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和学习狂妈的搞笑生活之二: 小d的理想生活 by 精彩吧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

      Hello小朋友们,我是小d。今天终于正式到学校上课了。在学校老师问了我们观看开学第一课的感想,还问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你的理想是什么,有同学说当科学家、当作家、当企业家、当舞蹈家、当歌唱家,好多好多家欧。我想他们的家一定很温暖,所以他们都要当“家”。我呢我也有一个很温暖的家,但是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忍者,原因吗,可不仅仅是忍者很酷、打仗厉害。因为经过我的了解,当忍者的好处实在太多太多了。

      比如当我上学的时候,就是施展土遁的最佳时机,每天不用起那么早了,在家悠闲地吃完早饭,到小院里抓一把土,就可以土遁立刻到达学校门口。放学回家也是,不需要人来接我啊。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全体同学在地上整齐的抓起一把土,瞬间就全都回到家里了,多给老师省心,还不会造成交通拥堵。家里也不用在学校旁边花那么多钱租房子住,也解决了爸爸妈妈的难题。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土遁必须需要泥土才能施展,如果地面全被水泥封上就出不来了,如果是砖头还好点,就是得带上安全帽,砖头毕竟太硬啊,钻出来的时候还是要费些力气把砖顶起来,然后把砖好好的铺回去。所以,家里和学校最好都有泥土的地,草坪也可以,最好不要用那种大树旁边的土。现在,我们学校门口大树旁边都是水泥砖,就不太方便施展土地,土地就那么一点点,还得从大树的根里钻来钻去,空间就更小了不够我钻啊,而且我还需要长身体呢,上到高年级了就得重新找个地方,希望那个时候能在学校门口修个草坪什么就好啦。

      再比如放暑假,想去游泳,游泳池人太多怎么办呢,怎么办呢,这就是施展水遁的好时机了。找一个空地挖个大坑,水遁,就是从嘴里吐水出来,土坑就变成一个水池了。当然,我家住在市中心,到处都是高楼大厦,附近空地太少了,这个就需要和土遁结合起来。先用土遁到郊区,再进行挖坑水遁。在学校也用得上啊,北方天气这么干燥,很多同学容易上火,我就可以随时水遁给地上洒点水,如果同学不介意我的口水的话。

      再比如春天,这种情况是不是经常发生,每当你没有时间的时候,天天刮大风,于是想着放风筝,可是好不容易周末爸爸妈妈带着我去郊区山上放风筝,刚拿了风筝出来,就发现风呢风哪儿去了,每次我都感觉风和风筝有仇,就好像放风筝相当于给风挠痒痒,风好怕痒,一看见你手中的风筝就跑了。这个时候怎么办怎么办,太扫兴了,这时候就风遁,抬起胳膊对空中来一阵大风,把风筝吹起来。或者冬天雾霾就更能大显身手了,雾霾天一来我们就不能进行课外活动了,我就来一个风遁,把雾霾都吹走,就ok啦。

      想想就是火遁感觉平时没什么用啊,毕竟火比较危险,平时都主要是要防火灭火的,在家里也就只能帮妈妈烧烧菜。可是我的一次火遁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烧完菜之后必须补充大量的食物。这些食物的价钱可是远远贵于煤气费的,从经济角度考虑确实太不划算了。不过长大可能就有用了,可以当消防员啊,那里着火了我就第一时间冲到现场,把火全都吸到肚子里,就这么简单。

      最有用的自然是分身术喽。比如写作业的时候,分出一个做语文作业、一个做数学作业、一个做英语作业、一个练琴、一个画画、一个跳绳、一个帮妈妈做家务,想分多少就分多少,同时一起做这些事情多节约时间啊。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的本体就可以出去玩儿了,而且分身还有一个向本体汇总的功能,当一个分身完成他的任务,他就可以回到我的本体中并把他从所做事情中所学、所感受的东西自己汇总到本体中,也就是说所有分身学会的东西,回到我本体之后我本体就自动了会了,厉害吧,容我仰天长笑一分钟!这样无论是做什么我都可以派分身去做,我的本体永远做我最想做的事情,那生活该是多么美好!

      差点忘了最有用的隐身术,当做了错事,被妈妈和老师批评的时候,是不是恨不得地上有缝能钻下去,又苦于家里和教室不是地板、就是水泥的太硬,苦于无法施展土遁。这时候就必须祭出杀手锏隐身术了。哈哈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迟到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保证不会被门口值班老师拦下来哈哈哈。当然这个术不可乱用,去偷东西什么的干坏事,马上就会失效,现出本体的,而且永远被禁用再也无法施展出来了。切记切记,任何忍术都要用在做好事,方便生活,而不能给别人造成麻烦,产生损失呦,否则就失去做忍者的基本资格。

        总之呢,当忍者的好处数不胜数啊,但是想成为一名忍者可是一件相当有挑战的任务。忍者就是要隐忍、坚持,每一个忍术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学习基本知识,主要包括咒语、结印手势和体势,以及和该忍术相关的物理、化学、生物等科学知识,还需要学会写忍术试用报告接受定期的考察,出现违规使用忍术的情况就会随时被吊销忍者资格。学了基本知识只是开始,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才能熟练掌握的,否则呵呵,当你想用土遁去上学,却错用成火遁把自家房子烧了,当想用水遁灭火,却错用成风遁,让火烧得更旺,当妈妈出现要发飙的时候本想用隐身术逃之夭夭,却用成分身术,围着妈妈沾了一圈,这样的学习效果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因此,反复练习很重要呦,如果犯错就练习的时候使劲地烦吧,充分尝试了所有错误,才知道什么是没有错误,什么是正确的方式。

      是不是感觉当忍者还是挺不容易的,不过想想,学习忍术和学习其他的技能全都是一样的,我们从出生那天开始就在学习和联系中度过。小时候,就算是学习走路这种最基本的能力,也是经历无数次的摔倒,再爬起来的过程的,这就是在进行大量练习和试错。所以,我是想明白了,想学会任何一个技能都是如此,离不开隐忍、坚持、努力学习和操练的,不是吗?

      想和我一起学忍术吗,好的没问题,咱们一起把基础知识学了先,还要锻炼好身体应付之后的忍术练习,因为如果跑不快或者反映不够迅速,在练习忍术出错的时候,无法自保啊,后果也是不堪设想。我听说这个基础知识关和身体素质关如果练得合格了,师傅就会土遁到你家门口接你,亲自考验你的人品,如果再过了这关就成为一名合格的忍者学员了,所以啊,把基础知识学好、把身体锻炼好、把品德修炼好非常重要!对了,家里门口记得一定留块有土的地方,如果师傅顶着块砖出现在你家门口的时候,妈妈绝对不会相信他是忍术大师的!the end,小朋友们你们最喜欢哪个忍术打算,用来做什么呢,好想知道啊,请在留言里告诉我欧! bye!

      想看看更多小d和学习狂妈的搞笑故事,请关注我妈!关注的时候麻烦顺便点一下红色小心心❤!虽然我不知道有啥用,看着很有火遁的感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章: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世界和对待事物的不同看法,那么将由我来为大家展现我心中的火影世界。 …… ...
    幻想次元阅读 891评论 2 2
  • 雪儿吃辅食已经三、四周了, 之前一切都很正常,每天一到两次大便。然而,这周突然三天没大便,第四天才拉了一大堆,...
    玲00珑阅读 101评论 0 0
  • 与身后繁华相爱 与床前明月对话 与一袭青衫共赏夜色温柔 与一卷书香叩开重逢惊喜 与你把未来之旅放一放 与我走上索桥...
    风木吟阅读 153评论 4 2
  • 从化溪头村,流溪河源头之一。某日见一前同事所拍相片,甚为漂亮,故择一平日前往。 午时抵村头,见一巨大山塘,可惜干竭...
    Alex_阿历阅读 4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