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天下

          破天之局(1)破而后立

      尊天大陆, 华夏国,公元8888年。尊天大陆地域辽阔,被四大古国所分,华夏国,美坚国,太极国,太阳国,四大古国又分别掌管着几百个附属国。

      此刻的神龙涯好似披上了一层银甲.天空中雪花好像不要钱的飘落下来,大雪覆盖了山川大地,大雪掩盖了世间肮脏。

    神龙涯,传说曾经有一条神龙在此飞升天界而得名!此时神龙涯顶一紫袍男子负手而立,遥望天际,不知道在想什么,在紫袍男子身后还站着三个人,个个神情肃然。如果不是他们每个人的眉间挂满了深深的忧虑。可能会误认为是一尊尊雕像!不可思议的是雪花到达紫袍男子和身后三个人身边五米的时候却悄悄融化。

    紫袍男子身后有一抹黑影凭空出现,此人一身黑衣,却掩盖不住她那妖娆的身材。如果不是少女一脸苍白还有身上伤痕累累,可能会更加美艳动人。

    少女恭敬的对紫袍男子说:盟主,山下已经被太阳国山口组重重包围了,乌本一郎说只要盟主把那神器交给他们,他们可以保证盟主能做上神域长老!说完后,少女用眼睛偷偷瞄了一眼面前迎雪而立的中年人,虽然峰顶温度零下几百度。但全身还是被汗水浸湿了。

          此时紫袍人长叹一声,缓缓的转过身来:如画,四大天王还没来吗?

      禀盟主,四大天王灵石传音说,路途遭遇山口组截杀,损3失惨重。不过四大天王在赶来的路上,最迟今晚子时到达。四大天王就是忠义堂的分堂,木,水,火,土。

      如画说完,头埋的更低了,仿佛不敢直视紫袍男子那摄人心魄的眼睛。

      “古风送走了嘛”?古山淡然的问道

        “少主已经被副盟主带到安全的地方了”

    如画接着小心翼翼的答道。

如画刚说完,忽然有一道身影从远处砸在雪地上,浑身有上百处刀伤,甚至能看到森森白骨,鲜血淋漓的左手还紧握着一把漆黑无比的墨刀,还是一把断刀。那三个人赶忙拥过来,只见紫袍男子扶着老者说:电老,你别说话,我来帮你疗伤。

        如画见此老者放声大哭,趴在老者的身体不住的颤抖。爷爷你不能死,你死了我可怎么办。

      老者用微弱的声音对紫袍男子说:盟主,如画是我看着长大的,希望你能照顾好如画,那么老夫死也瞑目咳咳,说完嘴里又溢出大口的鲜血。老者用满是鲜血的手想擦去如画的眼泪,怎奈手还没碰到如画的脸庞。就生机已绝。可叹一代帝阶五层强者就这样陨落。

      接着后面压上来一群人,领头的正是乌本一郎。

        古山,你说你把东西交出来多好,这样你的手下也不会惨死。我们大家和平共处不好吗?只要你把神器交出来,我保证,绝不为难你,可以饶你一命,还能到达神域、神域呀、不是你一直梦寐以求的圣地嘛?乌本一郎贱笑着说。

        就是,古山你还不束手就擒,乌本大人如此宽宏大量,饶你不死,不知感恩,还瞪我,信不信我弄死你。只见一贼眉鼠眼的中年男子一脸媚笑的拍着乌本的马屁。乌本好像很受用,赞许的看了那男子一眼。

        古山,男,年方四十四岁,却是千年难遇的武道界的妖孽。从小习武喜读书,可谓文韬武略,有着经天纬地之才。从孤儿到开宗立派。从孤身一人到创立现在的尊天大陆第一大派 忠义堂。更是尊天大陆神尊排行榜榜首,封号为 破天君王 。神尊排行榜前十位皆是神阶大能,每个大能皆有一方领土,为一方门派之首,而古山便是十大势力之首。被十大势力推为盟主。

忠义堂分九部。金木水火土,雷,电,风部。从孤单一人现在一呼万应的地步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踏上来的,因为偶然在紫云山得到一张记载麒麟圣兽方位的地图,而招来灭门之祸。

        张三,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华夏人不好吗?为何要帮一个东瀛国的za种来抢夺我们华夏的护国圣兽?你祖宗也世受皇恩!怎滴还不如我?

    只见古山旁边,那脸上有刀疤那个男子脸色铁青的用方天画戟指着那个贼眉鼠眼的中年人咬牙切齿的说道。此人正是金堂堂主霸天虎。

        嘿嘿,识时务者为俊杰,想你霸天虎也算一代豪杰,却是选错了主子。如今结局却是可悲可叹,不如学学我,做乌本大人的跟班。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多好,嘿嘿,张三说完还淫笑着看向如画。

        不过是一条狗而已,何必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当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古山身边那个一直不开口的魁梧中年人满面杀气冷冷的说。说话的正是八部堂主中雷堂堂主雷彪。

        好好好  既然我身为华夏远古四大家主之一。既然给你们脸都不要,今天老夫今日就替天行道,灭了你们这些乌合之众,为老百姓除害。

      张三气势一散发,顿时惊呼声一片,没想到这老头竟然达到了帝阶八层中等。张三从空间戒指中缓缓拿出一把泛着青光的大刀,此刀一出,天地为之变色。感受到那大刀蕴含着惊人的力量后,顿时所有人都凝重了起来。

    没想到,相传五百年前在华夏国皇室宝库中消失的天下第一的帝阶斩龙刀竟然在他手里。  只见霸天虎满面凝重的说道。

兵器依高到底分为:圣器,神器,帝器,霸器,天器,地器,人器。每个兵器的级别都有不同的光芒,依底到高分别为,赤橙黄绿青蓝紫。

    霸天虎接着对世杰说:张三乃帝阶八层,再加上这把帝阶斩龙刀,足可使他面对帝阶九层而立于不败之地,我已非他之敌!

      呵呵,世杰笑而不语。

    只见张三直接迎面劈过来,劈来的目标正是风堂堂主世杰。说时迟那时快,一瞬间就到世杰面前,乌本等人已经想到那个人被一劈为二的场景了。

      可是下一刻他们全傻眼了,只见世杰挥手之间,张三竟然满口吐血的倒飞百米才堪堪停下来,张三怨毒的看着世杰,却再也不敢上前一步。要不是这把斩龙刀,恐怕自己早已灰飞烟灭了。张三拍着胸口小声的嘟囔,吓死宝宝了。

      尊天大陆以高到底分为  圣阶,神阶,帝阶,至尊阶,天阶,地阶,人阶,,每个层次又分为十层。可谓一层一重天。

世杰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到达帝阶八阶境界!而现在世杰更是达到了帝阶九层巅峰,或许就差一个契机,便能达到神阶。而古山则达到了令人望尘莫及的神阶九层巅峰境界!也是只差一步便能踏入那传说中的圣阶。

古山可谓千年难遇的天纵奇才。短短四十多年就达到了那些几百年老怪物才能达到的境界。只不过古山因为修炼神阶 七转轮回功法。每一年便要成为凡人七天,这七天内功力全失。跟凡夫俗子没什么俩样,今天也是最后一天,过了今天,古山就可以重回巅峰。甚至有可能达到那传说中的圣阶。圣阶,至少在尊天大陆上还没听过谁到达过圣阶。

          乌本一郎就知道张三不靠谱,只不过想让张三投石问路罢了。接着乌本对着身后那全身包裹在黑袍中的黑衣人摆了摆手。

        黑袍人瞬间出现在俩方阵营之间,浑身气势外放,修为不过达到了帝阶六层罢了。

世杰满头黑线的说: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嘛?刚才帝阶九层都过不了本尊一招,你是来搞笑的嘛?

世杰的话刚说完,只见黑袍人的气势在节节攀升,帝阶六层,七层,八层,九层,十层,神阶一层。在达到神阶一层巅峰之后终于是停了下来。

原来黑袍人一直在隐藏修为。

“古山,不知道这神阶一层可还入得了您的法眼丫”?哈哈哈,乌本一郎肆无忌惮的大笑道。

      “ 呵呵,小小的神阶一层也敢来老夫面前蹦跶,真是虎落平阳呀”。“难道你们不怕华夏国高手把你们全部灭杀在此地嘛”?古山不解的问。

古山还是淡然的表情,漠然的语气,好像面对的不是神阶大能,而是面对的是一群蝼蚁。

      乌本一浪装做害怕的样子,捂着胸口说:好怕怕呀,真是吓死宝宝了。但是呢,我太阳国为了得到华夏国的护国神器,为了摧毁你们华夏国,你知道我们太阳国这次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嘛?乌本一郎有些激动的说道

            愿闻其详,古山面色凝重的问道。

          哈哈,果然不愧是华夏第一破天君王,不过这又如何,就算给你说了,你也就能心安理得的把圣兽图交出来,然后乖乖的受死吧,乌本一郎开怀的一笑。好似现在他就是主宰任何人生死的王。

          我们怏怏太阳国联合了美坚国,太极国。只要灭了你就等于灭了华夏国,整个尊天大陆便会三分天下。何乐而不为呢,何况这次我们三个国家派出的神阶九层强者就有四位位,帝阶强者有一百多位,至尊阶强者高达七百多位。你觉得你们华夏国还有反抗的可能嘛?

说完乌本一郎又是贱笑起来,好像华夏国已经覆灭,天皇已经授予他天大的荣耀一般。

      听完乌本一郎的话,古山一脸震惊之色,本来波澜无惊的脸上挂满了惊讶。原本以为只是因为自己才惹来太阳国的仇恨,原来是因为其他三国早有预谋。

            古山顿时忧心忡忡,不过想到自己的师尊,又释然了,毕竟师尊可是达到了圣阶,自己所学还有通天手段都是师尊教的,而且师尊才是华夏国真正的守护之神。所以古山脸上出现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面对神阶一层巅峰大能的威压,世杰还好一点,用尽全身阶力还能抵挡。大袍一挥,便出现一个阵法把如画包围进去。不过绕是如此如画还是瞬间就晕死了过去。霸天虎和雷彪就没那么好玩了。咬紧牙关青筋凸起用尽全身力气才堪堪抵挡住,估计也坚持不了半个小时。

        顿时世杰的脸黑了下来,说道:尼玛,这还能好好的玩耍嘛?

      古山:........

  霸天虎:........

      雷彪:.......

                华夏危机

    望着古山那波澜无惊的脸庞.山本一郎很是不喜.但是又不敢向前.毕竟古山手里可是有圣器的存在丫。转身抱拳对着身后虚空拜了一拜:还请俩位大人出手拿下古山。

        只见虚空中风云涌动.一男一女凌空而立.“古山师弟”别来无恙.没想到你我十几年未见.第一次见面竟然是这种场景.实在令人唏嘘.凌空的黑衣男子对着古山抱拳说道。

        见到二人古山大惊失色。原来是师兄?。古山一眼就认出来.正是他多年了无音讯的师兄日照。而凌空的那个白衣女子也是古山的二师姐月光.此二人十多年前就已经是神阶九层巅峰的强者了.现如今很可能半只脚已经踏进了圣阶。

    哈哈.念在你我师兄弟一场.你就把圣器交出来吧.我二人不杀你.日照满面笑意的看着古山说道。

      师兄你怎么了?难道是被他们控制了嘛?还是被他们蛊惑了元神?你一直不都是潇洒不羁.逍遥自在嘛?如今怎会沦为太阳国的鹰犬?古山悲痛欲绝的说道!

          第一次写,给点意见诸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