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意瑞四国行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26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水城威尼斯,这个莎士比亚戏剧里关于夏洛克故事的小地方曾经是一个国家。地基全是由木头插入海底,交通只靠船只,也是十字军东征的第一站。目前还它靠着旅游和港口的收入在意大利算一个富有的城市。

      坐小船穿梭于威尼斯狭窄的水道里,我有种梦幻般的感觉,它就像梦境里那般不真实,矮矮的红墙,古老的石拱桥,被海水淹没的一楼,还有空气中被海水加湿过的空气,要不是同行的小红帽用力的掐我,我真不敢相信这是真实的画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于写到奥地利,这个集艺术与童话的奥匈帝国,这个诞生了战争狂魔希特勒法西斯国家,实际上它美爆了。我用三个标签形容它干净,宁静,自然。我们住在因斯布鲁克小镇,一早起来完全没有睡意,只想多呼吸几口这里的新鲜空气。一早起来被朝阳染红的天空,吸收了雨水的草坪,晨风中绽放美丽笑容的花朵,都好像在热情的欢迎这个东方的小青年。如果说我遇到最美的地方是哪里,我认为一定是因斯布鲁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参观过黄金屋和斯华洛世奇总部之后,下午我们来到了慕尼黑,这个我超喜欢的城市。我喜欢德国人的严谨和一丝不苟。本来要去看看当年希特勒喝啤酒的酒吧参观因为道路施工而未能如愿。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德国的喜爱,奔驰宝马用来当作出租车我也是醉了。在这里逗留的时间太短,如果有拜仁的比赛的话,我是想多呆一天的,还是把比赛留给以后吧。

      下午新天鹅堡,除了路德维西三世的爱情故事。我认为新天鹅堡无论从艺术还是影响力都与美第奇家族的皇宫有差距,今天也是整个行程最累的一天,里面不准拍照,德国人应该是这种古老的艺术品太少所以格外珍惜。走得我腰都不能直立。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日程安排就是买买买,列支敦士登大采购。这里的名表有1宝格菲丽、2劳力士、3江诗丹顿、4宝玑、5宝珀、6万国、7肖邦、8雷达、9浪琴、10天梭。本来我的天梭还是可以继续戴的,但是一看到雷达我就走不动了,心里面的暗示我要买雷达,我要买雷达反复的冲击着我,最终理性抵不过心理暗示,我买了自己喜欢很久的陶瓷机械表。也算是自我形象的提升吧。

      下午瑞士的琉森行还是很不错,索道直接上皮拉图斯山,山上可以一览琉森湖全景。山上有传说中45度倾斜度的小火车,因为诺华是瑞士的公司,我对瑞士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登顶皮拉图斯山我觉得自己好渺小,就好比山脉上的一粒尘土。

    山上又一个咖啡厅我请导游我们可爱现哥喝了一杯,现哥是一个学识渊博的家伙,西安外国语学校毕业的高材生,放着国家的金饭碗不吃跑来做导游。通过和他的交谈,我觉得实现财富自由还是有希望的,他除了财富自由还有工作自由,生活自由,甚至言论自由。可惜的是换上了糖尿病,健康是金钱那些0前面的1,为了财富丢了健康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9日我们来到了巴黎,第一站凡尔赛宫。路易十四个自恋狂,整个凡尔赛都是他的自画像。凡尔赛宫毁在了讲解破耳机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0日是巴黎深度游,埃菲尔铁塔,凯旋门,香榭丽大街,塞纳河,卢浮宫这些只能在电视里的景点当他们走进我的视野我感激我自己,又开始自恋了,感激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让我有闲暇和金钱来到巴黎。来到地球上最浪漫的城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比较低效的一天,早晨竟然睡到了八点才起床,最近早晨起的太晚了,很多事情没能做,这是需要反思的一点,明天早晨正...
    多瀚Sean阅读 93评论 0 0
  • 宝贝,这次离开你大约两周时间,对你的思念从未减轻!一遍一遍的翻看你的小视频,看你的一颦一笑,从中感受陪伴你的快乐。...
    木木夕阳无限好阅读 55评论 0 0
  • 凌晨四点,热血充满大脑,叫醒自己,对着东方渐白的天空给以一抹微笑。 早安,台东。 在美芝城补充完能量后正式开始一天...
    Cher11111阅读 21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