果你喜欢就给我点个赞吧。谢谢。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黑乎乎的头发、水汪汪的打眼睛、有点低的鼻子、大大的耳朵、o字形的嘴巴,这就是我的弟弟——欣宝。 我...
    小玉米棒棒阅读 188评论 0 0
  • 『Movie70』2017年第3部,加油站袭击事件 주유소 습격 사건 (1999) 很喜欢这种电影,场景固定,时...
    王十贰阅读 90评论 0 0
  • 习惯了忙碌,习惯了规划,一上午的核对和汇总,终于把所有的单据都审核完了,提前完成任务。 今天除了上班,利用上了所有...
    苹果姐姐阅读 20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