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秦俊杰分手之后,说说我为什么对杨紫路转黑

昨天小丧正开开心在路上走着。

突然,手机一震,拿起一看,微博推送,杨紫分手?!

小丧的第一反应是不信的,毕竟微博稍后还给我推送了林更新已婚,爱情公寓偷票房的消息,后来都证明是误会一场。小编本想,杨紫分手的消息应该也是如此。

然而随着朋友圈里铺天盖地的“不相信爱情”与“八月分手季”的言论,小丧也不得不相信在大家眼中早晚会结婚的“杨紫秦俊杰”果然分手了。

怀着好奇的心思打开了微博,点进了热搜,然而小丧的心情随着表情逐渐失控。

看到最后,小编只想说一句:

从此以后对杨紫路转黑。

2018年的娱乐圈似乎是多风多雨。

7月5日,倪妮&井柏然分手,倪妮说:祝福各自安好;

7月31日,阚清子&纪凌尘分手,阚清子说:我的青春喂了狗;

8月8日,马思纯&欧豪分手,马思纯说:各自祝好;

如今,就连大家都看好的杨紫与秦俊杰也分手了。

杨紫和秦俊杰大概是娱乐圈最典型的90后小情侣,充满了欢快的气息,鬼马精灵,捣蛋可爱,即便是秀恩爱给大家带去的除了狗粮还有欢声笑语。

去年的情人节,两人正式公开时,用的是鬼马的丑照彼此艾特,似乎彰显着见识过彼此最不好看的瞬间,那么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看的彼此。

刚公开恋情的时候,两个人特别甜,简直把微博当做朋友圈在用。

微博经常互怼

秦俊杰做微访谈,杨紫活跃得像高仿号。

一个月前杨紫探班秦俊杰的时候,小情侣的感情看起来依旧浓厚着

两个月之前,两人还在微博同时否认了分手的说法:

当时有位粉丝发了一条不希望杨紫秦俊杰分手的微博

俩人齐齐在这条微博下评论

…………爱就像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

唯一可以感知他们分手预兆的只有杨紫之前的秒删微博

看到秒删微博这个操作的时候,不知道是否有读者想起了我们之前说过的,阚清子点赞纪凌尘出轨的微博然后又取消的操作。

曾经爱的轰轰烈烈,如今却分的狂风暴雨悄无声息……

或许多少人因此受伤而不再相信爱情……

这样的打击对普通人而言或许很大,但是对小丧这样专业的人而言却不足以构成对杨紫路转黑的理由。

让小小丧路转黑的理由在于热搜。

小丧早在“阚清子分手事件《阚清子用青春喂狗,鹿晗用甜蜜暴击迪丽热巴,那些明星CP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之中已经说过活跃在屏幕前的明星CP在处理个人事情的时候应该将演员的身份与明星CP的关系处理好,因此虽然二人在分手的时候让热搜报表这种事情确实让人很反感,但在这里也不多做讨论。

最关键的问题在于点进热搜之后的内容。

杨紫秦俊杰分手的热搜点进去之后一水的是张雪迎与秦俊杰的消息……

图片、视频、长图文、截图,连营销号的文字都大同小异……

这种操作,链条与素材太完整了!

营销号带节奏的阵型太专业了!

太完整,太专业了!

作为一个有着敏感嗅觉的娱乐圈编辑,小丧很明显的感觉到这种事情并不简单。

而营销号底下的粉丝评论就更令人不由得浮想联翩了。

看似客观公众的评论却仿佛坐实了两个人做了错事的消息,不动声色的将秦俊杰与张雪迎好一顿数落。

到了晚上的时候,杨紫给张雪迎评论,似乎终于张雪迎能够摆脱粉丝们的追问了。

随后,杨紫评论张雪迎的关键词也上了热搜榜,然而点进去热搜,依旧是触目惊心的内容,似乎丝毫没有起到澄清的作用。

不仅是看起来仿佛越描越黑了,而且营销号文字大同小异,配图,视频,截图,依旧是那么专业那么齐全的素材……

很多时候,偶像是粉丝属性的放大。

喜欢音乐的人,最崇拜的一定是唱歌唱的好的人。

爱踢球的人,偶像一定是球技超棒的球星。

那么,粉丝表现出极大的脑残属性的时候,很可能是偶像本身在某个时刻做出了错误的示范吧。

看到对杨紫的评价,大多是说她真性情,没心机。但也看到过杨紫与粉丝互怼。

如果说“我作为明星,粉丝喜欢我,我就要为粉丝的行为负责”那简直是真的很过分了。但是如果作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是不是一个基本的需求呢?

爆粗口,怼粉丝如果算是真性情,那这种真性情是否值得鼓励提倡呢?

不知道你怎么看,反正我觉得不行。

说回张雪迎,如果是在视频中看出了含情脉脉,虽然很佩服粉丝的眼力,这都能看出来,不过也不得不说,毕竟是演艺圈,毕竟在拍戏,为了拍出亲密含情脉脉的爱情,在片场里偶尔情绪出不来也是很正常的。

曾经有多少演员演了伤心的剧情,导演喊卡之后依旧沉浸在剧情中嗷嗷大哭无法自拔。更有甚者如希斯莱杰,他演的小丑入木三分,说到这个人名,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把“小丑”同他联系在一起。而他本人也曾因为入戏太深而几度抑郁。

而杨紫作为如今欢瑞力捧的艺人,从与任嘉伦搭档的《天乩之白蛇传说》,到与邓伦搭档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与任嘉伦、邓伦饰演的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可曾打动了谁?

如果不能,那他们所塑造的爱情,这些作品究竟算什么水平?

如果能,那么杨紫在片场,在花絮,莫非也能收放自如,点到即止?杨紫的演技实力莫非还能超越希斯莱杰等大咖?

更何况还有一个张一山,每次杨紫有点动静,张一山的微博都会沦陷,张一山又该如何自处?

热搜之中是否有人在做舆论导向我们不得而知。

出现这样的状况,错也不在杨紫,是那些双标的粉丝太过分。

我也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从弹幕来看,原著粉都表示很还原很满意,特效也在线,演技也没有掉线,收视率也看起来不错,只是一直在小圈子里酝酿口碑,此时如果剑走偏锋,为《香蜜沉沉烬如霜》带一些流量,似乎也不是没有大爆的可能。

或许是团队为了剑走偏锋手滑了,或许是粉丝太脑残,看似与杨紫并无关系,但是身处核心的她注定难辞其咎。

即便杨紫是一个真正没有心机的傻白甜,如果她出现的事件中充斥着以对其他演员的抹黑为内容的炒作以及粉丝无脑的追责与谩骂,这样的杨紫我是喜欢不起来的。

往期精彩

孟美岐吴宣仪退团,杨超越C位顺延,王思聪或成最大赢家?

代表蓝月壳向蓝月亮致敬…你们都以为我会骂拼多多吧?

张馨予低调收获爱情,鹿晗高调甜蜜暴击……娱乐圈的背后是身不由己?

“101是什么?”“gay圈的三角恋?”

《西虹市首富》:一个月花十亿到底在考验什么

《金秘书为何那样》:“大片诅咒”让单身狗没法谈恋爱?

《将夜》:史诗画卷中,没有故事,只有人

《猫眼三姐妹》:愿美好永不褪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