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文嚼字946《过㈢:恋过的人》

〖字〗过,恋过。恋过的人,一切是错过!

〖文〗      恋    过    的    人

                        ·老区游子·

        她在台上,大一大二多少次去观摩的大型汇演我会去,见她之后决定每次都去!

图片是图骗,我写的是我一个我单恋过的人,为什么要写?怪我总想心存美好,一直一直我一直忘不掉——


      赶快打探,征服我的女主持人姓施是学中文的小师妹。远处看到小施施展步盈姿态走过来挺美的,那一种不夸张更不拖泥带水的美引人入胜,接着轻轻提起话筒的那一刻头发轻轻一摆,那个小型方脸带着盛夏的爽意绽放微微笑。笑不露齿很快到了她的台词传着她的声音,声音从耳朵进入舒舒坦坦就很快沁人心扉,我决心追捧这个主持人! 

        从此以后,有了一点点动力去看所有的各种学校活动,而且开始了往前再往前靠拢看清她的真容,依旧让我心动的同时把握机会有一次互动,也就一次互动而已我一周内一直激动不已,从此我想在路上遇见她!

      如果真想,就会真来我在路上真真正正零距离遇上她!事实上我完完全全没有一丝勇气正面叫她,因为我想知会她的人应该多了怎么记得我?我担心我的冒昧叫她会让她感觉莫名其妙,我充其量就是一根粉丝!

      没有叫她,请理解我肯定会故意把握狭路相逢那一刻,小施师妹认认真真的依然轻盈步伐偏向我,然后嘴角流露标志性的微笑也是没有发音,但那个微笑的确送给我!

      从此以后,我更加多去到参加各种各样大型活动现场;我更加慢慢的爱好不像一个理科生那样活,而是时不时就去到树林去到小溪边去走走,学读中文的孩子那样故意来点点诗情画意,然后假假的说我爱阅读!

      怎么这样?其实是为了往小施兴趣爱好的方向取靠一靠,心中无数次想也许因为爱好让我们会相识;或许我们相识之后会因为爱好我们会相知;更许我们相知侯我们可以大胆地走在一起;甚许我们还可以走更远——

      时光流逝,小师妹我一直一直都去看她而她不再看我!等我再去看她想继续跟她互动的时候迟了,一下就到我们的毕业晚会——

      深情的她,说下深情的话“…该您去实现抱负的时候了,那些没有表白的话请悄悄的藏下就可以了…”不知道是不是对我说也许压根她不认识我,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的对话!

      从未对话,为什么老区游子你就敢说自己是恋过了她?如果做人真实的话我觉得我的内心很恋她:因为看她我从此爱上很多很多的大型活动;因为想他我着魔地琢磨提升文学修养文化;因为恋她我可以一直一直去到那座大楼下,想她给我微笑再次留下…

      然而然而,转眼毕业的我被脆着离开母校带不走师妹,没有一句对话的爱恋我完完全全承认错了!对不起我感觉没错我只是在默默地承担着,承担一份无厘头的倾慕!

      那小师妹,也就是小施她的名字叫施培后面多一个字,格力某人物也是这个字!

      恋过的人,就是碰过见过笑过而已而我却如此的珍惜,她知道也只还是笑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神泉域雨》 目录 第一章 相遇 第一回 小雨 第二回 蚀剑 第三回 练功 ...
    子枉然阅读 2,004评论 0 0
  • (题外话:粘土凤尾花)正文:画这个凤尾花时,我对画面的布局有个构想,可惜能力太差,没有真正表达出我的思路。我想在叶...
    纸做的猫阅读 170评论 0 1
  • 简友发文讨论了一下国画和油画学习。对于初学者,而且业余爱好,我这么看。 业余爱好的话,追求的是画的过程中的满足,国...
    W雪夜天蝎W阅读 365评论 0 1
  • 小时候我们总认为升一个年级就是成长 长大了后我觉得 每次经历过后 有所感悟就是成长 去过一座城市 你能看到那里的风...
    小二七阅读 366评论 0 0
  •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期盼已久的台风“山竹”登录了深圳,一时间狂风大起,暴雨肆虐,很多人都闭门不出,唯恐被台风所害! ...
    闹1闹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