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风,郝洁敏从得激素脸到重返美丽之路

发这个帖子,我等了很久,激素脸开始慢慢好转的时候,我和自己说,如果我脸好了我一定要发个帖子和大家交流下激素脸应该如何恢复,让姐们们少走一些弯路。现在我的激素脸已经彻底修复好了,所以我来兑现对自己的承诺,把我得修复激素脸的过程写下来,希望我的经历对也受到激素脸困扰的姐妹们有所帮助。

我太明白激素脸的痛苦,我因为它工作没了,一切的生活都不能正常,门都不敢出,甚至见到人我就会恐惧,很多次深夜里,我的皮肤发烫发痒,我甚至想去死,觉得自己从楼上跳下去,就不会这么痛苦了。好在我遇到了护肤专家李霞老师,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的肌肤已经恢复了。

如果您也受到激素脸或者关于祛痘、红血丝、敏感肌肤、美白祛斑等任何肌肤问题的困扰,可以添加李霞护肤老师微信:27032586,李霞护肤老师会免费耐心的帮您解答您的一切肌肤问题。

拥有健康而漂亮的皮肤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对于爱美的女人更是如此。我生孩子之后脸上开始长斑,为了祛斑,我去小区门口的美容院做了几次美白祛斑美容。做了三次,效果特别好,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直接办了一张卡继续在这儿做美容护理。

有一段时间,我因为工作忙没有去美容院,结果脸上开始慢慢出现变化,一开始是发红发痒,后来就是开始出现小疹子,出现脱皮。我赶紧去美容院咨询,美容院说这是因为肌肤在排毒,做几次美容保养就好了,于是我就继续在这个美容院做起了保养。说来也奇怪,做了一次保养后肌肤就好起来了。

但是只要过一段时间不去做保养,我的肌肤就重新变得红肿瘙痒。这时候我丈夫一句话提醒了我,丈夫说,你这怎么跟吸毒一样,隔段时间不吸毒就不舒服。

我听了丈夫的话,才觉得真是这样,不去美容院就难受,去做个美容就好了,这肯定是不正常的,于是我这次没有去美容院,而是去医院看皮肤科医生,医生仔细询问了我的情况,跟我说有可能是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了,也就是常说的激素脸,有可能是美容院在给我护肤的时候,使用了激素,因为激素可以快速美白,但是会破坏我们的皮肤屏障,所以才会导致了这种情况。

医生给我开了一些药,有医院自制的药膏,还有氯雷他定之类的处方药。我使用了之后,肌肤真的慢慢变好,但是也是只要停药,肌肤就必定反复,我常常想,难道一辈子都要靠抹药膏度过了么?

一天深夜,我又因为发烫发痒睡不着,我无奈的发了一条朋友圈,倾诉自己的无奈。

说来也巧,我结婚之前所在的单位的一个同事小妹看到了我的朋友圈,之后私聊和我说,她之前使用含有激素的别人朋友圈卖的美白面膜,也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病情况和我一样,去医院修复了半年没有什么效果,后来认识了一个护肤老师,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已经修复的好了,但是激素脸好了之后肌肤有些敏感,现在正在老师的指导下修复自己的敏感肌肤,并且给我看了她的激素脸修复前后的图片。

我赶紧让她把这个专业修复激素脸的老师推送给了我,这个护肤老师叫李霞,微信号是27032586,(如果大家有肌肤问题,也可以免费添加李霞护肤老师微信咨询)。

李霞护肤老师朋友圈中有大量的护肤知识和治疗各种肌肤问题的案例,我翻了好久,发现李霞老师修复好了那么多和我一样有激素脸问题的姐妹们,许多人为了表示感谢她,还纷纷给她寄自己家乡的特产呢。

于是我就在李霞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激素脸的修复。李霞老师采用的保湿、抗炎、舒敏、修复的科学四步疗法修复我的激素脸,并且在我出现激素脸戒断症状的时候,每天让我反馈几次现在的肌肤状况,让我合理的使用生理盐水、氯雷他定甚至葡萄糖酸锌等产品来处理戒断症状。

慢慢的,我的阶段症状越来越轻,几个月后,肌肤红肿痒都消失了,痘痘也没有了,我害怕这是暂时的,就停止使用李霞老师推荐的修复产品,想看看肌肤问题会不会反复,没想到皮肤再也没有出现激素脸的症状。我确认,我已经彻底修复好自己的激素脸了。

我把自己修复激素脸的经历写下来,最初是希望鼓励和我一样得激素脸的姐妹们,告诉他们只要坚持,激素脸一定能治好,但是没想到好多的也受到激素脸困扰的姐妹们都向我要李霞护肤老师的微信,所以我就在文章中添加上了李霞老师的微信:27032586。

在这里我要郑重声明:我的激素脸是李霞老师帮我治好的,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鼓励和我一样得了激素脸的姐妹们,只要坚持正确的修复,一定会治愈自己的激素脸。如果姐妹们有什么需要,可以免费添加李霞护肤老师微信咨询,李霞老师会很耐心的帮你解答你的问题,但是因为老师平时很忙,所以不要无缘无故的去骚扰李霞老师,以免给老师的生活带来一些困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