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寅日记:赚钱才是硬道理

有些人说,自寅,我不赚钱怎么办?凉拌!你的网站在那儿?你销售的什么产品?你什么也没有做,凭啥赚钱?赚钱要么烧钱,要么熬时间,有钱的烧钱,有时间的熬时间。

做任何一个项目,必须有个站,你的站可以是日志(博客),单页,电子书……领悟自寅的网赚精髓,不是单纯听课,就能提升自己的收入,是知行合一,知道了,然后去做,去优化,……赚钱的捷径就是没有捷径,所有的捷径都是陷阱。

没有解读广告的能力,做网赚是一种耻辱。  现在我不看任何形式的软文(网赚),想吸引什么样的人,就建立什么样的文化,真正的赚钱机器是文化,你的文化在那儿,你的财富就在那儿?说真的,我不喜欢自己的录音,讲录音整理成文字,也许会消耗我太多的精力与时间,我也愿意去做,做自己擅长的事儿,就算痛苦,也是一种幸福。

喜欢说真话,就会失去很多朋友,想朋友多一点儿,就做演员。生活中没有雷锋,雷锋是策划,是炒作。生活中,敢于直言的人,80%都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没有演技,就没有肉吃。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没有剧本的人,一辈子都在跑龙套……

人在江湖,没有一双势利的眼,就看不到生活的真面具,凡是你看到的风景,都是虚幻的,凡是你悟出了的风景,都是真实的。人生如梦,梦如人生。人生是社会演绎,梦是黑暗中孤独前行,是虚像,是幻影……

丛林法则=弱肉强食,强强联合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当你孤立了,要么是孤独求败,要么是太弱小了,不堪一击…… 太在乎感情,就会被情所困;太在乎钱,就会被钱所伤。太在乎什么,就会失去什么。什么都不在乎,轻装上阵,也许就能看到日出……

善良不是一种本能,是智慧经营。善良,很多时候都是以恶的形式来表达,太多的民众,从来都不愿清醒,为什么你要当闹钟?蓦然回首,我忽然感觉到自己很幼稚。做事儿太富有感情,就会被眼前的风景所蒙蔽,太过理性,就会失去很多做人的乐趣。懦夫永远多余勇士,大家面对机遇,更多的时候,是惶恐,不是惊喜。羊比狼多,是现实国情。我们的文化基因类似于温水效益,我们有吃有喝,就已感觉到幸福,我们都是一群愚昧的猪,某些喜欢吃猪肉的人,永远也不愿让猪醒来,谁吵醒了猪,谁的日子就会猪狗不如。

说真的,我想沉淀,在熙熙攘攘的街上,我没有任何表情,擦肩而过的,是过客,是云烟,是风,是雨,我心即宇宙,宇宙即人性,人性即项目,知行合一,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事儿,付出别人不敢付出的代价,就是真实的生活演绎。没有秘密,不是伤害别人,就是被别人伤害,没有秘密的人幼稚,秘密太多的人可怕。

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胜利,项目不是坚持就会成为提款机。有很多事儿,都没有法儿用道理解释,沉默也许是华丽的演绎,也许是无言的结局。项目的更新,依然在继续,在形形色色的项目中,谁能看穿网赚的实质?太简单的话,才最有道理,太深奥的话,是自言自语。

做任何一个项目,我都有感情的投入,没有感情的投入,任何项目都是冰冷的机器,我喜欢用温暖的小手,用键盘寂寞的打字,寥寥数语,就能知晓对方的秘密,时而微笑,时而伤悲,生活原本就是这样,要么你吃我,要么我吃你。和谐共赢,是强强合作。弱者是从来都不团结,一群羊呆在一起,它们会吵架,它们为相互攻击,有敌人来了,一哄而散,狼不是,它们是群居,而又彼此孤立,一旦有敌人来了,大家团结一致。永远不要可怜穷人,是羊就要被狼吃掉,杀生就是放生,道法自然,是笑中带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获取当月截止今天 2.获取当月第一天至最后一天 3.获取这一周第一天至最后一天
    迈阿密小白阅读 229评论 0 0
  • 独自漫步,还自己一个放松的心情,一切的一切从今天开始都会不一样,悲伤成为过去式,开心是正在进行式,成功是将...
    上珺鸶露阅读 276评论 0 1
  • དགེ་འདུན་ཆོས་འཕེལ་གྱིས་བཙོན་ནས་བླངས་པའི་མགུར། འདི་ན་སུ་དང...
    renqeng阅读 227评论 0 1
  • 相信很多网友都提问,拿个10万块钱,买中国品牌的车好还是买合资车好?以前这个不能成为问题,但是随着中国品牌的车企发...
    爱车的事阅读 5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