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源》恐怖悬疑猎奇故事合集——NBC美剧推荐

进入正题之前,先说说今天Dani要介绍的美剧——《恐怖之源》的资源要从哪里找。因为这部剧比较小众,并不常见,所以看完文章感兴趣的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和密码自行提取。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QHRFF密码:4oyl。

恐怖之源

推荐指数:五颗星

主要面向人群:对恐怖、悬疑、猎奇内容感兴趣的人

电视剧时长:13集,每集40-45分钟

摘自网络:在《恐怖之源》这部剧集的演员、导演和制片人之中,名角名宿简直多如牛毛,随便拉出一个来都是叫得响的人物,阵容可谓豪华。NBC电视台的执行副总裁特里·维博格声称这部剧集聚集了这么多优秀的导演、编剧和演员,就是为了能拍出一部与众不同,充满恐惧的作品,而且还要超越传统的恐惧元素。

Dani刚看完《恐怖之源》就火速前来更文了,这是一部套路与反套路并行的神剧,每集一个内容,总体来讲算是短篇恐怖故事合集。Dani最喜欢这部剧的原因之一就是四十多分钟的剧集里最后3分钟的剧情反转甚至是多次反转,这种反转跟英国电视剧《9号秘事》有异曲同工之妙。总而言之,Dani今天就一集一集地来给大家扒一扒这部小众神剧。

1.Sacrifice(三颗星)

E1

因为汽车爆胎,四个在旅途之中的男人不得不短暂停留,来到了一个充满压抑气氛的小山村。小山村里有三个穿着白衣的妙龄少女还有生病的牧师,似乎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当男主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减少时,秘密逐渐浮出水面。当剧集的最后,女主看着男主身上的伤口,含着泪关上门的时候,才知道真正的绝望是什么。


E1

Dani:以为自己能在最后逃出生天的感觉总是美好的,但现实总是事与愿违。

2.Spooked(两颗星)


E2

警察为了侦破案子,严刑逼供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到底应不应该因为所谓高尚的理由而做出错事?而当曾经的一切甚至是最黑暗的秘密都裸露出来,男主究竟能不能经受住灵魂的拷问?难道当真“Sometimes you gotta do a wrong to make things right.”?还是现在的悔改已经太晚。

E2

Dani:直面自己的灵魂,不要为自己邪恶的一面找借口。

3.Family Man(四颗星)


E3

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的男主因为一次车祸与臭名昭著的杀人犯灵魂互换,这导致两人之间形成了一种扭曲的表面上相互合作实际却费尽心机的关系。当男主抛掷一注终于返回自己的身体时,却发现杀人犯已经毁了这个美满的家庭。而自己信仰的上帝为什么选择了冷眼旁观?


E3

Dani:现实的无奈经常会让人质疑自己的信仰。

4.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五颗星)


E4

想象你自己是一个婚礼前夕的新娘,一切都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此时的你却收到了一张纸条写着“The person you are marrying is a serial killer.”,而接下来新郎的行为越发怪异,你要怎么做?接着想象自己是一个婚礼前夕的新郎,自己的新娘突然开始恐惧于自己的存在,质疑两人的婚姻,你要怎么做才能获悉真相?


E4

Dani:美剧《犯罪心理》里说过,绝大部分的连环杀手都是男性。而正是这个想法,让人掉入了思维的陷阱,从一开始就是错的人。

5.Eater(三颗星)


E5

男权社会下的新人女警察留在警局里看守臭名昭著的食人魔,当身边一个个强壮的男性角色开始变得奇怪,甚至一个个死亡之时,要如何战胜恶魔和心魔,逃出生天?


E5

Dani:We don’t eat to live.We live to eat.

6.New Year’s Day(五颗星)


E6

女主一觉醒来,惊觉世界已经被僵尸控制,该如何平安无事地逃到心爱之人的住所?为什么仅存不多的人类男性拒绝女主拼车的提议还对其施以拳脚?为什么电话里女主的声音断断续续?为什么愤怒的老爷爷将妻子的变异归咎于女主?


E6

Dani:以为自己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类,却忘记了这个世界给了我多大的伤害。

7.Community(四颗星)


E7

男女主搬到了看似邻里关系和美的社区,却不想这里更像是一个被宗教极权控制的邪教组织。这里可以对居民处以私刑,新婚夫妇六个月内必须怀上自己的孩子,居民的一举一动都可以被其他任何一个人监视。男主究竟要如何保全妻子和未出生孩子的性命离开这里?


E7

Dani:最可怕的不是去反抗,而是一个人的战斗。

8.Skin And Bones(两颗星)


E8

牧场主神秘失踪数日,终于重返家园。可是他还是以前那个温柔的丈夫、义气的哥哥、慈爱的父亲吗?


E8

Dani:为了保护家人,你有没有勇气一枪打爆你曾经深爱的人的头颅?

9.Something With Bite(两颗星)


E9

过着平凡日子的兽医在医治一个未知物种时不小心被咬,从而变身狼人。那些夜间恐怖的杀人案件真的是自己的杰作吗?杀人凶手究竟是化身野兽的自己还是渴望化身野兽的人类?


E9

Dani:有时候野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存邪恶的人类。

10.Chance(三颗星)


E10

一面是懦弱的自己,受困于穷苦的生活,还上了职业骗子的当。一面是心狠手辣的自己,不惜扫除路上阻挡自己的一切障碍。究竟人性的哪一面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E10

Dani:人类是一个矛盾体的存在。

11.The Spirit Box(四颗星)


E11

两个女孩玩灵媒板时无意中联系到了被认定为自杀的同学Emily,Emily告诉她们自己并不是自杀,而是被拉拉队老师也就是她的秘密情人Drake杀害。两个女孩展开了调查,而此时的女主却丝毫没有发现自己走进了他人精心设置的圈套。


E11

Dani:恶人自有天收。

12.Echoes(三颗星)


E12

男主搬进新房子,坚信自己感受到了房子的召唤。他的眼前出现了许多幻象,甚至回忆起自己的前世是一个嗜血的杀人狂。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眼前的一切就像是幻想的翻版,体内的杀人狂记忆还能在完全掌控他之前压抑多久?


E12

Dani:到底是今生前世还是精神分裂?

13.The Circle(三颗星)


E13

万圣节夜晚,作家和几个朋友在一所偏僻的小木屋中小聚。刚刚过了9:45,两个奇怪的孩子就留下了一本名为The Circle的书然后诡异地消失了。接着,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印证了这本书和作家曾经畅销作品的内容,人们根据书中的内容一个个被黑暗吞噬。难道唯一的解决途径真的如书中所说让一切都回到万圣节夜晚的9:45吗?


E13

Dani:生活有时只是无限的死循环。


在Dani看来,这部剧制作精良,大咖云集,整体水平都很高,之所以给有些剧集星数较少,不是因为剧集不好,而是因为Dani太想突出对于第4,6的热爱。大部分故事的结尾都本着“绝对不让观众内心安稳”的理念,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实准确来讲,里面不全是恐怖故事,还有悬疑类、猎奇类等等,很适合像Dani这种喜欢恐怖故事却又没胆量看真正鬼片的人。最后再强调一次,《恐怖之源》在一般的网站上很少见,所以想要资源的请看文章开始部分自行提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