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一邀请850万公告

Li Luo:

https://bigone.zendesk.com/hc/zh-cn/articles/360008588473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787,就这点kyc活用户了。

还不如不挖矿

Linus:

现在bigone就是收割机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挖矿干啥?

Linus:

几十万big全部被锁了

本宝宝:

这个公告不错的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Big没了,锁不锁有个卵用,解锁,卖给谁

bengang:

锁仓挖矿,比之前合理太多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我是看不懂,搞得和cx一样。越弄越复杂

Linus:

现在big被老猫收割死了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估计只有cx人员熟悉这个路数

Linus:

果然不能相信情怀

情怀会害死人

bengang:

就是 不是每个人都返20%了,这个返利比例根据你的锁仓比例决定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就是锁比不锁好呗

Theways Club:

应该搞一个整体的规则说明,汇总所有改动

bengang:

越想返利高的,需要锁定越多,鼓励大家锁仓,明显在鼓励持仓,这是合理的,利于one

Linus:

好好地big不搞好

又去搞什么one

bengang:

是的,不锁的话,你相当于也是交易免费的,但是你锁定的话,能获得一定比例的 额外返点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One体量太大

Linus:

现在越搞越死

'YEAy YEATs:

老猫和老师就是绝配

x l:

真他妈的又是换汤不换药

Linus:

想着办法割韭菜

'YEAy YEATs:

老猫是不为钱工作,老师是全力赚钱维持区块链第一

Linus:

本来就该好好搞好big

偏偏又出来个one,搞死之前买big的用户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Bigone 真的要反思?为什么贴了钱,补偿用户,缺留不住用户!!!!!!

楼 某:

big的运营终于出了一个像样的公告

k z:

过两天砸盘又要怪到小矿工头上了

25元梯子 多国服务器同时使用:

好好回忆,回忆大家怎么利用bigone 赚钱,又抛弃了bigone.为什么?

共识哪去了?

Bigone 真的是第一个贴钱的交易平台。但是没有好的结果。

大佬们要自律。也要有手段。

Big 是一面旗帜,倒下了意义深远。真的应该全力维护这面旗

k z:

那个用猪脑袋想出来的锁150W才可以挖矿取销了。邀请返利的要锁仓

x l:

是不是挖矿取消了,只有邀请才有资格挖矿?

one不销毁没卵用

Linus:

本来big就好好的,偏偏要搞个one

x l:

我就是很想笑,bigone工作人员都什么毕业的,出个公告怎么就看不懂呢

临 界:

一个公告管一周

换汤不换药,挖矿是死路

楼 某:

我请教下,one凭什么涨?就靠一天几btc分红?

飞 jag o:

就是往死了 割我们啊- -!

x l:

挖矿本来就是死路,没有人流量bigone急了,好不容易出个公告还他妈的看不懂

飞 jag o:

每次出的乱七八糟的 公告哈

King L:

老哥亏了这么多的吗。。。。

x l:

挖矿不停止价格能上去我吃屎,记住我说过的话

Yexiaozi:

雷神钱包已经装了一个月了 请你们的技术大大开放VEN 提币

Se~j:

什么素质,出个公告你看不懂,还好意思在这毛毛叫

你现在就可以去吃了:

对啊,亏损了,就是希望平台能做点事出来,好让我们早日翻身

临 界:

交易即挖矿,挂单即挖矿,存币即挖矿,现在干什么都能挖矿!

本宝宝:

mb,来牛,分分钟拉爆,不要动不动就说吃屎。

铁头娃 元、角、分、厘、毫、丝、忽、微、:

看看人家火币都去收购上市公司了!OK平台弄个期货风生水起!张建吹的风生水起!bigone的ceo?团队?盯着这几百人疯狂蹂躏.....

那些小平台新平台!一个一个都在努力做事!最起码的社区天天有人盯着为用户服务。客服24小时解决问题!

谁还记得bigone的白皮书!写出来的字说出来的话!一个都没有实现!好好的big不玩!玩个one!

把老用户割的寸草不生!一点也不内疚!天天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

到现在团队多少人!都是谁负责什么!一无所知!

在做什么事!发展目标是什么!一无所知!

做个app用了半年!还很自豪的说!不用一年就不错啦!

一个运营!竟然在大户群说!为大户谋福利!

x l:

你一个女的也动粗口吗?看来bigone什么鸟都有,难怪平台会有那么多人喷

你是什么鸟我就是什么鸟,请你问问题专业一点

临 界:

@jungod @lixuewei 挖矿还要继续吗?你们搞挖矿的初衷是什么?增加交易量?吸引人气?提高交易深度?那么,现在一天就只有10个BTC的手续费费了,挖与不挖还有多大区别?挖矿明显是个失败的决策,坑了big用户也坑了one用户,那为什么还要继续?所以,你们真的只是为了圈钱?要把仅有的这点老用户都割干净吗?

@jungod @lixuewei 能不能把心思花在建设平台上,天天增发one割用户,真要把平台往凉了整吗?

某小凡 _:

交易所只要有人赔钱就被维权。ok被堵,现在微信fc的文章。玩不起就别玩 赔了就怨着怨那

新公告 矿工要锁仓850w左右才可以享受原来锁仓150w的百分之二十挖矿奖励

A矿区现在的意思就是免手续费 一个公告都看不懂 真能墨迹

sky:

主板A区,交易手续费会100%兑换为ONE返还你。这个能提高主板A的成交量。如果你要挖矿,就要锁仓大量ONE,目前是800多万,就能获得120%的手续费返还。有个问题就是,每天不限量挖了吗?

@lixuewei 有个问题就是,ONE每天不限量挖了吗?

临 界:

应该还是限的

sky:

限量了,主板A的百分百手续费返还又怎么办

临 界:

如果不限了倒是好事

算一起吧,应该

源哥:

我给大家解读一下。公告说了散户在主板交易手续费还是会100%反还ONE的,提高交易挖矿门槛是要准备引入量化团队了给平台提供流动性。锁仓比例定这么高是因为没有实力的量化团队你们这别来玩了!有实力的量化团队才不会为了锁定利润在短期内把ONE价格打压下来。

sky:

比如超挖120%以上,普通交易就没法100%返还了吧

临 界:

这个本身也不好区分

团队的确应该给one的挖矿规则弄一个单独链接,方便新矿工一目了然的明白规则

单独做一个页面

如果有规则更改,发完公告之后及时的同步更新这个页面!

@lixuewei 建议:将ONE的挖矿规则单独做一个页面,每次规则变更,发公告的同时,同步更新那个页面!这样有利于新矿工及时的了解最新规则!

某小凡 _:

可以设置 邀请返利上线  每天交易量挖矿无上限

b1运营是阿斗:

从云币一路走过来的这些客户根本不需要解决问题,已经炼成金刚不破神功。这群里应该大部分都是。问题?不存在的,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自己的投资自己负责。客服?电报群里要客服是没有的。只有运营,运营都很忙,在做事,哪里有空给你解决问题

haley Zhang:

投入三万多个EOS参与挖矿,目前买回来一万多个,浮亏近两万个EOS。不管了,毕竟闲钱投资,先放三年吧,大不了归零。

源哥:

不复杂,锁仓挖矿散户就不要参与了,大户大量化团队锁仓了大量ONE参与挖矿,只有让ONE价格维持才能获利

Linus:

big不好好搞,去搞个one来收割韭菜

老猫赶紧还我们的big

hello world:

就和现在一样啊,每小时150万个one,大家平摊呀,只是锁定的多20%

公告只说A区手续费全部折算成one返还,又没说one的价格按照哪个

Li Luo:

https://bigone.zendesk.com/hc/zh-cn/articles/360008469334-BigONE-%E5%85%B3%E4%BA%8E%E4%B8%8A%E7%BA%BF-BOID-EOS-%E4%BA%A4%E6%98%93%E5%AF%B9%E5%B9%B6%E5%BC%80%E6%94%BE-BOID-%E5%85%85%E6%8F%90%E7%9A%84%E5%85%AC%E5%91%8A

阿姆斯特丹 的背影:

群里这么多人问唯链的事情,啥时候弄好?为什么不加快速度,从发公告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其他平台基本在一周完成。另外,假如你们还不置换,只开放提现,这一个月内的VTHO要怎么处理,会不会补发给用户?

xiantian tu:

BigONE 关于停止锁仓挖矿计划并变更邀请返利计算方式的公告

这个方案比之前的锁仓150万要好多了

阿姆斯特丹 的背影:

你们有把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吗?之前持有公信宝空投PPS,到现在还没到账吧?

亲爱的用户:

BigONE 将支持 PPS 空投,PPS官网

快照时间:北京时间 6 月 10 号 23 点 59 分 59 秒;

空投比例: 5 GXS / 1 PPS

BigONE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如有疑问,欢迎加入官方电报群咨询,描述问题后 admin 会及时联系您。

BigONE团队

2018 年 6 月 9 日

zhang jian:

.邀请用户挖矿额外返还20%的规则调整为:被邀请的用户必须锁仓一定数量的 ONE ,邀请方才可以享受到额外的返还,具体比例将依据锁仓的 ONE 的数量确定,上限为 20%。

FCoin暂不为以下国家/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中国大陆,古巴,伊朗,朝鲜,克里米亚,苏丹,叙利亚,孟加拉国,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和吉尔吉斯斯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