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型天蝎女的内心独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姐是一只蝎子,是你们严重有毒带刺的蝎子,更加悲催的是,姐还自带A型血特质。

可能在你们眼中,像姐这样的A型天蝎女,性格保守、孤僻自傲、腹黑记仇,外加说话带刺、占有欲强,但今天看完我的内心独白,说不定你会对A型血的蝎子有不一样的认识哟。

(PS:各位看官小心了,看完之后请千万不要对你身边的A型天蝎女欲罢不能唷!)

01 关于保守

或许蝎子会给你们性情内向,保守而安静的错觉,说话什么的中规中矩,穿衣打扮什么的也不会太出格,办事什么的也是一丝不苟。可是,你千万不要被她这些虚假的面具和伪装所欺骗哟。

其实蝎子的内心不是一般的奔放和热情。你以为你们那些有色的段子她不懂,那只是她觉得不想破坏在你心中的完美形象;你以为她不喜欢性格火辣,那只是你没见过她进夜场酒吧的时候;你以为她不会偷懒耍滑,那只是她不会轻易让你发现。

02 关于高冷

大部分蝎子给人的感觉都是不那么容易接近的,有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尤其是自带A型血的蝎子,更是如此。

但是,我不会告诉你的是,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得到蝎子的认可,也是因为你跟蝎子还不够熟、不够熟、不够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蝎子觉得你是值得交往的朋友之后,当你们真正的相熟之后,蝎子会毫不掩饰对你的喜欢和热情。什么见面搂搂抱抱,什么时不时的调侃玩笑,以及什么嘘寒问暖,什么腻歪撒娇,一套一套的,那都不在话下。希望你不要觉得她热情过头的好。

03关于腹黑

对于这一点,估计作为蝎子的资深闺蜜们是最有体会的。说腹黑其实也有点不尽其然,怪只怪蝎子洞察力太强,敏锐性太高,外加记忆力太好。(哈哈哈,怎么感觉都是溢美之词)

比如说,大家在八卦调侃的某人的时候,蝎子往往一针见血,直指问题本质;或者某人在兴致勃勃给大家讲故事、侃大山的时候,蝎子往往会一不小心就指出其中的漏洞;再或者当蝎子与他人发生争执的时候,千万要小心蝎子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其实蝎子这时候并不是要记仇和报复谁,只是觉得朋友之间就应该这样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04 关于亲情

不要以为从不流露对你们的感情,整天对你们抱怨和碎碎念,就是不爱你们,不爱这个家。恰恰相反,在蝎子的心中,家和家人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对父母的碎碎念,那是担心你们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舍不得好好照顾自己;对弟妹的责怪和呵斥,那是对你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担忧,怕你在外吃亏受罪。

其实说来,只能怪蝎子太过独立有主见,她只是希望家人都能过的好。

05 关于友情

一旦你与蝎子成为朋友,那你可要小心了,小心蝎子看到你与别人交好而吃醋,小心蝎子发现你因别人忽略她而伤心。

当然,一旦你与蝎子成为朋友,你也可以放心了,因为你交待她的事,她绝对会想尽一切办法帮你办到。

你可能会觉得这种人占有欲太强,也太过奇怪了吧!

其实那只是因为蝎子太重感情,她认为朋友就应该真心相待,就应该一生一世。

06 关于爱情

不要以为蝎子一直不恋爱,就是对恋爱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其实她只是在恋爱方面比较晚熟,其实她比谁都更渴望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要以为蝎子迟迟不结婚,就是有不婚倾向和独身的念头,其实她只是对恋爱结婚这件事太过认真,太过慎重,一旦她心有所属,就会非君不嫁。

应该说,蝎子对于爱情是全身心投入的,认准了就会忠贞不渝。

07结束语

出生于深秋的蝎子,宁静而致远,再加上A型血特质,可以说是“动如脱兔,静如处子。”

PS:基友的抱怨,引发了我要为蝎子正名的想法,就扒拉扒拉了一大堆,其实也太过片面。不过还是希望喜欢不喜欢蝎子的你们都来留言指点。亲,不要忘了顺便点个赞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