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10

无聊啊?这跟没取名有啥区别?在一边的帅哥忍不住扶额感叹到。


灵犀不服气的说到:当然不一样啊,以前我们只是觉得它长得像个小土豆,那小土豆最多算是个小名,现在我给它取名为小土豆,那就是大名了。额,听起来好像没毛病。


雨,就是夏天最美妙的声音。“哗哗”的雨声就像欢快的歌声;“沥沥”的雨声就像少女们那爽朗的笑声;一阵阵雨声是那么的美妙,而此刻就在这样的美妙声响里,有一个留着与众不同的短发姑娘手里拿着一个开着花的土豆,眼巴巴的趴在一个睫毛低垂的睡美人边上,小土豆还一直不停的叨叨叨,叨叨叨:为什么,小主人还没醒啊?为什么,小主人还没醒啊?为什么……为什么……

你别急嘛,估计快了快了,毕竟已经过去了一个礼拜,可能是因为补得有点过了。 说着白了一眼小土豆低吼道:还不是因为你,一下取了她9滴眉心血,就只剩下一滴了,能活下来都已经很不容易了。我一心急把另一支千年人参里面还加了好多补药一起给她喝下去了,可能药力有点太大了,才会到现在还没醒,不过我号过脉了,我爹也号过了,脉象平稳,应该不会有事的。说着说着露出有些沮丧跟焦急的神情,眉头也不自觉的拧到了一起。


……别抢啊……

灵犀忽然一声大叫,梭的一下坐了起来。把正在一脸焦急的小土豆吓得一个屁股蹲坐在了帅哥的手心里。帅哥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叫声吓了一大跳,但这种惊吓只是一瞬而过随即立刻被惊喜跟兴奋填满,一把抓住灵犀的手一顿狂抖,一边抖一边说:太好了,太好了,你总算醒了,你都睡了一礼拜了,我跟小土豆都快急死了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你再抖下去我就散了。灵犀表示很无奈的看着还在奋力抖她手的帅哥。

额。不好意思,太激动了。对了,你刚才喊什么别抢了啊?你不会是做梦被人抢东西了吧? 额……灵犀被问的有点不好意思,低着头回答到:你一礼拜不吃东西试试就知道了。

帅哥忽然一拍脑袋如梦初醒般的笑道,你是太饿了,做梦跟人抢吃的啊?哈哈哈,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下了床向屋外走去,边走边说时时想着你醒来会饿,锅里一直给你留着好吃的呢。 就在这时婶婶跟叔叔都来到门口问道:怎么了?是灵犀醒了吗?应该是刚才听到了灵犀的大叫声赶过来的。

嗯,婶婶叔叔是我醒了,我没事了,只是有点饿了。灵犀回答到。

叔叔走进屋子,走到灵犀的床边帮灵犀把了把脉笑着说:嗯,没事,看起来比之前还要健康呢。又说了一会话就见帅哥端了一碗很香的粥进来,一边走一边喊到:好吃的来喽,好吃的来喽。

叔叔跟婶婶见状便笑着回自己屋里了。

灵犀你不是饿了嘛,赶紧吃赶紧吃。可是我睡了一礼拜连牙都没刷脸都没洗啊,怎么吃东西啊? 那有什么啊,先吃了再洗再刷就是咯,你还自己嫌弃自己啊?填饱肚子最要紧。说着就露出一排大白牙。

那我真吃啦。 哇……这是什么粥啊?怎么会这么好吃啊?

长这么大,包括前世的记忆里灵犀也没有吃过这么特别的粥。看起来粥明明是冒着热腾腾的热气,可入口却冰凉脆滑,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粥怎么会是脆的?灵犀有点想不通。一边感叹一边询问扒在桌边上傻看着灵犀吃粥的帅哥。

而此刻帅哥的头上还坐着一个开花的小土豆。 没等帅哥开口回答,就见小土豆一副献殷勤的样子马上抢答到:因为你吃的不是普通的粥啊,而是冰湖雪莲莲子羹。

啊……冰湖雪莲莲子羹?灵犀有点惊讶的重复到,她只听说过冰山雪莲,但雪莲也会结莲蓬?难道它们也是藕的一种?

可帅哥家不是一直生活在这个大山里吗? 又怎么会有雪莲?而且还有小土豆为什么没有走?不是人参精解封灵识之后很难掌控吗?那她不是应该早跑了才合理吗?有太多她想不通的东西了,灵犀将一连串的疑问问了出来。刚才她是太饿了,加上叔叔婶婶过来了,所以还没来得及问这些,现在一碗冰湖雪莲莲子羹被她吃得就差舔碗了,肚子的饥饿感也消失了,所以才一股脑的想起来了。

你还记得屋后面那个温泉谭吗? 记得啊,怎么啦? 那个温泉谭其实并非是普通的温泉泉眼,而是通往地下冰湖的,冰湖雪莲就是生长在那里的,但冰湖雪莲的生长周期特别慢长,从开花到成熟需要几百年时间,而且成熟之后需及时采摘,一旦掉入冰湖的水里就会立即融化成冰水。而冰湖的温度极低,每年也只能在三伏天下去几天时间,别的时间人是无法进入的。所以能不能刚好遇到成熟的雪莲莲子完全看运气了。

还有就是小土豆,因为她是因为你的生命之血催化而成,所以它可以选择离开也可以选择认你为主,而小土豆很明显选择了后者,所以从此你就是它的小主人。

真的嘛,太好了,我好喜欢它啊,它实在是太萌了啊,那我这算不算赚大了啊?!!!不对,你不是说过人如果低于3滴眉心血就会体弱多病?可我怎么感觉我比之前还要健康有活力啊?简直有种身轻如燕打了鸡血似的精力旺盛啊?灵犀一边把玩着小土豆一边兴奋的问道。

那是因为你吃了我一支千年老参外加一堆稀有的补药。帅哥一副无所谓的答到。

额……那么贵重的东西你都让我吃了啊,可是我现在没有钱,但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可以赚很多很多钱赔你的人参跟补药钱。灵犀一副很真诚很坚定很有信心的样子说到。

没钱没关系啊,那你就钱债肉偿,以身相许呗。帅哥坏笑的回到。

不理你了。灵犀故作生气的不再看她。

马上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到自己手里的小土豆身上。 既然你认我做了你的小主人,那我给你取个名字好吗? 小土豆点了点头表示很高兴。 那就叫你:小土豆吧……@。@ 晕,你这是有多 小土豆,我喜欢这个名字,小主人。就见小土豆开心的拍起了那2只显得有点过小的小手掌,头上的小花都跟着颤动了起来,直接把灵犀跟帅哥瞬间萌倒在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你写诗 我想为你写一首诗 写一首贴着你的标签的故事 用不煽情的格调 把南国异土的温暖渲染的刚刚好 用阳光...
    文帝风尘阅读 168评论 0 3
  • 1.批量下载工具安装 Coursera dl 说明python下载地址 第一步 python的下载与安装 从提供的...
    TiggerX阅读 5,003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