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带你走遍全世界的美好


关注我,就会爱上我

大家心心恋恋的《爸爸去哪儿5》将于本周回归荧屏!这一期加盟的奶爸萌娃有:

陈小春&JASPER

当年陈小春的的一句“她是我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不知道又激起了多少老阿姨的少女心~

2013年,儿子JASPER降生,陈小春终于成为一枚奶爸~

对于儿子,两人也是一直保护的很好,从未有正面照流出,连PO照都打马赛克呢,所以这一次的曝光可以说非常吸睛了。

杜江&嗯哼大王

看过《爸爸回来了》的观众对嗯哼大王应该不陌生,那个时候的嗯哼年纪还小,连说话都还表达不清。

而如今四岁的嗯哼已经变成小帅哥了,更让人意外的是,嗯哼会说话啦!!!不仅会说话,而且说的溜着呢。

不过呢,由于霍思燕看书上说男孩子晚一点上幼儿园比较好,所以嗯哼大王四岁还没上幼儿园,所以环境适应和团结合作上对嗯哼来说将是一个新bug。

吴尊&Neinei&Max

同样上过爸爸回来了的吴尊,这次带着女儿Neinei、儿子Max一起来啦!平时的相处模式超暖心,早安吻、摸头杀叫醒公主,然后一起温柔的叫醒弟弟。

刘畊宏&小泡芙

没错,就是辣个和周杰伦互动过的baby啊,她长大了!

刘畊宏在微博上经常晒女,也是个宠女达人呐,而小泡芙的长相也是甜甜的那种啊,期待这对组合。

邓伦&小山竹

延续第一季董力和阿拉蕾的设定,这一期挑选了邓伦和人气萌娃小山竹,小山竹名字叫纪美伊,是一枚小小美拍达人,因为从小爱吃山竹被称为小山竹~真是阔爱~妈妈李鑫是全职妈妈,爸爸是名司机。

不知道这一对有哪些化学反应呢?话说邓伦92年出生的,自己还算是一个大孩子吧。。

另外,据网友爆料,此次,节目录制首站选在福建平潭,是个位于福建东部,形似神兽麒麟的岛屿,也是离台湾最近的大陆岛屿。拍摄主场地为东庠(xiang)乡、猫头乾、北港等。外围场地则有坛南湾、龙王头、海峡大桥、福州机场等。

那么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奶爸萌娃们即将要去的地方,看看有哪些美景吧。

东庠岛

东庠(xiang),有着迷人的海滨风光和恬静的渔村风情。这里有保存完好的古石厝、洁净绵长的南模澳沙滩,还有没有被污染海洋和透明的海水,蓝天都有着最纯粹的模样,福建少有的纯洁岛屿,是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宝地。

猫头乾

猫头乾村隶属于苏澳镇钟门村,它偏处一隅,交通不便,鲜为人知。但也正因如此,猫头乾村得以保留着最本真、最原始的自然风光。这里是清净,是祥和,是无拘无束,是一片从未沾染俗世凡尘的一方净土。目前,民宿几乎拿下了村子里一大半的老厝,在进行维修与改造,映衬于村落中。

北港村

北港村目前已开发不少民宿,比如走进北港特色民宿——石头会唱歌,领略平潭石头厝的独特魅力,您可以在民宿中抱一把吉他,轻声哼唱,让吉他的音符旋舞。或是倾听海浪声层层叠叠,带走城市的喧嚣浮躁,或是点一杯咖啡,漫步北港,吹吹海风。

感受平潭,不妨把这些地方也列入旅游清单。

石牌洋

远远望去有一个圆盘状的大礁石,托着一高一低的两块碑形海蚀柱。整个礁石像一艘大船,两块巨石像两面鼓起的双帆,似乎正在乘风破浪前进。据当地渔民讲,古时候,在看澳村,渔民出海之前都会到石牌洋上祭拜,以求出海打鱼时一帆风顺、满载而归。

交通:在福州汽车北站、南站、新西站均有直达车至平潭汽车站。去石牌洋景点在福州到平潭下车的汽车站做到“苏澳”的中巴,终点站下车,车程约25分钟。下车后打车至景点。

坛南湾

坛南湾位于平潭岛东南,有“白金海岸”之美誉。 坛南湾尽头的潭角尾,岬角突出,景物不凡,象形奇岩遍布海滨沙岗。远垱澳是坛南湾最美的一段沙滩,环境优美,湾内海域辽阔,岸线曲折,是观看蓝眼泪的最佳位置。

交通: 从福州到平潭后可以去汽车站坐大巴。游客也可选择平潭汽车站旁边打车。

东海仙境

东海仙境位于王爷山南麓,在此处,有一直径近50米,深40多米的天然海蚀竖井唤作“仙人井”,井壁陡直,井底有三小洞与海洋相通。仙人井属于国内比较罕见的海岸海蚀地貌,非常壮观,井深37米,井口直径33米,井壁是悬崖,井底有三个小洞与大海相连,小游艇可以出没其中。

交通:乘车到平潭汽车站,再打车到白青车站到仙人井。

大练岛

大练岛是一座有人居住的离岛,与苏澳镇隔海相望,位于小练岛东南方,因水道泛涌,浪花如练而得名。这里民风淳朴,景色也十分原始自然,渔村里石头屋依山势而建,大练岛上月举村有壮丽的海蚀地貌,更有大海壮阔沙滩如画。

交通:1、从平潭苏澳码头出发,坐上开往大练岛的船,只需要不到20分钟。

2、大练岛离长乐也不远。可从长乐的松下码头出发,约1个小时,途中经过两个小岛。

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自己,寻找…爱豆的痕迹。

本文综合自:TV哔、海峡网、欣欣旅游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学第一天,我便在班上迫不及待地开展我的名著导仿实验。今天是第二节课。两天的作文实验,让我惊喜连连。 多媒体出示曹...
    飞鸿影2017阅读 642评论 0 1
  • 给你看一篇文章你就知道了想放弃的时候看下 这篇东西转自一位有思想的研究生!她看到这篇漫画,觉得很不错,我看后也觉得...
    c21a731e36e6阅读 219评论 0 0
  • 1.简历 先把你会的东西大概列一下,然后按照项目来写,每个项目会用到的工具,你在项目的作用写一下,可稍微夸大一点点...
    萌新9527阅读 81评论 0 0
  • 世上没有谁优不优秀,逼到绝路谁都卓越;有了退路,谁都平庸;世界上有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堵很高很硬的墙叫现实...
    明猷阅读 190评论 0 0
  • 陈细九啊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