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微商之投资780元比投资40万赚得更多?

现在微商有两个明显的变化

1、实体和微商相结合;

2、从事微商的人群社会阶层明显提升;

以上两点是我近期咨询、顾问众多的品牌方、团队方后得出的两个明显结论。

一、实体和微商相结合:

真实案例1:

一位实体店的老板,先投资了23万,后面又陆续投了十几万,共投资了近40万元,但生意还是每况愈下。

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位做微商的大姐,就试着拿了780元的最低级别代理,就想着反正自己也要用的。自己用了一部分后,也利用自己实体店自然吸粉的特点发了一些试用装出去。

反响还挺好,就想多进一些货,但自己甚至连一万多块钱都拿不出来。这个时候,那位大姐就说:先发给你几箱货吧,你卖完了就再给我钱。

那位店老板就把这些货迅速地零售完,自己还赚了一万多块钱,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微商事业。也就才过去五、六个月时间,现在每月净赚不低于5万,索性把实体店也转让出去了,自己在小区里租了房子,做成工作室。

真实案例2:

某主做婴童鞋的实体店,想和某童鞋品牌谈区域代理,但品牌方告诉她:现在我们全国都做实体微商模式了,放弃以往的区域控货模式。

真实案例3:

还是上面的那位大姐,现在已经把几乎的全部精力转到了开拓实体店,已经不打算转化小白、宝妈了,觉得太费劲。现在自己的团队虽然已经有了两千多人,每个月的收入不低于10万,但给自己规定,每天要跑至少十家实体店去谈判。

二、从事微商的人群社会阶层明显提升:

之前从事微商,尤其是微商代理,一般是宝妈、大学生等比较多,而且前几年,一谈起微商来,总觉得有点偷偷摸摸地感觉。

但随着微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微商接受了,从事微商的人群也慢慢地在发生变化着。

真实案例:

上面所说的那位大姐,现在她的团队中,就出现了某县退休检察长这样身份的人。

那当然,她的人脉圈子远不是一个年龄小的打工妹所能比的。很快地,就做到最离级别的代理;

也很快地,发展了医院的主任医师也做了级别不低的代理。

而这些是前几年不敢想像的!你能想像一位退休检察长去做微商吗?!

以上的几个案例是这位很热心的老大姐电话沟通的。身处微商一线,对于微商每天的变化都是很敏锐的。

我给这位大姐的建议是:既然开了个头,就把她们的人脉圈子影响力再放大,甚至都可以专门飞过去帮助她们开线下沙龙会,转化率会相当地高。

微商实在是变化太快了,对于没有身处一线的而言,可能根本感受不到。

在微商的战略与战术关系中:战略来源于战术,战略是自下而上的,所以结合实体、阶层上升的微商战术是行得通的,那就把它上升为战略的层面去执行:

1、总结出与实体店沟通的话术;

2、培训自己的团队;

3、监督去执行,特别是要以身作则;

微商97女神柳爷对于怎么管理微商团队有一个公式:

一、是你在管理团队,而不是团队在管理你;

二、给予目标;

三、给予方法;

四、给予监督;

五、以身作则;

六、优胜劣汰。

简单的事情狠狠地重复去执行,想不赚钱都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