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座细节分析

一直以来都觉得我大天平直觉准到爆,不论是人的感情还是判断事情的发展走向,总能一下猜到会发生什么。

天平在十二星座里代表公平,正义,他们总能保持天平两端的稳定。天平的逻辑思维很好,理清事情的头绪能力十分强大,所以这些优势导致了天平第一感觉特别准确。

不想当交际之王的天平座都不是典型的天平座。典型的他们最希望做的事情就是生活各处都能够吃得开,在哪里都很受人欢迎,因为有这方面的追求,天平座的人常常都具有一些两性心理方面的科普读物,也非常乐意与别人探讨感想,并在交流中得到经验,从这些互动中,天平座积累起来了非常显著的经验优势。

平子在日常生活中很具备“察言观色”和“逻辑推理”这两个技能,所以能很好的预测事情的走向,时间长了,随着经验的增加,很多推理就直接变成“一步到位”式的条件反射了,所以在别人看来天平座直觉很准。因为他们常常能准确的判断出他人的思想。也正因为如此,喜欢跟天平做朋友的人特别多。

天平座无论何时都是非常冷静自制的,他们的平衡能力非常强。并且天平座与生俱来的高智商和逻辑能力,使他们具有优于其他十二星座的推理能力和判断能力。当遇到一件事的时候,他们会不露声色,表现的让旁人一点都看不懂的样子。但实际上他们也比较神奇,对于一件事真的很有自己的见解,往往第一感受也非常准。

所以千万不要试图在一个天平座面前撒谎,你看他没有任何表现会以为他并不知道,实际你内心的小九九早就被他察觉的一清二楚。也许在某个时机,秉持着正义至上的天平座就会爆发。

如果你想跟一个天平座做知心朋友,如果你想走进他的内心。就毫无保留的跟他相处吧!当平子知道你不会欺骗他,他就会报以十倍百倍的对你好。

在父母的眼中,其实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即使我们已经两鬓白发了,他们还是会把我们当成小孩子来对待。其实在天平座的心里还真的住着一个宝宝,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

孩子的世界很单纯,天平座也一样。很多时候他们都相信美好的东西是真的,所以很容易被骗。你说爱他,他会毫不犹豫的相信,所以不要轻易的对天平座说我爱你。

天平座其实是个幼稚鬼,有着很多的不切实际的美梦,现实的残酷并不会摧毁他的梦想。他会像个孩子那样,兴奋的和你讨论自己的梦想,或许你听了只会一笑了之,但他会一直默默的去努力。真的,不要去嘲笑一个人的坚持。

天平嘴上说的那么潇洒,却终究敌不过自己内心的脆弱。像孩子一样缺乏安全感偶尔会哭的撕心裂肺,渴望与所有人分享简单的快乐。把阳光给了大家,却把悲伤留给了自己。他们害怕失去害怕不在乎害怕背叛害怕欺骗。讨厌隐瞒讨厌被忽略。其实天平是个需要被保护的星座特别是天平女生。

天平座是个名副其实的傻瓜。特别执着,让人捉摸不透。没有安全感,占有欲强。大道理可以给朋友讲千遍万遍,可以一到自己身上,什么都不管用了。

这样一个宝宝,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陪着他,给他安全感呢?

提起天平座,如果你的脑海里浮现的是花心、犹豫不决、没担当这些词,那我只能说你真的是不懂天平座。

几乎每一个和天平座打过交道的人,都会对他们有着很好的评价。他们总是从容不迫,细心体贴,照顾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但这份照顾又是那么的恰到好处,不会过于亲密让你误会,也不会只是表面的关心,像一个老朋友一样舒服。

天平座在爱情中其实是有点胆怯的,他们会默默地在你的身边,害怕受伤的他们其实很少会主动。一定要感受到你不会拒绝才会主动。所以,想要让天平座喜欢你,就做主动出击的那一方吧。

天平座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在外表上也是马虎不得。不要求自己的另一半有明星一样的外表,但至少要干净整洁,精致大方吧。养眼不是最重要的,看中的是这份活的认真的品质。

天平座是一个追求和平的星座,在爱情上也是一样,争吵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大灾难,很多时候他们都是息事宁人的。如果你喜欢一个天平座,就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大吵大闹只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不可理喻的人,对你也就是敬而远之了。

最后的一点,一定要真诚。天平座的内心很细腻,能感受到你是真心喜欢他,还是只想玩玩而已。抱着玩的心态说喜欢天平座,那无论你怎样优秀,他都不会喜欢你的。

天平座的感情十分细腻,心灵也非常的柔软。他们容易动情,也常常因为一句话、一个小动作而轻易的就感动不已。可若是他们对你所说的话,一点感觉都没有,完全无动于衷的话,就说明他们真的不喜欢你了。

天平爱上一个人,很少会告诉别人甚至是她的朋友。所以如果想从她的朋友那里打听消息一般是瞎子点灯白费蜡——没用!

天平爱上一个人,如果那个人表现出对她的好感,她这一天的情绪都会很高涨,让别人看了极其不理解。最后一点,天平不会轻易爱上一个人,但是放弃要比爱上一个人容易得多。

天平座对于越是在乎的人,就越在意对方的一言一行,尤其是对自己的态度。但是,当他们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表现出一种“看到的、听到的只是空气而已”的无所谓态度。

对于不喜欢的人,天平座既不会因为得到夸奖而开心,也不会因为被责备而伤心。天平座在乎你,你能够从他们眼里看到未来的样子,那是他们为你构造的未来生活的蓝图。

在追求对方的时候他们更是对情人百依百顺的类型,敏感的他们对感情也很细腻。在他们的爱情世界里他们永远会把对方的地位放在高于自己的地位之上,而且很依赖对方。在天平的生活重心中爱情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当然也会记得你的生日,就是之前不知道也会千方百计的想办法知道,然后会了解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经常动不动就会给你一些小惊喜,费心为你准备小礼物;重点来了,他因为喜欢你在乎你,会为你而去改变他的习惯。

不过也有很多时候是这样的,大多天平们刚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会主动的,因为他们不善于表达,只会默默的注视着对方,表面上好像对对方若无其视,毫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在暗中已经对对你了如指掌了。

当然如果天平座不在乎你,那就是不会对你有兴趣了。天平座对于不在乎的人,表现得不会十分明显,但是他们会采取很多方式,试图远离任何与你有关的事物。删除好友的时候,不会作出把你拉黑这么让人尴尬的事,他们会选择双向删除。

天平座付出真爱时就像一个家长对孩子一样,不管对方做错了什么,在朋友和亲人面前她们都会替对方圆谎,虽然有的时候自己很委屈,但是这就是她们爱人的方式,为了真爱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平在十二星座里代表公平,正义,他们总能保持天平两端的稳定。天平的逻辑思维很好,理清事情的头绪能力十分强大,所以这...
    小星聊星座阅读 420评论 0 2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7评论 1 45
  • 企业享受所得税定期减免仍需要备案,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的公告》第八条规定,...
    ad0b5c17a1ff阅读 342评论 0 0
  • 读书、看报、健身、电影、保养、陪宝宝……时间太不够 用了。但是… 从现在开始,就是最早的时候,开始积累和沉淀。我相...
    橙色的鳗鱼阅读 818评论 0 0
  • 新年第一天元旦,新的一天,小美在QQ说说发表了说说希望今年能遇到合适的另一半。 天气很阴冷,中午时分...
    99美丽阅读 92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