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重生:21世纪再续前缘

 第一章:重生

千年古树之下一位身着雪白流苏长裙的女子映入眼帘,瘦削的小脸没有一丝血色,琥珀般的瞳孔慢慢闭上,一滴眼泪从她的眼睛流出划过脸颊。雪白的流苏长裙上有着耀眼的血红色,像是一朵红色的玫瑰在她身上绽放。

“千夜星辰你是千夜家族的长孙也是唯一的继承人,不能因为一个普通女子而自甘堕落。放弃神域。”一双宝蓝色的眼睛里透漏着寒意,她就是千夜星辰的母亲,神域的皇后——离殇

她拥有着神域至高无上的权利,但她那张冷艳的脸上从未有过片刻的微笑,就连她唯一的儿子在神域获得皇位继承人都没有将那细眉舒展过。而跪在地上的那位拥有着最俊美的面容,更是神域皇位唯一的继承人,就在他接受神域最高统治者的封爵时他遇见了沐菲菲,那个每天脸上都洋溢着天真微笑的她,那个给他黑暗世界带来光明的女孩,那个他要封为皇后的人,可他的母亲离殇知道之后把他禁足不许他们再见面,甚至还威胁千夜星辰如果再见面就杀了沐菲菲,千夜星辰为了保护沐菲菲只得听离殇的话原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可世事难料,沐菲菲在外出之时遭遇行刺死在了神域的古树之下,千夜星辰理所当然的想到了他的母亲离殇身上,而离殇也没有解释。“呵!我连我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又有什么资格做神域的继承人。”说着千夜星辰掏出匕首对着沐菲菲的尸体满脸宠溺的说着“菲儿,别担心我会让你活着。”就在这时,一道金光闪过将地上的两个人带走,看着地上消失的两人,离殇闪过一丝心痛可很快就消失了,在所有人面前她永远是一块千年寒冰,可其实她这样只是为了保护千夜星辰。当她知道沐菲菲的出现使自己的儿子变的开朗的时候她这个做母亲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可同时她又担心千夜星辰的身份不会让他们长久的,所以才会想尽办法的让他们断绝往来,原本以为这样他们俩便可安然无恙可没想到居然有人派了刺客去刺杀沐菲菲,而这件事千夜星辰也怪到了她的头上离殇心里感慨万千,她感到深深的危机感,这个幕后的始作俑者很聪明使他们母子的关系彻底破裂,这么做到底有何目的。想到这,离殇露出了疲倦的表情。“皇后,皇后…”身后的丫鬟轻轻推了推她的胳膊,离殇这才缓过神来“有何事?”她定了定神问到,而她身后的丫鬟一片诧异“皇子和沐菲菲……”小心敬慎的问到,“你先下去吧!”一道男声在神域殿内响起,回头一看是离殇的得力干将追念。“这……皇后,”丫鬟看着离殇说着“下去吧!”离殇疲倦的摆摆手,“是”丫鬟和所有仆人走了。“事情办的怎么样?查出来是谁带走他们的吗?”离殇急切的问到“启禀皇后,查到了。是素辉法师”追念说着“把他们带到哪里?”离殇疑惑的问到“忘川门”追念面无表情的说着。“忘川门?把他们带到那,难道……”离殇若有所思的说着“是的”追念答道

            ——忘川门——

“素辉法师,你把我和菲儿带到这要干嘛!”他的声音如同冬日里的暖阳一般,但是怎么这“暖阳”怎么有点冷呢!“尊贵的皇子殿下,沐菲菲小姐在这个世界已经死了,如果想让她活着就必须带她到另一个世界。”素辉法师平静中带着一丝尊敬。“你的意思是说让我们去21世纪生活,可如果要去那个世纪就要经过忘川门是要忘记这个世界的事。”千夜星辰皱起他的俊眉,“沐小姐在这个世界已经死了所以必定会失去记忆,而皇子您只要您在进去往生门时喝下忘川河水便可记住一切,”素辉法师看着他说着。

忘川门,所有神域者想要到21世纪生活必须经过往生门,一到经过此门在神域的所有记忆都在经过往生门中消失。“好!”千夜星辰宠溺的看着沐菲菲说着,“皇子,这是紫水晶我现在将您的所有灵力都转移到紫水晶里,还有这是圆月之时掉落下的残月项链,只要你二人将血滴在上面不管多久,只要两残月相合其中间露缺就会浮现出你们二人在这个世界的事情,使得沐小姐恢复记忆。”素辉法师说着将紫水晶和残月项链交给了千夜星辰,千夜星辰将其中一条带到沐菲菲的脖子上。而这一切都被一直暗中跟踪他们的蓝修暝听到了,“皇子,时间到了,往生门开了!”素辉法师说着将沐菲菲送进了往生门与此同时蓝修暝也跟着进去了,在传送途中蓝修暝将沐菲菲的容貌改变而他也将忘川河水喝下说到“菲菲,我默默守护了你那么久,现在你要到21世纪重新开始你的生活,就让我继续守护你爱你。

           ——大殿——

大殿里突然传来一声奸笑,“哈哈哈~离殇你机关算进却忽略了至关重要的一点,儿女长情。你为了让你儿子没有软肋,不惜与自己儿子反目成仇万万没想到的是你儿子爱上了其他人。哈哈哈,离殇皇位一定是我儿子蓝修暝的。”说这些话的就是神域的皇贵妃景绅冰,她于离殇是多年宿敌,景绅冰说着拂袖而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