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本超火无限流耽美小说,惊悚悬疑刺激,你看过几本?

  悬疑推理,刺激紧凑,近几年,无限流小说风靡全国,深深的抓住了读者的眼球。一个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一层层解密,谁会是无限循环中的胜者呢?这次,我就给你们推荐一下火爆的无限流耽美小说,每一本都是绝绝子,攻受神仙爱情,你想要的模样他都有,还不赶快进收藏夹,入股不亏!

  1、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作者:鱼壶辣椒 状态:已完结  首发:晋江


  简介:边塞小镇中,美丽的塞壬王,你是否想得到我?爆破列车上,竟牵连起现实中的爆炸,镜城爆炸案是多年前发生过的!这到底是游戏照应现实,还是现实仿照游戏?作者以她绝美的文笔续写着一个个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暗含深意。主角白柳没有什么金手指,一朝存活全靠智商,那种在危险中处事不惊,在迷雾中冷静,真叫人抓狂!!!一个个副本,一条条世界线,逆神的审判者,异端,邪神,看似简单的悬疑解谜,实际上是宏大世界观的一部分,看的过程中感叹但又回味无穷。如何拥有五栋楼、玫瑰工厂、来自未来的溺水者,穿插着爱恨情仇,还处处伏笔。有最重要的一点攻受简直神仙爱情啊,相互拯救和救赎,你在命的那一头,你是怪物,没关系,我来拉住你!

  一定要去看!!!本人亲自试水,绝对良心!!!

2、全球高考

作者:木苏里 状态:已完结 首发:晋江



  简介:欢迎来到全球高危统一性考试!在这里,一场场考试,一次次绝望,真人考试,及格活命。主角游惑以考生的身份进入这场游戏中,在雪上山考物理,在海上漂流中考历史,怪物,禁婆,纸人,还有拿着人头的小孩,紧张刺激中看到生命救赎。谜团重重,主角身份随着往后的剧情慢慢展开,你到底是考官还是考生?

  不得不说,作者大大的思维和文笔简直了,伏笔重重,他们在乱世中重逢,一切都有因有果,不会太突兀。简直连看三遍都不厌!!!

3、地球上线

作者:木苏里 状态:已完结 首发:晋江



  简介:黑塔突然降临全球,将恐慌的人们卷入其中,各国联合研究,最终败北。三年后,一个童声响彻天际,现在开始攻塔游戏,游戏沙盒载入中…天使和恶魔,是谁烧了书?你见过童话故事里的人物跑到现实来了吗?灰姑娘,白雪公主,狼外婆,一个个黑塔怪物降临,主角唐陌在一场场游戏中以身犯险。异能战斗,迷雾之下各方光彩,异能复制,喷火,控物,人类与怪物的争斗,智力与人性的拼搏。攻受在一开始处处防守对方,到最后共同抗敌。这种爱情绝美了。

  华夏区、欧洲区,美洲区,正式玩家,偷渡客,预备役,文中蕴含浓厚文化韵味,作者简直不要太厉害,这本书一出来就登上了晋江文学城的热榜,从一种小说中脱引而出!

  4、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作者:薄暮冰轮 状态:连载中 首发:晋江


  简介:齐乐人在打通一个be结局的游戏时,电脑突然死机,随后他就进入了一个恐怖的医院。“欢迎来到新手村,你要在这里存活下来!”系统的声音娓娓道来,四周全是血液,外面的杀人狂还在走动。恐怖中不乏温暖,副本中看证人性,作者用她那细腻的笔触将一个又一个恐怖副本描绘,仿佛身如之中。文中反转再反转,看似简单的苏和,实际上确实反派,看似帮助他们的先知,也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主角以命相博,揭开层层雾气,悬疑推理,考验着读者的智商。攻受真是神仙爱情,时间回溯,拯救命运,与天抗衡,纵使世俗约束,我也要爱你!!!

  不说了,作者的笔触太感人了,我在看的时候连连落泪,在惊悚中温暖,在温暖中后怕,简直绝绝子!!!入股不亏,一定要看!!!

  这四本耽美无限流小说真的是火遍全网,我每本都看过,连看几遍都不过瘾,真的是每本都很绝。没看过的朋友们,不看,你们真的是亏大了!!!赶快去看吧!!!绝对有保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