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TC课程:“灵魂伴侣” 1阶- -导师 Sarita & Niten 2018.05.15--05.22,清迈。

    8天,给你和你的爱人一份礼物,一段去探索,疗愈,打开和转化你们关系的有品质的时光。去发现你关于神圣的性,爱和狂喜的真正潜质。

走进古典谭崔大师们所致力于揭开的爱与关系中的奥秘,并去寻找两个极点相遇时所产生的甘露。

性的交融是自然提供给我们的一扇通向狂喜状态的门。色芮塔老师被她在伴侣谭崔中所经历的灵性的转化所激发,给全世界的爱侣们提供打开这扇大门的智慧钥匙,由此你的内在将会创造出一个极大的源头,从那里,有觉知的爱将会升起。

Soul Mate Training(灵魂伴侣训练课程)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专门针对爱侣的共7个阶段的训练课程。

它的课程设计给予每一对爱侣在两个阶段课程之间足够的时间去实践课程上一个阶段中学习到的多种多样的方法。所有的方法都是按照顺序教授,是一个加深亲密感,升华性融合的狂喜,扩大爱与意识觉醒的精密的过程。

导师 Mahasatvva sarita(色芮塔):

她是一位世界顶级的TC大师,是“TC本质”的创始人。她每年在12个国家,与她的团队一同带领各类两性课程、静心营以及导师课程。她同时也是一位疗愈大师和作者。

她得到了大师Osho的亲身传授,带着TC精神的核心引领着她的学生们在完善自我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同时,她帮助人们超越那些文化制约与过去经历造成的心理问题。

Sarita从小就对精微的能量十分敏感,当她还是个少女时,在某种精神的引领下,她便离开了她的故乡加利福尼亚,踏上了寻找生命本质的道路。那之后,她游历了北美洲、欧洲,当她游历到印度孟买时,遇见了大师Osho,那一年她年仅17岁。随后的26年里,她一直跟随Osho,在社区里得到了许多Osho关于静心、TC、爱与关系等方面的带领和指导。

图为Osho(奥修)与Sarita(色芮塔)

图为Osho(奥修)为Sarita(色芮塔)签名的照片

Sarita从1990年开始在世界各地带领课程至今,1999年移居到欧洲,她创立了一个关于TC与疗愈艺术的学校,她也是两本TC著作的作者,她的文章曾刊登于许多著名的杂志上。

图为Sarita撰写的两本谭崔著作

“我很有幸,当我还是个少女时就有机会走进了TC的世界,跟随了我的大师Osho多年,吮吸了许多TC的精华。在大师离开他的身体后,我又用了数年的时间去整合我所学到的,然后来到了欧洲分享和传播它们。出生在西方,又有了在印度生活了26年的经历,让我对理解和整合东方与西方生活方式更加敏感。”  -- Sarita

共同导师: Dhyan Niten (迪扬·尼腾)

尼腾是一位在谭崔、身体觉知、静心、疗愈等领域拥有近20年经验的知名国际导师。他来自法国,是“完整的男人”系列男性团体的创始人,在世界各地带领男性团体。同时,他与他的搭档世界谭崔大师Sarita老师一起在世界各地带领谭崔团体。

他于1991年毕业于巴黎国际商业学院,20年前在印度经由Sarita走进了谭崔的世界。他是“谭崔本质”的成员之一,伊比沙谭崔节和“谭崔精神”的创始人。他曾在印度生活了10余年,历经数年得到在不同领域的转化。

他行走于世界各地分享他的工作,加之他颇具个人特色的幽默感,他不断邀请人们一起打破传统观念和制约,与本真再次相遇。

关于这个7阶的训练课程:

课程中的流动包括多样的谭崔静心,疗愈练习,按摩,情绪释放,能量工作,仪式,舞蹈,庆祝,分享等。作为训练课程的一部分,每一天每一对爱侣都要回到房间去实践谭崔静心,其中包括性的交融。

课程的7个阶段必须要按照顺序参加,没有例外。因为当每一个阶段结束之后,你将会对于关系和“在爱中扬升”这种状态产生越来越深远的理解。借由谭崔的练习,关系这颗钻石将被抛光,全然的闪耀着它的光芒。

这是一个逐级探索的旅程:

(本次课程为第1阶段)

第1阶 -  亲密关系;

这是整个7阶训练课程的开始,它作为一个开端将会支持你去深化亲密关系,疏通你关系停滞点,疗愈性的障碍,然后去经历神圣的性。

第2阶 - 男性女性能量的平衡;

在这个阶段我们将带领大家进入到一个男性女性脉轮系统的神秘探索,去到极点之间的和谐状态,从7个脉轮体验高潮和灵魂伴侣的状态。

第3阶段- 性的觉醒

经由感官之门去探索爱的关系,灵觉的敏感度和高度的快感将变得唾手可得。在这个阶段中阴阳平衡的系列静心将协助爱侣们去经历两小时或更长的性爱。

第4阶 - 盛大的解放

在这个阶段我们将会借由一个叫做“身体的联姻”的特别的仪式探索男性和女性性神圣的性融合。在仪式之前将会是一个准备的时间,男性和女性将会先分开,去探索,疗愈然后扩张他们属于各自独一无二的品质,这其中将包括一系列终极欲望满足的静心。

第5阶 - 尊贵的交融

在这个阶段男性和女性将会探索他们与生俱来的女神和女神的天性。在这样的交融中会支持男性去保留他的精子,而女性作为开创者邀请她的爱人去拥抱神圣的性,超越时间和头脑。

阶段6- 男性女性能量合一

在这个阶段,神圣的火花将会助燃阴和阳的觉醒。爱侣们将会铭记如何活出,在内在和爱的关系中超越二分性。男人作为开创者,支持女性探索做越的意识。

第7阶 - Mahamudra

这个阶段是一个静心营,通常会在海边或者非常自然的地方。爱侣们会帮助彼此朝着大手印扩张的狂喜的过程,爱的终极姿态将会在宇宙性高潮中升起。

往期学员分享:

“一个非常有力量的旅程,它转化了我们的关系,带着很深的爱的连接,我们成长的速度快到难以置信。色芮塔是一个很棒的导师,她有着真实的学识,独一无二又鼓舞人心,流淌着爱与美。” - Pete,写在课程第6阶后。

这个训练营中充满了生命的智慧和经历…这是一个向着爱的旅程,带着爱,经由爱,超越爱…然后融为一体。言语无法描述我对导师的教导和引领。- Martin(心理分析师),写于第7阶之后。

灵魂伴侣训练营是我参加过的最显著的,充满爱的,整合的,扩张的,灵性的训练营,它营造了安全,充满爱同时也具有挑战性的空间 ,在这里身体,灵性,灵魂可以达到和谐。我57岁,是一名牧师,且不论我生命得到了多么大的转化,我从未经历过这个课程给到我的平和。我越来越多的学会了如何活在这个片刻。- Rory,写于第7阶之后。

这个训练营打开了我探索内在渴望,去了解我作为一个女人的根和找到与这个地球母亲连接的大门。我在做爱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从未体验过的连接感,与这个星球成为一体,然后打开,并且臣服于这个宇宙。这个经历让我在感受到了从未感受过的和我的爱人的连接,作为真男人和真女人的连接。我们有了非常美妙的很深的爱的连接,我以前从未想象过这在我们之间是可能的,从前这只是个梦想。- Rachael,写于第6阶之后。


两个爱人可以得到极深的转化,以至于他们的七个中心开始相遇。

谭崔是一门能让普通爱人转化为灵魂伴侣的科学。它可以转化整个地球;它可以将每一对伴侣都转化成灵魂伴侣。

它是一个巨大的未被开发的宝藏。当有一天人类开始利用它,这个星球将会闪耀着新的爱。

-- Osho奥修

报名事宜:

课程地点:泰国清迈

课程时间:2018.5.15 - 5.22(8天)

课程价格:15800元/人,老学员13800元/人

联系方式:夏红13818806012                      微信:a3505787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天,给你和你的爱人一份礼物,一段去探索,疗愈,打开和转化你们关系的有品质的时光。去发现你关于神圣的性,爱和狂喜的...
    芒果cww阅读 579评论 0 1
  • 那里站着一个女孩,穿着粉色白色细格子的连衣裙,她的衣服好可爱。 从我对面走来的那个女生,眼睛狭长,衬托大脸与脸颊上...
    laserforce阅读 383评论 0 0
  • 对于日常的减肥,经常的吃一些粗粮是较为健康的方式,能够对于肠胃以及清除肠道油脂有着较好的效果,间接的刺激减肥,那么...
    晓宇减肥顾问阅读 3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