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叶子姐姐的一封信 特此纪念厦门游

  厦门游的第四天,宝宝去了云水谣游玩,晚上七点了,大巴车把我扔到了酒店附近,又是厦门典型的环岛路,没有路标,怕走错路,旁边正好来了一位美女,我说美女,请问卢卡青年旅行社怎么走?她一抬头一个微笑,我当时看她的第一眼,特别漂亮,有气质,穿的夏天款的风衣很美,她说往前边走右拐就到了,正好她也去那边,就让我和她同行。走的走的彼此就聊了起来,天空中还漂着小雨,我特别深刻的记着她问我,你为什么来厦门,我说实现我的梦想清单,喜欢旅行,说着说着就聊到行动派聊到个人品牌。我还告诉她,她的个人品牌形象特别好,她听的很认真。接着又问你来厦门有没有什么遗憾的,或者没有去做的事情。我思考了一下说:“有,环岛骑行和邂逅”。女神就说那就努力去做啊,去把它完成啊!我心里想没有那么简单吧。骑行一个人不想骑反正去过沙滩了。邂逅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她说可以啊,我帮你。后来我才知道她是青忆咖啡店的老板。我说你怎么帮,女神说来我店里呀,看看这里有没有单身男,她都把金毛狗提供给我们,让你们完成一段美好的记忆和邂逅。她说的刹那间感动到我,心动到我。很快我们就到咖啡店了,我点了台湾最粘牙的芋圆,她问我要自己做么?我当时在想我在做梦么?她说的是真的么?她说自己做的更好吃,女神就教我做芋圆了,很开心,很快乐,很兴奋。咖啡店的女神蓦然间让你感受到美好,感受到快乐,有梦想的感觉,女神就这样一下子吸引了我,还有她第二句话也很打动我,女神说,你想去台湾吗?我说想,她说那就努力赚钱,就这简单的一句话,我深深的记了下来,并且影响到我,我要好好努力朝那个方向。之后我们还在她的咖啡店里聊摄影那些事,聊了起来,晚上有一个环节是给最爱的人打电话,女神给妈妈打的电话,电话的这头我听到了,她是一个孝顺努力把自己所有的酸甜苦辣隐藏起来的优秀女神,把最好的一面给父母,其实女神在外面也惦记和牵挂父母,出来2个月第一次给家打电话,有一个最柔软的点我差点哭出来,然而她很淡定,我反被她的优秀所振住了……

  女神特别细心问到了行动派,我跟她说了几句,她说好我明天陪你去,就这么快我们决定第二天去厦门行动派看看。女神做事情就这么快,立刻行动,特别钦佩。第二天我们如约的去了行动派,我学习了很多,也见到了婉秋和雅玲,宝宝是开心的,感谢女神的陪伴。女神也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学习和进步的机会,来学习来参观,我们还在10点30我们回到了咖啡厅,她来开店,回来后她就帮我实现我个人品牌课程的分享,从化妆到衣服,到言谈举止到细节她是都有考虑的。我也享受了跟女神在一起的一天,我看到了她的优秀,看到了她的要强。看到了她对自己的要求。对自己妆容的要求,对衣着的要求,以及她不说废话,时间超级合理的利用,会做饭,会做美食。家务也都做的很好,工作井井有条,生活精彩充实。我还说我们以后要常联系,她说不要。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好好珍惜,不在一起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女神不喜欢闲聊,她喜欢把时间用在有用的地方。她只对我说,希望以后我们有合作的机会,其他的不要联系,因为她不喜欢闲聊,让我回去忘了她,此时此刻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刻。我说,好!女神对自己要求很高,喜欢做自己有用的事情。包括每天敷面膜化妆,做早中晚餐,享受生活,时间高效利用,连上厕所都在看书。很拼很努力。女神现在的工作状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赚钱,一个咖啡店,一个会所,住的海边的大房子,有一条金毛狗,每天保持优秀和努力。并且享受生活,给自己做饭吃。有时她不让我跟她说废话,要说有用的话,买菜的时候都会想工作的安排,特别佩服她这么优秀这么美这么高效。跟我还聊了几句外貌的投资和学习,女孩子妆容和搭衣服很重要,还给我推荐的2个公众号。让我学习,谢谢女神。女神也是也是一位亲力亲为的老板,洗盘子,擦桌子,买东西她都做。那天我也在咖啡店帮忙擦地,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听着美妙的音乐,这里有年轻,有梦想,有青春,有邂逅,有故事,有优秀,有美好……女神让我知道了想要的东西就立刻努力去做。所以我们第二天晚上开启了个人品牌的分享,感谢女神为我精美的化妆,给我提供的这次机会,我感触最深的还是要平时点滴的积累和学习以及读书。分享还行,感谢2位厦大学生,你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让我看到了知识的重要性,让我看到了更高的纬度,分享交流很开心和快乐,我们聊了有足足2个多小时,感谢同频的我们遇见,要想有更多的话题我们必须进步和成长。我和女神相遇的故事就这么简单,但是她让我看到了什么是优秀,什么是美丽,什么是梦想,什么是努力,什么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感谢女神,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她说她喜欢一见钟情和邂逅的爱情,那就祝女神幸福一生,心想事成!期待我们的再一次遇见!认识你真好,这也是厦门游最有意义事情。让我学到很多。若干年回忆起来依旧很美好,爱厦门,爱梦想,爱行动!加油,波波!希望我能完成我的约定。

2017.4.29厦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如何数年如一日的早起? 思想:1)习惯/仪式吸引我们行事,而不是意志和纪律。习惯的力量可以确保我们在不是非常...
    EdwardMa阅读 205评论 0 0
  • 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上线的第一周,“小程序”热度持续走高,各路声音、小道消息纷至沓来。 金融类小程序紧急...
    畅移员圈阅读 175评论 0 0
  • 首先声明,内化篇都是本人重写网络上的精品文章,是为了向学习他人进而内化为自己的知识。如果需要引用或者学习请参考原作...
    撕裂的我阅读 2,291评论 0 5
  • This is a normal morning. Breathing ,watching the most fa...
    Leo5阅读 141评论 0 1
  • 一天一天感叹 时间走的好远 其实有时 走远的不是时间 而是我们彼此之间 当初的誓言说的那么完美 可是到头来随时间变...
    记遥阅读 14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