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屋环游记》,我看见了最棒的爱情

01 一切梦的开端,只因有你

一个不善言辞,一个开朗活泼,明明那么的不同,却又有着相同的爱好。

他们的相遇就像童话故事,他们不是王子和公主,不需要经历千辛万苦,一切都是那样自然而然。相爱、成家、一起建造梦想中的小屋、一起装饰花园邮箱、一起坐在沙发上牵着手看书、一起度过困难的岁月、相互扶持着走路、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的点滴作为彼此的回忆。但是,再长的路总有一个人要先走完,留下一个人独自落寞。

你不在了,他们要拆掉我们的房子。

你不在了,他们碰坏了我们的邮箱。

你不在了,他们要送我去养老院。

你不在了,他们都欺负我。

一切都是因为,你不在了,我好难过,也好想你,我该怎么办。

你从前就梦想在天堂瀑布旁建起我们的家,可是没能实现,现在,为了不让我们的回忆被毁掉,那么就让我把家搬过去吧。

亲爱的,这曾是你的梦想,现在它是我的梦想了。要知道,一切梦的开端,只是因为你,只是因为是你,我才会想要这样做。


02 困难再多,也没能让我改变决心

一夜没睡,吹气球。为了第二天带你去天堂瀑布。

在飞行的房子上,我像往常一样清扫着我们的家,将饰品摆成你平时喜欢的角度,一切仿佛你还在时候的样子,只是身旁的沙发不再有你温柔牵着我的手掌,而桌子上多了一张你微笑的相片。

但是,旅途并不孤单。有一个小胖子陪着我,虽然他总是麻烦不断,很吵闹,但他是个好孩子。

你知道吗,我见到了我们的偶像,那个著名的探险家。但是我发现,他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世界上,有一种人一旦陷入偏执就会变得疯狂,有一种陷入偏执则会变得固执,他就是前者。

他为了自己的目的,为了那只能证明他观点正确的大鸟,不惜伤害别人,还烧了我们的房子。我选择救我们的房子,但是却失去了救大鸟的机会。小胖子生了我的气,但是,这不能改变我一定要把房子带到天堂瀑布旁的决心。

我终于到了天堂瀑布旁,到了画上你梦想中的地方。走进屋子,摆正了家居,坐在沙发上,看着我们的冒险手册,我们的相片,一幕幕从眼前掠过,那是你与我的回忆,我又开始想你了。

小胖子放不下大鸟,自己飞去救它,我从屋子走出来,就看到这一幕。我不会放他不管,可是我们的家已经超过了气球承受的能力,我只能把家具全部扔出去,这样就能飞起来了吧。

放心,我有把我们的沙发摆好,像从前那样。

忘了和你说,有一条狗狗认我做了主人,正是有它的帮助,我们成功将大鸟救了出来,把它送回了它该去的地方。至于探险家,他从飞艇上掉了下去。但我失去了我们的家,看着它飞入云彩中,心中苦涩,但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对吗。

回到城市,我为小胖子颁发勋章,不是人家准备好的,而是你送给我的那枚,我想你应该也会很高兴。


03 最棒的爱情

《飞屋环游记》给我带来了这个夏天最大程度的盐分流失,它让我泪流不止。

这个故事除了爱情,也有友情,有亲情。但是我更愿意相信,这个故事只是在单纯地讲述一个令人心动并感动的美好爱情。

你在,我们拥有共同的爱好和梦想,一起守护我们的家。

你不在,我愿一人守护我们的回忆,带着我们共同的梦想前行,去看我们向往的风景。

最美好的爱情,就是他和她。

他不善言辞,但她爱他——伴你身边左右不离不弃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她开朗活泼,他更爱她——不惧困难帮你完成心愿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他们用互补的性格相伴了一生。

虽然现在我都没有谈过恋爱,但我知道这是我最向往的爱情,他和她是我见过最棒的爱情,这才是爱情最本来也最纯粹的样子。

最后,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收获这样一份爱,都有这样一个人待你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