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的青春全当喂了狗

一大早就和老爸吵了一架,心情无比的烦躁,这也预示着这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果然,下午就收到闺蜜的信息,说心里难受。当时在带小朋友玩,并没有看到信息,等我看到信息之时,已是傍晚,给她回了句,我也难受,可是半天不见回复,于是打电话过去,打了几个也没有人接,心里隐隐约约觉得有事发生。

晚上给小朋友洗完澡,给她哄睡觉时,收到她的的回复,说自己快疯了,想杀人,于是才慢慢的向我吐来。

她是我大学同学,我们同班却不同宿舍,可关系却是非常的铁,她在大一下学期时候谈了个男朋友,我们学校的,不同系,男孩很阳光,长得高高大大,给人第一印象还是比较帅气的,而我闺蜜,属于那种比较黝黑的妹子,长得不算顶好看,却也不算丑。

恋爱谈到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这五年中发生太多事,分过,闹过,却最终也和好。第一次分手是在学校,那时才谈一个学期左右的样子,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孩笑觉得闺蜜丑,分就分了,尽管我闺蜜很难过很伤心,却也倔强的不回头。大概这样过了一个多月吧,男孩后悔了,拼死要重新追回女孩,于是各种献殷勤,各种哄,各种讨好,各种认错,最后在新学期结束的时候,女孩因为是做凌晨的3点的车回去,他固执的要去送他,结果这一送又重新追回闺蜜,这次追到之后,似乎是要比之前珍惜她。一直到我们毕业,他们感情基本都还稳定,我们是大专学校,实际也就两年在校时间,还有一年实习,实习的时候我们选择了工作,他选择了升本。

在我们工作时候,他也考完,利用这暑假的时间他也做了兼职,这时候我们不需要住校,他们俨然也过起小夫妻的小日子,一起住,一起做饭,一起洗衣服。可能有人会说,我闺蜜不自重啥的,可是呢,他们是见过家长的,得到过家长同意的,说到见家长,我也不得不再多说一句,男孩的妈妈原本是不同意的,看不上我闺蜜,觉得他儿子应该有更好的选择,可是男孩却当着他妈妈面哭着说只要我闺蜜。 他妈妈才勉强同意。如果一切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他们肯定会结婚生孩子,对吧,因为当时我们几个玩的好的,现在早都有家室有孩子了,可是,偏偏,男孩本科考上了。

于是他们就开始了异地恋,男孩去了宿州上学,闺蜜回了老家上班,异地恋真的很辛苦,矛盾也很多。男孩自认为自己是很帅的那种人,所以根本就耐不住寂寞,于是在学习的同时也非常时髦的玩起了劈腿。那是14年中旬的时候,我闺蜜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分手了,他劈腿咯,好吧,早知道他是这样的情种,分就分了,也不要再心软原谅他了。闺蜜说,想换个环境,不要在老家呆着了,我说也好,于是我就托我合肥的朋友,把她介绍到他们公司去。当她去了合肥,在那边稳定之后,男孩又是各种求原谅,最后闺蜜又心软,原谅了他,俗话说的真不假,狗改不了吃屎,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这仅仅是他犯贱的第一步。

闺蜜在合肥上班,他在宿州上学,他们的感情也就这样不咸不淡还算稳定的发展着,这期间,闺蜜身边的朋友都慢慢的结婚,生娃,因为男孩比闺蜜小两岁,闺蜜90年人,所以闺蜜的父母很是着急,想着让他们可以把婚事先定下来,期间闺蜜也是各种催,可是男孩就是不答应,说还要考研,还不想那么早就结婚。

后来,男孩如愿考上研究生,女孩还在合肥边上班边等他,考上研究生之后,时间空的就比较多,跑合肥找闺蜜也比较勤快,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闺蜜意外了,可是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做掉。人流前前后后半个月时间,有一个星期时间是在我这边呆的,后来回家休养。再到后来,因为我也怀孕了,所以就回家了,不在一个城市,有些事情不是很清楚。去年过年的时候收到闺蜜的短信,说他们终于在双方父母在场的情况下定亲了。真的恭喜,最起码,有一份保障了。

但是,约定只对君子有用,对小人就是狗屁。今年上半年,就听闺蜜说他们在闹分手。当时以为只是又像以往那样,小吵小闹,过几天会好,毕竟一切五年却是不容易,而且都已经订婚了,哪有那么容易分手。后来一直到前两个月,我问他有没有和好,闺蜜说没有,他又劈腿了,我说那就分吧,这次不要心软了,现在分总比以后结婚了有了孩子又离婚强。本来这件事这样不就算过去了吗。

但是,贱人就是那种不作死就不会死,可还偏偏要作死的,闺蜜跟他分手后,他还经常找闺蜜,求原谅,让她等他。闺蜜不理他,他又来找我,让我帮忙,那时还我还没认清贱人的真实面目,我只说她要是原谅你了,肯定会理你,没理你肯定就是没原谅你,我也不能帮。

一直到昨天,我才是真正的认识到贱人真面目,昨天闺蜜给我发信息说他难受,要疯了,说他劈腿的那个女的打电话骂她,说她不要一直缠着他,靠,到现在才知道,贱人是怎么跟那个女的形容的闺蜜,说闺蜜又黑又矮又瘦又丑,说他们两年前就分手了,后来是闺蜜一直联系他,缠着他。把闺蜜和我气的要死,事实正好相反好吧,好歹也是自己当初苦苦求回来的女朋友好吧,好歹人家也给了你五年的青春好吧,就算你现在想要重新选择,不是不可以啊,干干脆脆的分手就好,干嘛把事情做的这么丑,干嘛这也去诋毁你曾经的选择,你要分,闺蜜也绝不会拖着缠着你不放。闺蜜气的打电话告诉贱人他爸,说让他道歉,后来那女孩是打电话道歉,也说了让人更奔溃的事,他们三月份就到一起了,女孩学跳舞的,他天天去接她放学,追的她。他们在一起,女孩在八月份也做了比人流。而这期间他们一直没有分手,就在他们甜甜蜜蜜,恩恩爱爱,风流缠绵的时候,他还跟闺密说他们分手了,求闺蜜原谅,闺蜜不搭理,还来让我帮忙。真的是见过贱的,没见过这么贱的。气的一口老血都吐不出来!

人活着,得有良心。这男的,虽然文凭是越来越高,人品却原来越低。我相信,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坐等他最终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ay12, Page112-123 一,Words and Phrases 1) a matter of tim...
    卷猫儿阅读 369评论 0 0
  • 天空海阔 鸟飞鱼翔 种下梦想的种子 拼命的浇水 终于 把种子淹死在泥土里 然后 和花盆一起丢掉
    大熊爸爸阅读 143评论 0 0
  • 继续赵孟頫的字,第二张比第一张写的顺溜一些!
    普罗旺斯小草linda阅读 154评论 2 1
  • 重视个人参与: 个人的参与左右着集体的成败;越是真诚的投入,锲而不舍的参与解决问题,越能发挥个人创造力,所获成就也...
    宁静致远的猫阅读 12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