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男生如何避免与女生交往过程中出现的弟弟行为

  嗷嗷哥 

首先你得明白一点,,主体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人与人的交流,是不同于人与动物,或者人与机器的交互的。人与动物之间的交互,动物和你互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物质目的性的,比如它的食物。动物也许有除物质目的性以外的情感,但是它却无法像人一样的表达。因此我借助了“一定程度上”这个修饰词。人和机器之间的交互,就不需要多说了,就完全是,按照程序一步一步来,机器是冰冷的,没有任何科学研究能够严谨的证明机器有情感。只要按程序做,就不会出错,不需要任何的情感,机器对你冷冰冰,你也不用给他好脸色。

弟弟行为这个词,最早应该是流传于某类游戏,当出现过于自信送人头的行为的时候,就可以在公屏上发一句“弟弟”,以示嘲讽。现实生活中,“弟弟行为”指的是恋爱中的男女或者初入职场的新人做出一些不成熟的举动,遭到对方的反感。我在大学上《社会心理学》这门课程的时候,老师讲过,女生在青少年时期是喜欢与自己年龄相仿的男性,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喜欢成熟老练的男人。(男生无论什么阶段都喜欢20出头的女生,青少年喜欢比自己大的,青年夏欢年纪相仿的,年龄一大就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那么在恋爱过程中,为了不使恋爱过早的结束,男生们避免自己出现一些弟弟行为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下面嗷嗷哥就带领广大不算特别成熟的男性拒绝弟弟行为。

[if !supportLists]一、[endif]弟弟行为的成因

    弟弟行为的成因有很多种,总的来说是因为你长期处在一个较为封闭的环境,不懂得如何和别人尤其是异性进行交流。例如你是独生子女,从小受到爸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望子成龙的毒打,总之承受着全心全意的付出和家族继承or家族振兴的期望。例如你在中学阶段就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埋头学习,遵守校规不早恋,导致上了大学恋爱水平还停留在小学阶段。宅男痴汉,诸如此类。

二、面对“废物测试”,亮明自己的态度

“废物测试”这个词,是出现在pua理论里的一个名词。关于这些嘛,不懂可以百度,嗷嗷哥通过了解相关的理论发现两个事实,①女性是天生的pua ②pua糟粕多于精华,会引诱无知少男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欺骗女孩儿的感情,浪费自己的时间,损人也不利己。但是糟粕多于精华,还是有精华的,虽然pua污了嗷嗷哥的眼睛,但是还是可以把中间为数不多的闪光点经过加工,分享给大家。

举个例子,当女生说“别来烦我了,我们好聚好散吧”,这种绝情类分手,提分手还说好聚好散,肯定是真想分手了,临走不忘给你张好人卡。你不要纠缠了,一句“ok”,就完事了,什么也不要多讲。也不要害怕女生是闹情绪,如果真闹情绪的话,会回来跟一说一些有的没的。有时候好聚好散也不失为一种解脱。

面对废物测试,我们需要亮明的是什么态度呢,①不要隐藏自己的需求②不要做舔狗③降低他们的不安全感。这些我就不去列举具体的案例了,这些都是需要自己慢慢体会的。

    三、不做弟弟,变得成熟

如果出现了上文中废物测试的例子,只能说兄弟你一些工作做的不够好,说白了你不够成熟,如果你在和对方确立稳定关系之前,透露出的信息都是“处对象啊处对象,不处对象做cp,cp做不成我还可以当舔狗.jpg”的话,也不能怪妹子给你发张好人卡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了。

变成熟这个问题,嗷嗷哥也想过很久,为什么我的恋爱就不能持久呢,为什么上天赐给我的女朋友都不到一个月就离我远去了呢,为什么我条件也不差,长得也不丑,180,高大威猛就没有女朋友呢,为什么明明她也知道我那么那么喜欢她,但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呢。

想了很久,嗷嗷哥有了答案,如何变成熟的答案,这些答案都是血的教训。

[if !supportLists]1、 [endif]外表

外表上你不能跟一个憨憨似的,发型,配饰,穿搭,都得跟得上时代,当然,关于穿搭,人跟人的审美不一样,避免一些雷区就可以了。

[if !supportLists]2、 [endif]内在

关于内在,有两点,第一不能太过理想化的去思考问题,那种是小孩子的思维方式,比如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比如不是所有的事态都会像你想的那样去发展。比如你的未来可能不会像你规划的那样美好而顺利。比如……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成年人要有成年人的思维方式,不仅能够考虑简单的事情解决简单的问题,还要能够考虑复杂的事情,来解决困难的事情。第二要能够认清自己,这点很重要,首先能认清自己的人往往是心理素质强大的人,不会太在意周围人的看法,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认清自己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遇到挫折时候的自我修复能力也会变强。

[if !supportLists]3、 [endif]物质&能力

这一条,完全是锦上添花了,物质和能力,很玄又很现实的东西。能力很玄,大到领导一个团队小到会修灯泡都是能力的展现。物质很现实。有车,有个安身之所,有个体面工作,受过高等教育。这些都会给你加分。


总而言之,男生避免恋爱中出现的弟弟行为,要有一个不错误的恋爱观,正确的恋爱观有很多种,没有标准答案,但你不能期待或者说指望别人能够拯救自己于泥沼,而要去思考自己能够给别人带来什么,恋爱中的交流是由内而外的,这个由内的过程,就需要自我管理和自我把控。

嗷嗷哥预祝所有看完的男性同胞,早日脱离弟弟的行列,惊鸿一瞥,和自己心之所属,终成眷侣,携手白头。


原创,可转载,请注明。作者:嗷嗷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一直给自己找这样那样的借口不画画。昨晚从九点半左右开始画,这是画到12点钟的成果。一张大A3的纸肖像要画完至少...
  • 那晚,周公送我一个梦。 年少的芝芝,泪眼清晰。我跟着她在长长的巷子里奔跑,灵车走得太快,很快没了踪影。芝芝蹲下身来...
    己未阅读 462评论 1 14
  • 多数中国考生选择高考,许多人因此苦读多年,看着倒计牌上的时间一天天变少,日日夜夜奋战高考。最终,奋力勃发进入大学,...
    未艾sose_v阅读 609评论 0 0
  • 午睡后读到一篇写梁宁的文章,其中归纳了她之所以成就高的天分主要由这几个词语组成:快乐、痛苦、精神结构、底层操作系统...
    向上生长J阅读 4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