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什么时候最让我着迷?

自从辞职在家带娃以来感觉时间从早到晚都不属于自己,各种关于孩子以及家庭琐事,让我更本没时间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比如,记录我们的生活点点滴滴。

今天发生的两件很简单却让我觉得很幸福的事让我决定无论多晚也要把这一刻的幸福记录下来❤️

今晚我是彻头彻尾的再一次被我老公迷住了️。其实也就两件特别简单事。

①他抱着娃单手骑自行车

②他做了很好吃的馒头

先来说说第一件他抱着孩子单手骑单车的事儿吧(可惜当时只顾着开心的忘记拍相片,下次补上):我老公本就骑单车很溜,以前他一个人骑着单车在我面前秀的时候也没觉得他有多么帅气,但今晚他展示了抱着娃单手骑单车,孩子被他强有力的手臂上抱着在自行车上咯咯咯咯的笑声响了一路,那画面里的他确实让我发自内心的迷恋。

紫薇花公园留影


当时就大声的告诉他:“老公你抱着娃骑单车的样子好帅啊!”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因为当时我们都骑着单车在路上行驶着,但我觉得那时候真的很幸福,很喜欢那样的他!

玩的开心,回到家孩子洗了澡很快就睡了,但是我们却没有睡觉的意思,于是我们嘀咕着做馒头,下面就来说说第二件事吧。

原本我也没抱多大希望,毕竟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做馒头,没经验。

但孩子他爸的认真的态度,以及做出来那颜值和味道都甩了小区楼下包子铺的几条街,再一次让我被他迷得服服帖帖。

超好吃的馒头

他从和面到最后上锅蒸,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他在做,我只是打打杂,最后面发好了才揉了几下。大家都知道揉面是体力活,我们家,有孩子爸在的地方,体力活几乎是与我无缘的。

馒头蒸好以后,我一口气吃了三个,吃了三个还想吃,完全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吃了三个了,哈哈(ಡωಡ)hiahiahia真的很好吃

“以后我可以做馒头养活你啊。”老公见我一口气吃了三个,还准备拿第四个的时候说道。

“行啊,这么好吃的馒头,天天吃我也愿意!!!”我斜眼看着他回答道。

其实,我知道他白天上班有时候很累。但他还是愿意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我们娘俩真正想要的小幸福,这才是最最让我感动的地方。

今天已经很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写了些什么。我只知道我想要把这份感动和幸福记录下来,不想把它忘记了。生了孩子后记忆力明显下降了很多,好几次家里因为自己的的坏记性差点失了火。

作为男人最能让女人觉得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愿意花心思和时间陪伴家人。还有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一个人默默抗下所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也不会多说一句自己有多累多苦。

自从生了孩子,自己的身心几乎完全投入到孩子身上,很多时候对老公都忽略了。但是他并没有埋怨我,也没有像我对他那样不如从前贴心,相反,他很多时候因为我带孩子辛苦,他会为我分担家务也比以前更关心我,无论是身体健康还是心理健康。

虽然,我们偶尔也会吵架,但每次他惹我生气,他对我和孩子的好都会让我很快消气。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愿我们都能活得有趣。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运营的本质是动态 运动的根据产品的特性,产品所处于的市场状态 不断优化营销环境 调整营销手段 动态调整产品某个特性...
    追风物语阅读 277评论 0 0
  • 记录一些程序中遇到的有意思的BUG 1.19.3.13遇到一个vue中使用input的bug 情况:需要验证1...
    Altair_c5df阅读 153评论 0 0
  • 今夜无眠,进入一个委屈的情绪,回忆像放电影一样一幕幕上映,看着一个委屈的小女孩深夜偷偷地独自哭泣,我看到你的无助,...
    爱笑的琳宝阅读 162评论 0 3
  • 我在底下评论“希望你时间被温柔以待。”小江是我在大学文学社里认识的一位学会计的姑娘。 开始我很好奇究竟是怎样性格的...
    十二月呀阅读 8,176评论 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