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还给傻逼织毛衣(5)

“怎么办?把那人渣的家给砸了呗!把他往死里整呗!”夕雾扔下筷子,挎上背包,手一挥,“你们两个也跟我一起去吧!”

杜衡想拒绝,却被杜若推了一下“走吧!看看热闹去!”

三个人打车来到一个相当安静的小区,这里绿化不错,楼间距也宽。就是小路很多,七绕八绕的,找了很久才找到小云的“家”。

按下门铃,小云开了门。只见小姑娘哭的眼睛通红,眼袋都出来了。三人进去后,看见了另一个女人,大约就是小马的第二个前妻吧。也是一脸泪痕,趴在沙发上,披散的头发快垂到地上。

“那个,你们打算怎么办?这两个人是我请过来帮忙的。”夕雾看向小云“你现在怎么办?”

小云一声不吭,只是哭。

趴在沙发上的那个女人抬起了头,淡淡说到:“他是一个专业骗子。他的房子,车都是骗来的!这房子的装修还是我们家出的!我们现在不管怎么对付他,都可能违法。反倒他还可以继续骗。我们能怎么办?现在只能自认倒霉,永远不想和他有一点点关系!我想我以后都不会相信男人了!”女人说完又把头埋在沙发里,大声嚎哭起来。

“我们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准备回家!”小云低声道。

一旁的杜若火的不得了,吼起来“就这么算啦?难怪渣男屡屡得手,死不悔改!都是你们这些圣母白莲花惯的!哦,被骗了财骗了色,还乖乖回家,给人腾地方继续骗其他小姑娘?你们怎么想的?被骗的人越多越惨你们心理越平衡?还是你们就是软弱无能?今天你们不能这么放过他,就当给自己一个交代!额,文艺点说,就是放下!”

“那你说怎么办?”

“这房子不是你装修的么?把他房子里东西全搬走!”

“法律上我们离婚了,现在搬东西算盗窃!”

杜衡在一旁听得头疼,打断她们:“破坏破坏就好了。那男人不会报警的,毕竟他是骗子。”

然后杜衡又给她们支招,最后确定了“教训”方案。

杜衡去楼下打电话找搬家公司,帮两个女人把她们的私人物品搬走。

杜若和夕雾便开始大显身手搞破坏了。

她们在厨房找到了黄豆大米什么的,全部倒在马桶里。把番茄酱,豆瓣酱甩在墙上,沙发上。酱油,醋,色拉油倒在床上,想想不够解气,又加了几脸盆的水。

对细节很在意的杜若,还把冰箱里的所有蔬菜水果肉类,丢到每一个隐蔽的角落,比如冰箱后面,床底下,衣橱最里层等等。看见鸡蛋很多,她还耐心的把鸡蛋打碎放到渣男的外套,裤子的口袋里。看到自己这么有创意,她也觉得好完美!于是她得意的笑啊得意的笑!

她本来想把家电都砸了,那个胆小的二前妻怕渣男报警,连累自己,希望他们不要破坏家电。

“切,没想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还能那么圣母啊!”杜若心里这么想着,不过没说出来。

既然不能破坏家电,那推到总可以吧!杜若把椅子推倒,餐椅太重,貌似大理石材质的,就放过了。茶几边几也换着姿势放倒在地。书架上不多的几本用来装逼的书,闭起眼睛往空中扔,扔到哪里,哪里就是它们的归宿!

夕雾比较温柔些,找了一个手提纸袋,把空调遥控器,电视遥控器全都装起来带走。

她们两个还用口红在墙上写了一些标语,例如:人在做,天在看;丑渣男,迟早有天天收拾等等。

为了让两个受害女人出气,杜若,夕雾鼓励她们也来破坏一下。

两个女人想了半天,决定把一个一人多高的玩具熊吊在玄关的珠帘上。

“真是两个善良到愚蠢的女人呐!”杜若心叹,摇了摇头,用红色指甲油在熊的嘴边画了血滴。还在熊的脑袋上贴了张字条:渣男别得意,等你倒霉的好消息!

过了一会儿,杜衡上来了,告诉他们,搬家公司来了,就一个司机,特意没让带人,一是东西不多,二也是不能让人看见不是?

杜衡在几个女人忙搬东西的间隙,打了了男人的电脑——小马这人很谨慎,家里两台台式,他自己用一台,是不让其他人碰的。设置了开机密码。不过这些对于杜衡来说不算什么,他不是专业黑帽子,但平时也喜欢研究一些。由于时间少,再加上本来也和自己没啥关系,杜衡只是把小马两次离婚的离婚照,以及和许多女人的亲密照群发到了QQ,邮箱所有联系人,包括公司邮箱等等。

弄的差不多了,女人们那边也搬的差不多了,本来东西就不多嘛。

临走之前,杜衡把自来水龙头打开来,调好水流——一股细细的水放出来,再把下水管堵上。

离开房子关门的时候,看到用的密码锁,杜衡把电池抠了下来。

一行人来到楼下,商量着后面怎么办。

二前妻决定回家,和家人告知实情。说来二前妻人真是漂亮,工作也好,怎么就被骗了呢?她是本地人,都说本地人精明,咋他们一家没看出渣男本质?

二前妻解释说家人都反对,是她偷了户口本结婚的。唉,如今……

随后二前妻跟着搬家公司走了。杜若他们连她姓什么也不知道。这种事嘛,最好是相忘于江湖。

至于小云,此刻六神无主,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夕雾抱抱小云,安慰道:“你先住我们那吧,和我一个房间。不管你以后决定回A市还是就在这里,我都支持你!”

杜若听了,略有不爽,拜托,那可是她租的房子啊,收留了夕雾是友谊,可这小云自己又不认识,不是可以住酒店嘛!她已经帮了很大的忙了好不啦!

心里虽这样想,但看到小云那可怜样儿,还是说到:“就住我们那里吧,看你状态这么不好,和我们在一起也会有个照应!”

就这样,来时三个人,回去的时候四个人。

如果夕雾知道,小云的到来,将在不久后让她和杜若之间产生裂痕,甚至绝交,还会不会依然选择让小云同她们住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