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网名

有时、好想你

有时、好念你

等待╮只为你

相知╮只为你

拼拼凑凑【心】

零零散散【情】

懵懂丶奶油书生

懵懂丶野蛮小姐

风流一世、寻伱

倾城妖娆、为伱

姐゛天生自然美

哥゛天生自然帅

个性依旧在张扬

青春依然在绽放

涐只知道涐爱沵

涐只记住涐想沵

平平淡淡小幸福

安安静静小永远

九夏南笙初心未变

盛夏北梦初心未改

唇间缠绕你的妖娆

舌间留有你的繁华

那些薄凉的小时光

那些温暖的小情话

你的爱,为我停留

你的爱,被我没收

烟、你是我的唯一

酒、你是我的至爱

以信仰之名深爱你

以时光之名久伴你

心甘情愿宠着你

死心塌地爱着你

黑白记忆里的 彩色

彩色记忆里的 黑白

冷酷男人 气质一生

高傲女人 完美一世

有一种爱.刻骨铭心

有一种情.永生难忘

长长的大街和永远ぅ

短短的小巷和瞬间ぅ

对迩,何止是喜欢.つ

对迩,何止是在乎.つ

吵过闹过却不曾怨过

分过合过却不曾离过

那谁--你也不过如此

那谁--只会花言巧语

赞颂属于我们的幸福

寻觅属于我们的天空

﹌独占你一世,丫头

﹌独霸你一生,先生

和你私奔到海角。ら

和你厮守到终老。ら

2b年代一颗傲慢的草

2b年代一朵骄傲的花

眼中的那一份、执着

心中的那一份、依赖

半米阳光倾一世柔情

一纸朱红续一生温暖

こ最终的爱用来成熟

こ最初的爱用来伤害

最后的最后的我们ゝ

永远的永远的我们ゝ

努力拼搏你要的未来

努力拼凑你说的未来

伤过所以珍惜现在/*

爱过所以不离不弃/*

﹌那个夏天为你撑伞、

﹌那个冬天为你暖手、

此生只与你白头到老丶

今生只与你共渡余生丶

某個人,我愛上你的笨

某個人,我喜歡你的傻

这一刻、送你一池星光

这一刻、许你一世阳光

嫌东嫌西始终不嫌弃你

丢三丢四一直丢不掉你

曾经失去也只是失去づ

曾经拥有也只是拥有づ

锦年你是我抓不住的光

素时你是我挥不走的影

い谁苍白了丶谁的等待

い谁忘却了丶谁的被爱

唯一,只为你倾尽所有

所有,只献给我的唯一

ノ空气也倾诉着思念ヘ

ノ空气也述说着思念ヘ

い 允诺的天长地久ゝ

い 承诺的海枯石烂ゝ

男人要活出你的霸气劲

女人要露出你的性感美

ゝ承诺过一生永不相忘

ゝ许言过一生挚爱唯一

阳光缓缓弥漫整个午后

仰起头陪你看暖暖清空

我爱你 荒芜了整个世界

我爱你 直到世界都荒芜

平淡无奇的小青春丶有你

淡而无味的小青春丶为你

丫頭﹏對你好是我的權利

帥哥﹏對你好是我的愛好

♂爱迩是俄唯一的幸福丶

♀恋迩是俄唯一的信仰丶

平平凡凡描述涐们的故事

简简单单描绘涐们的生活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

你若一直爱、我会一直在

我爱她、轰轰烈烈终不离

我爱他、平平淡淡终不弃

ヽ只要我在 就会给你幸福

ヽ只要你在 就会无比安心

柏林迷雾 掌心有你的痕迹

罗马半夏 嘴角有你的记号

︶ㄣ我有我的的朝三暮四ゝ

︶ㄣ我有我的沾花惹草ゝ

_℡花花世界丨丶只喜欢你

_℡花花世界丨丶只在乎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