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主题活动

丢丢画家

1.【你是谁】

丢丢画家:

不画画会死的画家兼灵魂导师

拥有让你爱上画画的魔力

拥有满腹对美好追求的热情

毕生愿望打造全民画画的时代

让世界充满爱


2.【你是谁】

我是曹小某:

一个不务正业的医学生

文采比医技高 ,智商比颜值高

做的了严谨医学,写得了逗逼文案

帮老板取外卖都不待抱怨的

静若休克,动若癫痫。

一半张爱玲,一半贾玲[偷笑]


3.【你是谁】

爱π:

此生

誓与

爱和美同行的

探寻者~


4.【你是谁】

王洪芸:

我是一个世间过客,

滚滚红尘,不动我心,

一颗尘心,日照夜拂,

风餐露宿,归于平静,归于透明,

画画,写作,唱歌••••••

欢喜无数,无一精技,自娱而已


5.【你是谁】

我是贾长松

一个拥有男人名字的女人

—个爱笑的人

一个追求好玩的人

—个向往自由的人

—个固执的人

一个令人信任的人


6.【你是谁】

我是小双子

喜欢画画的朗读者

喜欢朗读的写作者

只要有鞭子就能前行的受虐者!


7.【你是谁】

我是文竹

爱读书,爱看电影,爱画画

爱一切美好的事物!

性格慢热,享受独处,

喜欢思考人生和那些有的没的。


8.【你是谁】

我是醉东风

崇尚爱与自由,相信灵魂永存。

喜欢阅读、旅行。

坐得了宝马,骑得了单车;

品得了法餐,吃得了串串。

被信任被喜欢,给阳光给灿烂。

一颗自由的灵魂在飞!


9.【你是谁】

七彩蓝澜: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

他们也许貌不惊人,

也许才不出众,

却在无形中有着一股别样的魅力!

那就是我!

没有花一样的年龄,

但有小蜜蜂一样的勤劳;

没有光一样的明亮,

但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请珍惜每一道在你们身边

闪耀的“七彩光”!!![耶]


10.【你是谁】

我是桂圆

最爱向日葵的懒癌晚期,拖延重症,

追寻光的方向,我在路上。

感谢每一束照进我生命的七彩光,

那将是我发光闪耀的源动力


11.【你是谁】

我是静静

没错,我真的是静静

一直以来淳朴善良。

虽然有时候会被别人认为土,

却依然坚持自己。

向往艺术的,独特的,

愿自己能成

丁香一样但不那么幽怨的姑娘。


12.【你是谁】

我是华枝春满

在群里属大龄青年,

画画只是爱好,

慢慢来,我不急,

我是常驻学员。

我要陪丢丢一起画画哦!

[呲牙][呲牙]


13.【你是谁】

我是李高兴

每一次提起画笔

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这一次跟着丢丢一起,

第一次

坚持下来了一个月,

很感恩,后面会继续努力


14.【你是谁】

山野:

年华渐逝的忧伤

抵不过重拾不死梦想的富足,

没有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

却在这里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白雪皑皑的冬日,

我就是那一沫洒下的暖阳;

炎炎夏日,我就是

山沟沟里头的那一股清泉。

其实我想说,

我就是那个小我世界里

富足而快乐的“山野”

那一片山里的青青原野。


15.【你是谁】

叶子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我就是那片带着翅膀的叶子,

在自己的天空自由飞翔~~~~


16.【你是谁】

我是Gingko。

我是个短发的姑娘,

喜欢银杏,爱阅读、四处旅游乱走,

希望能用文字和画画,

记录人生那些平凡但璀璨的可爱瞬间,

编织出美好的故事~


17.【你是谁】

我是三只耳

我是一个曾经一度以为

自己肩能挑手能提无所不能,

后来发现

自己不能上山不敢下海不能奔跑

一无是处

现在希望

自己找到自己,找到活着的意义。


18.【你是谁】

菁华

我是一位爱笑的女孩

内心柔软善良 

喜欢用爱温暖他人

也憧憬一个温暖的世界 

希望所有人都能放下执念

好好地生活

自由地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爱 


19.【你是谁】

我是谁?这个问题有点难...

曾经

我是一个爱笑,活泼,乐观向上的女孩...

后来因为爱情,

我成了一名怨妇一样的女青年,

几次恋爱不成功...

如今我是一个母亲,

是一个有个活泼可爱,

乐观向上的女孩的妈妈...

今后我依然是那个乐观向上的女人

一个名副其实的画者...


20【你是谁】

我是晓君

爱美丽,爱生活,爱健身!

如今又多了一个爱好,

用画画来开启美好人生!


21.【你是谁】

我是章琴

爱手工,爱画画,

爱烹饪,爱烘焙,爱学习,

一个热爱的生活的两宝妈,

喜欢现在这个不断成长的自己。

参加一个课程上认识了黄慧英@叶子-北京

特别喜欢她给我们的一个昵称,琴飞扬,

我也相信自己会奏出属于自己的飞扬之声。


22.【你是谁】

我是小妍

喜欢安静,喜欢独处,

有点孤傲,不太说话,

感谢遇见美好的丢丢,

也感谢选择了画画这件事的自己 …


23.【你是谁】

我是源香

一个内心火热不善表达的人,

思想简单像个小孩

喜欢静静的呆着,

报名画画以来发现:画画是最幸福的事。

收获了无限的开心和喜悦


24.【你是谁】

我是魏伦

我的人生信条一直是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当然这里没有唯一,没有最喜欢。

我喜欢画画,喜欢写诗,喜欢唱歌

甚至也喜欢我每天加班加点到很晚的工作。

为此,我放弃过很多唾手可得的安逸。

人生就这样可劲的折腾吧

从北到南

从哈尔滨、北京、南京、武汉、上海、广州……

折腾,折腾

虽然看起来我似乎没有奋斗出

什么看起来光鲜亮丽的生活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在这些经历中得到了怎样的自我成长

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

外表看起来普通不动声色

但我的心中早已是一片星辰大海

25.【你是谁】

我是放下

很自卑

对爱、鼓励、认可

有着天生的饥渴的放下

一自满就上房揭瓦

一自卑就绝望到天塌的放下

画画之于我

不在于画法、画笔

而在于表达

画画是在寻找自我

寻找平衡

与自己对话

喜欢的不喜欢的都在画

在努力的提升自己的画技

在努力坚持每天一画

不过现在已经慢慢习惯了每天都画

有这样一个朋友相伴

其实挺好的

画成怎样都可以

什么时候去画都ok

不画也无人勉强

鲜有的自己做主

鲜有的自己随意

只是这是心与心的对话

画成怎样自有心来评定

或满足

或敷衍

或凑数

自己最清楚

这是一个人的旅行

也将是一个人的朝圣

你是你的画家

也因着你的画

完成了你的一生

不是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报画画群】1、茜茜说:今天是拿起画笔的第20天, 每天的进步都让自己惊讶,有时候画完一张画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牛...
    天野丢阅读 8,852评论 8 27
  • 曾经我一度有些怀疑你是否真的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直到前几天,QQ推送好友生日祝福,看到你名字下熟悉的日期。才又被回...
    M莱阅读 525评论 0 0
  • 如果明天就要死,还有什么能永垂不朽 这是村上春树在这本书里丢给我们的问题。主人公“我”是科学试验的人,试验失败,被...
    notAS阅读 272评论 0 0
  • 我们在开发Winform程序的时候,需要经常性的对界面的一些控件进行初始化,或者经常简单的封装,以方便我们在界面设...
    伍华聪_开发框架阅读 2,608评论 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