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韩奕是爱顾雨落的

  良久,才动了动嘴唇,“哦,你就是韩奕啊!”

  “是的,伯父。”听不出那头男人声音里的喜怒,韩奕的紧张不减,只能礼貌地应着。

  “你想找小落?”顾卫东将钢笔放下,敲了敲桌子。

  “对,我联系不上她,伯父您可以给我她在江城的地址吗?”韩奕觉得嗓子有点干,又伸手拿起咖啡,抿了一口。

  顾卫东看着桌面上的文件和茶杯,想了想,才开口,“我不知道她在哪。”

  “伯父……”

  “韩……韩奕,”顾卫东有些迟缓地开口,“你去江城也不一定找得到她,就在A市等着吧!”

  “可是,她一个人我不放心……”韩奕皱眉,他现在有些焦躁,韩奕直接将领带解了下来,“我想去看看,只要看到她,我就回来,我可以不打扰她的……”韩奕解释着,一副就怕别人不告诉他一般。

  顾卫东抿了抿唇,叹了口气,“不是我不告诉你,我真的不知道。”

  “那我就去江城找找。”韩奕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固执。

  “……”顾卫东转头看向窗外,眼神有些涣散,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韩奕是吧?”

  韩奕一愣,“是……”

  “等小落回来,我们一起吃个饭吧!”顾卫东的语调缓和了些,打开抽屉,看到里面的军功章,叹了口气,就这样吧,就这样好了。

  这下韩奕明白了,看来自己是被接受了,“好的,那伯父您先忙,我把手头上的事情处理一下,就去一趟江城。”

  “嗯。”顾卫东轻声应下,便挂断了电话,将抽屉关上,看来他顾家和周嘉没有缘分啊,可惜了,这么好的小伙子,顾卫东叹了口气,就起身出去了。

  “首长!”

  “怎么了?”

  “周队那边,一直没有消息……”

  “给我找,好好找!”

  “是!”

  ……

  “韩总,你要去江城啊?”卓秘书看着韩奕,脸上有着明显的不赞同。

  “嗯,去一趟。”

  “可是,这新产品还等着你去检验呢!”卓秘书看了看韩奕的行程,这两天都排的满满的,哪里可以抽出时间去江城呢?于是,他劝着韩奕,“韩总,你最近都没有时间。”

  韩奕挑眉,重新系好自己的领带,伸手从卓秘书手里拿过行程安排,粗略地扫了一眼,便扔给卓秘书,“将明天的会议提前,下午我们去一趟厂里,后天的见面推迟,高尔夫取消。”

  卓秘书手指快速地根据韩奕的话,改动着行程安排,弄好后看了一眼,挑了挑眉,“可是后天还有一个采访啊!”

  “让韩副总去!”

  “可是……”卓秘书还想争取。

  “去订票吧!”韩奕直接定下。

  “好吧!”最后,卓秘书惨败,他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韩奕叫住卓秘书,“定今天晚上的,”递给他一份文件,“把这个给韩副总。”

  “……”卓秘书接过韩奕递过来的文件,“好的。”看来他家老板是一刻也等不了了,卓秘书挑了挑眉,拿着文件离开,看来,这顾小姐以后怕是要当家了,卓秘书摇了摇头,看来他要提前做好准备,要在顾小姐面前讨个好才行了。

  顾若璃下班,将画室锁好,直接打车去席远集团,找席楠。她到公司的时候,席楠还在开会,顾若璃直接上了席楠的办公室,一路上也没有人阻拦。坐在席楠的办公室里,顾若璃左看看,右瞅瞅,觉得有些无聊,于是,顾若璃的脑子里便有了一个十分幼稚的想法……

  二十分钟后,席楠从会议室回到办公室。刚踏进办公室,他就察觉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再看到自己办公椅上的包包,席楠便已经了然了,再听到休息室里的响动,席楠便锁定了某人的位置,于是,他将文件放在桌子上,转身向休息室里走去。

  休息室里的顾若璃也听到了外面的声音,悄悄躲着门边,屏息以待。

  “吧嗒。”休息室的门被打开,席楠扫了一眼里面,没有看到顾若璃,皱了皱眉,往里走了一步,正准备叫顾若璃,一个黑影就从旁边跳了出来。

  “啊~”顾若璃身上套了白色的床单,卷发遮住脸,只露出一只眼睛,眼角带血,嘴角也带着血,脸上泛着青色,活脱脱一个卷发贞子,双手成爪形,举过头顶,吓席楠。

  席楠瞳孔微张,不过两秒,他便皱了皱眉,伸手摸了摸顾若璃的嘴角,“这是什么做的?这么像血。”

  顾若璃见完全没有吓到席楠,不满地推了推席楠的胸膛,将他从休息室推出去。“什么嘛!”

  席楠在被推出去的瞬间,将顾若璃拽到自己怀里,于是,两个人都出了休息室,靠着办公室的墙上。“所以,你是用什么弄的,还挺吓人的。”

  顾若璃抬头,看着席楠睁着眼睛说瞎话,不由得恼羞成怒,要是吓人,他会不害怕吗?哼,顾若璃转过头,不理席楠,她花了好久弄的造型,竟然一点用都没有。

  “叩叩叩叩……”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顾若璃看向席楠,又看向门口的方向,席楠摸了摸顾若璃的脑袋,退了几步,看向门口,“应该是乔伊斯,进来吧!”

  门外的乔伊斯推开门,大步往里面走,“席总,刚刚的会议上……”一抬头,没有看到席楠,乔伊斯皱眉,转头,开始四处扫描,最后停在休息室门口,看到席楠,然后,他的身边是?

  “额~额~”乔伊斯将手里的文件全都扔了出去,脚步虚浮,连退了两三步才站稳,手指微颤,指向顾若璃,“你~你~席总……”这是贞子吗?乔伊斯害怕地看向席楠,他看不见吗?

  “怎么了?”顾若璃看着乔伊斯,一下子忘记了自己现在的装扮,还往乔伊斯的方向走了两步。

  “席总,你看不见吗?”乔伊斯见贞子往自己的方向走来,害怕地又退了几步,将希望都寄托在席楠身上。

  席楠顺着乔伊斯的视线看了一眼,眼底闪过一丝狡黠,假装略微疑惑地看了一眼顾若璃,“看什么?”

  “你,你,你,你看不见吗?”乔伊斯颤抖着下嘴唇,一脸的惊慌失措。

  “我,”席楠淡淡地看了一眼顾若璃,勾了勾嘴角,“应该看见什么?”

  “看见,看见……”乔伊斯指着顾若璃,脸色微微发白。

  顾若璃现在明白了状况,看着害怕的乔伊斯,顾若璃故意举起双手,慢慢的,一步一步地往乔伊斯那边走去,边走边模拟鬼片里的音效……

  “席总!”乔伊斯声音有些尖锐,“你,你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吗??”声音都有些颤抖。

  “我实在是不知道,你要我看见什么?”席楠见顾若璃玩心大起,便有些坏坏地开口,双手抱胸,靠着墙,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啊!!!”眼看着贞子越来越靠近自己,乔伊斯已经顾不上席楠能不能看见了,直接尖叫一声就跑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顾若璃见乔伊斯被吓成那样,弯腰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席楠好笑地走上前,拍了拍顾若璃的背,“好了,去把妆卸了,一会儿去吃饭。”将顾若璃推进休息室,席楠弯下腰,将地上的文件捡了起来,翻了几页,看完便放到了桌子上,“啪!”文件里掉出一个小玩意,席楠将其捡了起来,放在手掌上,看了看,有些眼熟。

  “什么啊?”顾若璃走了过来,伸手从席楠手里将东西拿了过来,“嗯?挺好看的。”

  “应该是乔伊斯掉在这的,一会儿给他吧,”席楠淡淡地坐回办公椅上,看向顾若璃,挑了挑眉,“你怎么还没卸妆?”

  顾若璃从包包里找到自己的手机,笑容有些邪恶,“我要拍张照片,吓吓乔伊斯!”

  席楠无奈地笑了笑,心底默默地为乔伊斯默哀。

  晚上,乔伊斯送两人回家,在半路上,顾若璃瞥了一眼已经看了无数次后视镜的乔伊斯,邪恶地勾了勾嘴角,“乔伊斯,你有事?”

  “boss夫人……”乔伊斯小心翼翼地开口,“你今天在席总的办公室里,有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看了一眼席楠,发现他脸色没有什么异常,乔伊斯才开口询问顾若璃。

  顾若璃脸色为难,小声地开口,“你,说的是不是,是不是那个?”

  “哪个?”

  “就是那个呀!”顾若璃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乔伊斯一头雾水。

  “就是白色的……”顾若璃轻声描述,眼看着车已经拐进自家小区了,顾若璃挑了挑眉,“还有黑色的……”见乔伊斯将车停靠在楼下,顾若璃故意发出之前吓乔伊斯的声音。

  乔伊斯惊恐地回头,就看到他家老板淡淡地靠在椅背上,而他家老板娘则是想小猫一样靠着他家老板,根本没有抬头看他,“boss夫人?”

  “嗯?怎么了?”顾若璃抬头,看向乔伊斯。

  “你刚刚说什么白色的,黑色的?”

  顾若璃瞪大眼睛,奇怪地看了乔伊斯一眼,又看向席楠,“我刚刚有说话吗?”

  席楠没有回答,只是皱眉看向乔伊斯。

  乔伊斯瞪大了眼睛,视线在席楠和顾若璃之间来回扫,一脸的惊恐和不可置信,没有说话吗?刚刚他们没有人说话吗?

  “下车吧!”席楠打开车门下去,再不走,乔伊斯会被吓得更惨。

  顾若璃见此,挑了挑眉,伸手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玩意,递给前排的乔伊斯,“逗你玩呢,这世界上哪有什么鬼啊!我们上去了,你开车小心点。”

  乔伊斯愣愣地接过小玩意,看着他们上楼,许久,才缓过神来,拍了一下方向盘,“嗷!”看着手里小玩意,乔伊斯心里的情绪才慢慢平复下来,没一会儿,便开着车离开了。

  第二天,江城。

  韩奕照着顾卫东的话,找到了一间吊脚楼,看了一眼很有民族特色的江城,韩奕不由得想,难道顾雨落的妈妈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女子?韩奕站在楼下观察了好久,才走向一旁的楼梯口,试图用正确的方式上去。

  “喂!你干什么的?”韩奕才走到一半,就被一个穿着少数民族衣服,头上带有羽毛帽子的男人叫住了。

  “我找人。”韩奕停下脚步,看着楼下越来越多的人,皱了皱眉。

  “你找谁?”大家对于忽然出现的这个穿着西装,拉着行李箱的男人很不解,再加上西装和吊脚楼实在违和,于是楼脚下的人聚集了越来越多。

  “我找顾雨落。”

  带羽毛帽子的男人皱了皱眉,看向韩奕的眼神也不太好。

  “族长,怎么了?”

  韩奕听到声音,抬头看到楼上,就看到顾雨落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外面套了一件大衣,站在他前面的楼上。

  “他说他找你。”戴着羽毛帽子的族长指了指楼梯上的韩奕,看着顾雨落,“你认识吗?”

  顾雨落转头,就看到身侧的韩奕,皱了皱眉,“你怎么在这?”

  “我来找你。”一句话说的理所当然,再加上韩奕的面瘫脸,仿佛这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似乎,原本也是理所当然的。

  “……”顾雨落一下子有些语塞。

  被叫做族长的男人见顾雨落认识那个男人,便对着周围的人挥了挥手,“散了散了。”等到周围的人都走了之后,他再看向顾雨落,“有事叫我!”

  “好,你去忙吧!”顾雨落点了点头,再看向已经走到自己身边的韩奕,抿了抿唇,“进去吧!”说完便先往屋里走去,韩奕跟着走了进去,一进门,发现里面的装饰到也没有很奇怪,就是木质的桌椅,墙壁上挂着一些颜色花纹都很复杂的装饰,带着一两根羽毛,一看到羽毛,韩奕便想起了刚刚的那个男人,那个被顾雨落叫做族长的男人……

  “坐吧!”顾雨落指了指房间里的桌椅,自己则是拿起桌子上的壶,进了另一个房间,没一会儿,便拿着壶出来,坐在韩奕对面,将桌面上的杯子拿起来,用茶水烫过一遍,才给韩奕倒上茶水。“谁告诉你我在这里的?”

  顾雨落的语气不算好,或者说,韩奕从见到顾雨落时就感觉到她身上的气息不对劲。虽然顾雨落平时也很清冷,让人感觉她无欲无求,但是今天的顾雨落,除了清冷之外,身上还有一股萧条,一股孤寂,比平时的清冷,更让人难以靠近。

  “伯父告诉我的。”韩奕也没有隐瞒,毕竟不是谁都知道顾雨落在哪的。

  “呲。”顾雨落扯了扯嘴角,每年的十二月份,是她最不想提起顾老爷子的时候,每每提及想起,她就会想起十几年前医院的事。

  哪怕韩奕再迟钝,他也感觉到了顾雨落情绪的变化,韩奕皱了皱眉,“你打算在这待几天?”

  顾雨落看向韩奕,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手肘撑在桌子上,手掌撑着脑袋,“一个月吧!”

  “是几号?”韩奕看着顾雨落,语气有些轻柔。

  “什么?”

  “伯母的忌日。”

  “……”顾雨落抿了抿唇,一只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手指摸着茶杯的边缘,“过几天。”

  “我只能在这待一天,你先带我去看看伯母吧!”韩奕知道顾雨落不好受,抿了抿唇,他其实是想叫她跟自己回去的,但是,既然顾雨落这么多年都是这样过来的,他也不好打破她的习惯,再加上自己也不能一直在这里陪她,新产品马上就要上市了,宣传方案什么的都还没有敲定,他不能在这里待太久……

  “饿了吗?”听到韩奕的话,顾雨落顿了顿,好一会儿才开口,结果却不是回答韩奕的话。

  韩奕点了点头,他昨天晚上飞过来,又转了几次车,都没好好吃东西和休息,之前没有看到顾雨落的时候,他只是觉得烦躁,其他的感官像是失灵了一样,现在,看到了顾雨落,他的其他感觉又回来了,最明显的便是换乘了多次车导致的疲倦。

  顾雨落坐直,左右看了看,“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你先去房间里休息一下。”顾雨落站起身,转身走向另一间屋子,没一会儿就出来了,“你先到我房间里休息一下,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韩奕也毫不客气,站起身,将一旁的行李箱也带着进去,房间比客厅要稍微暗了一点,木质的床上放了厚厚的毯子,显得床有些高,灰白格子的床单倒是很合他的眼缘,墙边靠着一个木柜,韩奕将行李箱放在木柜旁边,顾雨落走到窗户边,把帘子拉开,房间‘刷’的一下,明显亮了许多。

  “你先躺一会儿,我去给你拿点吃的。”

  “嗯。”韩奕点头,将身上的大衣和西装外套脱下,放在一旁的木椅上,扯了扯领带,自己就毫不客气地躺到了床上,拿出手机刷了刷,回一下未接来电和短信。

  顾雨落见韩奕这么自主,便转身离开了,下了吊脚楼,顾雨落往旁边一间很大的屋子走去。

  过了半个小时,顾雨落端了一个圆盘回来,小心翼翼地上了楼,将盖在盘子上的盖子拿走,顾雨落把圆盘里一碟一碟的菜拿出来,摆在桌子上,弄好之后,顾雨落就进了房间,去叫韩奕。韩奕脱了鞋,平躺在顾雨落的床上,大衣和西装外套都脱了,领带扯开,却没有拿下来,身上只盖了一半的被子,顾雨落皱眉,这样,不冷吗?顾雨落走到床边,弯腰将韩奕的领带解开,拿了下来,放在一旁的椅子上,伸手推了推他的手臂。

  “韩奕,韩奕,韩奕。”

  韩奕睁开眼睛,不过一瞬,眼底就恢复了清明,仿佛他刚刚只是闭目养神,根本没睡着一般。

  “起来吃饭吧!”顾雨落将韩奕的大衣拿起来,抖了抖,便把它递给已经起床的韩奕。看着韩奕接过衣服穿起来的模样,顾雨落心里有些异样,他们这样,像不像妻子叫醒丈夫,帮丈夫穿衣服,然后一起吃饭?顾雨落忍住心底的异样,先一步走了出去。

  坐在桌子旁,顾雨落看着走出来的韩奕,挑了挑眉,“坐下吃饭吧!”这些都是她从族长家里拿来的,顾雨落不喜欢做饭,一点也不喜欢,她也不会强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不愿意做的事,所以,她在这住这么多天,都是吃别人家的饭菜。

  韩奕吃完饭之后,便被顾雨落带着上山了。

  “刚刚那个人是?”韩奕看着眼前的山路,在看着自己脚下的皮鞋,胸口有一点烦闷,看到周围穿着很有特色衣服的人,他想起了那个戴着羽毛帽子的男人。

  “嗯?”顾雨落看向一侧的韩奕,没一会儿便想起刚刚的一幕,再加上她与韩奕这么多年的默契,她几乎马上就明白了韩奕在说什么,“哦,那是族长。”

  “族长?”韩奕皱眉,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有族长这种生物?

  “是我妈妈娘家的亲戚,我的哥哥。”顾雨落没有过多地解释族长的信息,只是说明了他和自己的关系,“我妈妈出生在这里,是当时族长的女儿,江城里想要娶她的人大有人在,偏偏她就看上了一个受伤停驻在这里的军人,我外公心疼她,便在这里给他们举行了婚礼。”顾雨落转身,看了一眼山下的村庄,“可惜,军人,怎么可能在这里安家呢,”顾雨落摇了摇头,“我妈妈真傻,这么简单的道理都想不通……”

  “后来呢?”韩奕见顾雨落就这么看着山下的景色,阳光将她整个人笼罩住,却让人感受不到什么温度。

  “后来,我妈妈就跟着爸爸去了A市,然后便是守在A市的顾宅里,陪着爷爷,根本见不到几次我父亲,或许,也就是那个时候,她才发现,她想要的爱情,不是这个样子……”顾雨落眼眸里闪着莹光,她转过头,看向韩奕,“你说,女人是不是都傻,非要去亲身经历,非要遍体鳞伤,才敢正视自己的错误,才会回头?”

  韩奕抿紧唇,看着一点点升起来的太阳,声音有些暗哑,“或许是吧!”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顾雨落将韩奕带到了半山腰上,虽然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份了,但是这山上还是有许多常青的树所以从山脚下往上看,也没有特别的萧条凄凉,但是身边的人的气息却越来越怪异了,韩奕看着沉默不语的顾雨落,抿了抿唇,跟着她往一片比较平坦的地方走去。

  四周都是树木,绿也罢,不绿也罢,总之,是给围出了一方土地,顾雨落带着韩奕走了进去,就在朝南的方向,坐落着一块石碑,顾雨落慢慢走到石碑面前,站定,看着石碑上的照片发呆。韩奕走到顾雨落身边,发现这里并不是墓地,一路上他也没有看见其他墓碑,看着眼前深灰色的石碑,韩奕抿了抿唇。石碑上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人看着也就二十几岁,很年轻,眉眼和顾雨落有些相似,除了照片,石碑上还有一排字,‘穆石之女穆念之墓’,韩奕挑了挑眉,看向一旁的顾雨落,这是,这墓不是顾雨落的父亲立的,是顾雨落的外公立的 ?

  “妈妈,你看,我带人来看你了。”顾雨落笑了笑,轻声开口,温柔的模样是韩奕不曾看过的,“你总是跟我说,在有力气有激情的时候,就努力去追求爱的人,这样,以后老了,才不会遗憾,你看,我追到了,我还把他带过来了。”

  “伯母您好,我是韩奕。”韩奕弯腰鞠躬,尽量将自己的声音放轻柔。

  顾雨落看了一眼韩奕,再看向照片上的母亲,“我妈妈很漂亮吧?”

  “是,很漂亮。”

  “她把她的一生都献给了爱情,给了我父亲,”顾雨落眼底闪着亮光,“最后,还丢了性命

,连最爱的人的最后一面都见不上,”顾雨落的声音开始带着哽咽,“她明明,明明知道结果的,明明被欺骗,被伤害了那么多次,却还是轻易地原谅了我父亲,”顾雨落摇了摇头,“我不会做我妈妈那样的人,”她转头看向韩奕,眼底里闪着莹光,“所以,”语气里透着坚定,“韩奕,你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事。”顾雨落将视线移开,“如果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不会像我妈妈那样傻的,我不会的……”像是在告诉韩奕,也像是在告诉自己,顾雨落的声音很轻很轻……

  韩奕看着眼前的顾雨落,他知道,顾雨落这是在警告他,或许,是在变相哀求他……

  晚上,韩奕从江城离开,回到A市,继续投身于新产品的上市工作中。而顾雨落,则是留在了江城,她站在吊脚楼上,哈着热气,看着夜景,陷入了沉思,今天韩奕的突然造访是她完全没有想到的,虽然离开A市的时候,她都没有想过要和任何人说。到了江城之后,她的心就完全静下来了,再也没有要和别人提起的欲望。她知道,她这样的行为足够任性,家人和朋友都会担心自己,但是,她不想和别人分享江城的事,也不想主动和别人提及江城,但是,这不代表,有人找到这里,她没有悸动。顾雨落深吸一口气,哈着白气,韩奕的忽然出现,对她的冲击实在太大了,或许,她应该将江城摊在阳光下,给自己的伤口一个愈合的机会……

  A市这边,顾若璃和席楠刚刚出席了一个活动回来。

  “那个,林强都还没有完全康复,就这样辛苦可以吗?”顾若璃切着菜,问一旁洗菜的席楠。

  “随他去吧,他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当初说的已经很清楚了,我只负责他的手术和康复治疗的费用,其他的我就不管了。”席楠将洗好的菜放到篮子里,转身去打开冰箱,将自己想吃的菜拿出来。

  “我主要是担心他还没恢复好……”顾若璃开火,准备炒个西兰花。

  席楠走了过来,从身后抱住顾若璃,“有那点心思去担心别人,不如想想,我们的结婚照什么时候拍,嗯?”

  “等过完年吧,这也没多久了,而且你不是忙吗?”顾若璃转头看了席楠一眼,笑了笑,回头继续炒菜。

  “老婆,我怎么觉得你一点也不关心我们的婚礼呢?你每天都是担心这个,又担心那个的,你都不担心我吗?”

  “我哪有?”

  “不是吗?你一会儿担心林强恢复的不好,一会儿担心顾雨落的。”

  顾若璃瞪了身后的席楠一眼,“我担心林强为的是谁?嗯?至于顾雨落,那是我姐姐,我担心她,你有意见?”

  “我怎么敢?”席楠将头埋进顾若璃的肩窝,“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多花一点心思在咱们的婚礼上,多花在我身上。”

  “婚礼有我妈妈还你爸爸,你不放心吗?还有,我哪里不关心你了?”顾若璃将西兰花倒进盘子里,“每天都给你做饭,你让我陪你去酒会,我也去了,还不够关心你?”

  “不够,我现在就想每天二十四小时都看见你。”席楠的声音有些沙哑,谁会想到,在外总是异性勿近的席大总裁,也会有抱着一个女人撒娇的一天。

  “好啊!”顾若璃笑了开来,转头看着自己肩膀上的人,“那你晚上睡觉不要闭眼睛。”

  “……”

  “对了,车溪哲那边怎么样了?”顾若璃忽然想起来,这都要过年了,车溪哲应该可以回来吧?

  “根据姐姐的建议,我们重新修改了方案,不得不说,”席楠点头,“姐姐眼光很好。”

  “那是,顾雨落一向如此。”顾若璃一贯的骄傲,“对了,那个邓瑞成的妹妹去车溪哲那里报道了?”

  “嗯。”席楠点了点头,从顾若璃的腋下伸过手,帮她放调料。

  “怎么样?”顾若璃回头,有些好奇。

  “听阿哲说,能力很强,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不太好应付。”席楠笑了笑,想起车溪哲给他抱怨模样,摇了摇头,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啊。

  “嗯?怎么说?”

  “那小姑娘好像是看上阿哲了。”

  “啊?”

  “总之啊,一言难尽,不管他们了,我们今晚吃什么?”席楠有些狗腿地看着顾若璃。

  “你不知道吃什么,你还洗那么多菜?”顾若璃眯了眯眼,指了指一旁已经洗好的各种食材。

  席楠勾唇,假装无辜,继续给自家老婆打下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现场未打夯。 第二,现场未进行细部尺寸复核 第三,对于桩基偏位未及时发联系单给桩基单位 第四,现场质量,过程...
    双鱼的哲学逻辑阅读 207评论 0 0
  • 0前言 1、时间:2018.01.08。地点:西安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把宿舍的窗户关上,挡住外面寒冷的世界,我坐...
    时间结余阅读 1,663评论 3 0
  • 《想想1309》epub下载地址:微盘 | Droplr - 推荐《想想1309》mobi下载地址《想想1309》...
    简书阅读 2,143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