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击落了一艘外星飞船

我无意击落了一艘外星飞碟,本以为是一场美梦,最终却毁了地球......

阿尔法说他是在W星混不下去了才拖家带口逃到了地球来,但他是一个胆小的家伙,被我击落后那也不敢去,宁愿呆在我家的地下室里。地下室里装了他自动缩小的飞船,飞船里装了他一家三口。

对于我30岁了还没有老婆来说这件事他是很不屑的,在W星老婆都是国家分配的,不结婚丢的是国家的脸,整个国家都会在W星颜面无存的。

我只好问他为什么要到地球来,W星不好吗?

阿尔法说:“可能是太好了吧,你别看我的飞船能放大缩小,飞船飞行速度50光年/秒,飞船装修一般,在W星只能算最低等的了。比我好的都能虫洞跳跃、能利用太阳能生出另一艘飞船,功能强大到令人发指。对了,忘了说W星也是太阳系的。”

“太阳系?那我们人类为什么那么多年一直没有发现?”我对此感到不可思议。

阿尔法又鄙视了我一番“没有发现只是不想被你发现罢了,我们早就发现了地球。地球太弱了,我们不屑于和弱者打交道,现在太阳系内有生命的星球有几百个,地球是倒数第一。”

“几百个?那你知道有没有叫那美克星的?”

“没有!”

“哦...既然地球那么落后,你还来地球干什么?”

“在我的星球我过的太憋屈了,到地球来过过瘾啊。要不是那天看你在阳台上跳脱衣舞辣了一下眼睛我才不会掉下来,我早就可以偷偷摸摸得享受过很多事了。现在飞船暂时坏了,我也不想走,就先呆在你家吧。”

“那要给房租的啊”我见到了发财的好机会,不禁发出一声奸笑。

阿尔法回到飞船上拿出一块巴掌大小的金属样子的东西丢给我。

“这是什么东西?”

“我之前扫描了地球上所有的影像资料,学会了所有国家的语言,还看了不少电影,有个叫《复仇者联盟》的居然知道振金,我的飞船就是振金做的,给你的这块就是振金。”

“WTF,振金给我有毛用啊,有个鬼会相信啊!”

“那你想要什么?”

“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张人民币”,搓搓手,“那个,你能不能造出和这个一样的东西,别人还发现不了是假的。”

“这个简单,你要多少?”

“这个嘛照房租来算,住我这里一个月就给个10000吧,友情价,那就10000张吧,包水电。”

阿尔法瞥了我一眼没说话,转身走回飞船,不一会就拿出一刀人民币给我。我看了一下,真的和真的一模一样,哈哈我发了。

阿尔法每天都在地下室里,我没见他出去过,但他却每天都很开心。我好几次问他是不是偷偷出去玩了他都不说,我猜他肯定有什么高科技是我不知道的可以让他神不知鬼不觉出去。

我也不管,反正他给房租我也不管他干嘛,有钱赚就好。

过了半年多我以物价上涨为由涨了一倍的房租,他没有说什么。

我想这笔生意太好赚了,我家里还有很多空房间,我把他们隔起来,分成好多间,让阿尔法多带点W星人过来,那我每个月收房租都赚死啦!至于利用阿尔法做太明目张胆违法的事情赚钱,我还不敢。

我问了阿尔法这个问题,阿尔法眼里露出一丝精光似乎是计谋得逞,可惜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发现。阿尔法同意了,不过他说根据《宇宙移民条例》,他是第一个来到地球的W星人可以不受约束,但是接下来到地球的话需要得到地球人的同意,我说可以啊,我很欢迎你们。

阿尔法笑得更开心了,他从身上拿出一块发光的板子,“把你的手放在上面,心里想着我是自愿同意W星人来地球的。”

我照做了,过了10秒,地下室里出现了另外一个W星人。我开心急了,突然那个W星人冲过来掐住了我的脖子!

“等等,别杀他。”阿尔法在一旁淡淡得说。

“他已经没用了,留着他干嘛?”那个W星人声音里充满了冷漠。

“他是我们计划的第一个见证人,我想留着他见证我们的计划完成。甚至,我想留着到地球上只剩他一个人...”阿尔法露出的笑容是半年来我从没见过的。

“为什么!”我被甩在地上,朝着阿尔法怒吼。

阿尔法蹲下来看着我说:“这一切都是我们的计划,我已经观察你很久了,你是一个充满幻想却又贪婪的人,所以我找上了你。果然,你中计了。宇宙管理局有规定,要前往其他星球的外星人除了第一个,其他的都是需要本星球居民的同意的。”

“那你的老婆孩子怎么来的?”

“哈哈,他们啊,不过是我制造出来的幻象。不过《宇宙移民条例》确实是真的,现在你同意了贝塔过来,你确实已经没用了。我们要寻找下一个你了,不过我不会杀你的,你就好好看着吧。”

......

又过了半年,这半年W星人到地球的频率越来越快,每来一个W星人,就会有一个地球人被杀。而这一切都在秘密进行,后来他们怕贪婪的人被杀光,其他人不好控制,在杀“引渡人”前都会诱导他们去劝说身边的人参加,就这样,被骗的人越来越多。W星人不费一兵一卒就占据了地球。

他们杀光了所有地球人,除了我...

他们在我身体里注射了药,我死不了,我就只能每天走在街上,看着充满W星人的街道,幻想这要是只是一场梦该多好,可惜我怎么也醒不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了很久关于这个世界的介绍要放在哪里比较好,本来是想要穿插在故事之中,由人物对话和经历来表现出世界格局和等级划分...
    爱吃咸菜阅读 842评论 1 5
  • 每一个命题 答一行固执 每一份确定 回一封欣喜 每一点失去 记一回难过 每一次哭泣 爬一遍楼梯 每一场病事 寄一包...
    翔于阅读 246评论 0 2
  • 1.be addressed by Environment issues can be addressed by ...
    三分之一小姐阅读 235评论 0 0
  • 夕阳滚下了山,月亮挤出来了。 黑,一层一片一股脑儿 拍打着白天的肩膀,嘀咕了一会儿 握着接力棒,立马布置,该生的活...
    几吸几呼阅读 162评论 0 0
  • 梦想和欲望到底有什么不同?真正的梦想让内心更加安宁,更有耐心,更能耐得住寂寞,更感恩,更多充盈和富足...
    海燕dhy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