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 您好您的快递请签收(2)

其实开飞机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刚开始的几分钟里他确实又些激动,毕竟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飞机梦,梦想着驾驶飞机,遨游于天空之上。

但过了一个小时后就觉得无聊,驾驶舱外一片黑暗,在黑夜里,外面的景色一成不变,星空被墨色密云所覆盖。

无聊透顶的洛羽操作飞机平直飞行,飞向目的地,盯着黑色的夜空……走神了。

人一旦放松下来,脑袋里就会想很多事情,包括之前被忽略掉的小细节,一些问题。

自己为什么会被穿越到这个世界上?平行世界真的存在?为什么会对送快递这件事这么注重?我为什么吃不了食物,而且还能吃铁?以及什么时候学会讲英语……等等等等,一系列问题不停的从脑海里浮现。

“手机,我能够回去吗?”纵使肚子里憋着千瓦个疑问,到了嘴边也就问出一个问题,能不能回地球,能不能回去原本的世界?

“嗡…”手机震动一下,回答:能。

洛羽松一口气,只要能回地球,回原本的世界就行,其他的东西都不重要,他只想回地球,然后需寻找真相,小馨是否真的背叛了他?

那天没有打开门,是他的懦弱,对他不敢面对事实,企图用内心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来说服自己,所以这一次他要回去,就算事实多么残酷,多么令人难以接受,他也要亲眼看到,必须亲眼目睹!

“手机”洛羽想到一个问题,如果说送快递时一个任务的话,那么失败了会有什么惩罚?死亡?还是惩罚于折磨。

“如果任务失败了会怎么样?”虽然脸上带着呼吸罩,使他言语不清,可手机还是能听到问题,并回答。

【任务失败会增加三次新手期任务,并且本次新手教程不予报销,所有费用由使用者承担】

感觉要是任务失败的话,会有“巨额债款”落在他身上,这种事情听起来就很不妙。

不过任务失败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战机可是每小时飞三百多公里的哟,1800公里满打满算就飞个6小时就能完成,然后洛羽又想起一个问题。

“手机,你说这是任务对吧?那么我如果第三天就送达快递的话,会不会有奖励?”

“嗡”

【完成任务后会有一个评价表对本次任务进行评价,当然快递如果越快送达则评价越高,奖励也会提高】

看到这个消息,洛羽立刻就兴奋起来,开始加大发电机功率,准备进入超音速巡航。

超音速巡航,顾名思义即为飞机速度快到超越音速,是战机达到每小时两千多公里的极限速度,但因为发动机无法承受所以只能飞几分钟的时间。

“嘭!”

轰隆隆~

天空上一个迷彩色外壳的F-22战机,其机尾像是环绕着一圈圆形的白色云雾,短短半秒,稍纵即逝,接着如同快进八倍速从山地上空飞过,

半秒后,一阵音爆声才从远方传来,那声音就像一辆坦克在你身边开跑,震得一阵耳鸣。

超音速所带来的气浪袭来,吹起些许小石块,将石缝间生长而出的杂草压向地面。

其实洛羽一开始是用亚音速的速度飞行,音速为一马赫,飞机的速度到达一马赫时就会产生音爆,也叫做超音速巡航。

他现在驾驶的战机为F-22,是美国第五代猛禽战斗机,最高速度为2.25马赫。

飞机的速度还在持续提高。

1.2马赫,1.5马赫,1.8马赫,2.1马赫……

飞机的速度短时间内提升到最高速度,洛羽根本没有心战斗机里面的发动机,尽管他知道发动机过热会降低寿命。

因为这架飞机到达目的地后就没有用处,他也问过手机能不能将飞机带走,但结果显然不能,所以对于他来讲这是一次性飞机,用完就扔。

最高速度飞行爽是爽,可坚持不了几分钟时间,在发动机过热的报警下他只能退出超音速巡航,用亚音速飞行着。

洛羽知道,可能是手机对飞机进行改良,这次最高速度竟然坚持了五分钟的时间,也就是说,他在五分钟的时间里飞了两百公里。

当他查看地图时,发现居然到达孟菲斯和亚特兰大中间的地域,这么快就飞了三分之一的路程。

“如果说飞机用完就没了的话,那我为什么不多玩会儿”洛羽这样想着,他为什么不过一把飞机瘾?

于是,天空上的飞机飞行的动作开始奇怪了起来,一会儿S型,一会儿Z型地飞,就像玩疯了的熊孩子。

洛羽猛的拉动操作杆,机尾的尾翼向上摆动,飞机就慢慢的朝上飞行,最后直线上升。

咚!

在开飞机前洛羽没有料到这一出,结果他的武器和食物包全都撞到后面的铁板上,发出的响声吓得手章一抖,飞机也随着一阵摇曳。

洛羽将飞机开回到平面飞行,一只手握着操作杆,另一只手则将那些东西都绑在一起,紧紧的系在座椅上,再打个死结。

确认完东西不会再到处乱窜时他才继续开始浪,这一次他打算来个旋转飞行,飞机就在他的操控下倒着飞,上面朝下,下面朝上。

这种另类的视线他从未见到过,不过此刻飞机正在高空中飞行,而且此时正是夜晚,四周黑压压一片。

倒着飞行了十几秒后又转回啦,当飞机回到正面飞行时他的手往左一拉,结果飞机就开始滚筒式飞行,后面的尾炎就像两条彼此缠绕的线,在黑暗的空中尤为显眼。

不过翻了不到一分钟飞机就回到正常飞行,机内的洛羽脸色发青,一只手捂着肚子。

这感觉……真TM刺激,比游乐场的大摆锤刺激多了,只不过有点想吐…唔!

最后洛羽克服了呕吐,不过他也没有再玩下去的心思,要是一不小心吐出来的话就有的乐了。

他慢慢的降低高度,从几千米的高空降到几百米,下面全部都是黑的,没有一丁点亮光。

看着黑色的地面,洛羽突然想到,要是有一天地球也发生了这种事情,全世界剩不到几万人…甚至更少,那该怎么办?

谁来拯救他们,谁来将他们救赎?我?还是他?还是“爱丽丝”?

洛羽那颗火热的心早已在十年前被城市里的冷漠给感染,在他的内心里除了小馨,阿勇这两个重要的人再也装不下其他的人。

阿勇是他从小到大的兄弟,两人的关系说是两肋插刀都不为过,而小馨则是在三四年前突然闯入他的心扉,她的温柔感动了他,她的美丽惊艳了他,他的爱,牢记了她。

但如果连他生命中那两个最重要的人都背叛他的话。

那就真的没有再活下去的必要了…

洛羽重新加大发电机的功率,在音爆声中,飞机朝着浣熊市前进,震碎门窗,划破黑云,突破天际!

这一次他没有用最大功率,而是保持着1.5马赫的速度持续进行超音速飞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eb后台语言有四种,java,php,node和.net,.net因为付费逐渐淡出市场,所以在前两年.net工程...
    杨溢阿阅读 6,360评论 0 1
  • 一个奇妙的视觉传达项目,展现了人与人之间奇妙而又不可描述的关系。 “Betwixt and Between”是Sh...
    自由岛设计阅读 293评论 0 1
  • 我连吻你的资格都没有了,却只能对你微笑 渔
    渔鲲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