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李枫。致所有人》

作家李枫爆料自己被郭敬明性侵,舆论看来,李枫是这件事的受害者,而郭敬明是一个怪物。

郭敬明,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原罪。也难怪受到舆论的一片指责。从以前的抄袭,到现在不喜欢女人,却喜欢男人,也难怪他会变成过街老鼠。

不过今天我想聊聊咱们身边的李枫,李枫爆料中提到自己曾经知道郭敬明抄袭,所以不喜欢郭敬明。后来郭敬明还是很火,就因为一个比赛加入了郭敬明的公司。嗯,是的,我是因为钱才和你在一起的,这是李枫给我第一感觉。

我是因为钱才和你在一起的


有钱能使鬼推磨,不是瞧不起郭敬明吗,为了钱,为了名,还是屈服了,这是我瞧不起李枫的一个点。

再后来,他自己爆料,郭敬明对他进行了性骚扰,那时候是08年,现在是17年,我只想说,李枫真的是一个实至名归的忍者。

大家想想,如果郭敬明真的是一个gay,这九年的时间,一个人得是有了多大的利益驱使才会忍受这样的一个上司,当然,我不知道郭敬明给他多少钱,但是肯定不菲。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古人的这句话绝对是不无道理的。而李枫对于这个道理的践行,我只能说,做得真的比我们每一个人都好。九年卧薪尝胆,只是为了以身试法,让郭敬明的丑行暴露于天下?哎,万一人家就是这样的人呢。

郭敬明是个gay,这是李枫九年后以身试法得出的结论,不得不佩服李枫的勇气和这种大爱精神。

这个世界,大多数人都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也不排除你我,室友很多时候问我,给你多少钱你会放弃上大学,嘴上说给多少都不行,而内心恐怕不见得如此。

看到李枫爆料出郭敬明是个gay的时候,特别是看到他的那篇文章《关于郭敬明。致所有人》的时候。内心真的是挺难受的。我恶心的人不是郭敬明,李枫才是那个真正让我恶心。出卖你的往往是你身边最好的朋友,此言一点都不假。

李枫爆料这件事,最核心的问题无非就是利益问题,当郭敬明开出的价格已经无法满足这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时候,他选择了舆论攻击。我不觉得李枫是这件事的受害者,相反,真正的受害者是郭敬明。某种程度上,觉得小四真的很可怜。

身高严重低于正常人,还被爆出自己是个同性恋。这一切是小四的错吗,非也。身高是父母给的,先天的,无法改变。至于gay,也是一个生理缺陷,你愿意自己是个gay呀,肯定不愿意呀,但上天就选中了你,让你偏偏是个gay,你又能改变什么呢。

当然,李枫是个正常人,至于他很早之前就受到了他所谓的性骚扰,我也很同情他,不过,脚长在他自己身上,想离开郭敬明,走开就是了。奈何,你又不愿意走开,一次两次的沉默别人也许认为你就是默许了,这也怪不得谁。想要有钱,想要出名,有很多途径,如果事实真像李枫说得那样,我也只能说,是你自己作践自己,怪不得别人。

当自己的贪婪,欲望得不到满足的时候,可恶的人又想到了报复,我只能说,这种人,我们真的应该远离。我曾经有个朋友向我借钱,我没借给他,后来发现自己被拉黑了。当然,内心是高兴的,这种所谓的朋友,少一个是一个。不要总觉得别人欠你的,多反思反思自己。

这件事爆料之后,郭敬明的各种新闻又上了热搜,像什么商业帝国,与其他男人的爱恨情仇啦。至于舆论呢,当然对小四是一片责骂。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人把钱都挣了,太恶心啦。哎,我的天,这真的是一个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的世界。

人家构建商业帝国,凭的是自己的真本事,这又有什么可指责的。很多时候,真的对这个世界很纳闷。我就是见不得你比我好,这是多少人内心的真实想法。然而,这种想法也只能转化成一时的谩骂声,随风去了,也看不到你拿出任何超人的毅力去追赶别人,世人无非就是过过嘴瘾罢了。至于努力嘛,没有人愿意去践行,毕竟这东西不一定有成果。

我家有个亲戚,有一次,他跟我爸说,现在读大学真的是一点意义都没有,毕业了还不是给人打工。后来我爸跟我说了,哎,我也只能一笑而过。

网上那么多跟风喷郭敬明的,跟我家的那位亲戚估计想法也差不多。很多人骂郭敬明,觉得郭敬明恶心,长得这么丑还有那么多的钱,没办法,没有人会去嫉妒一个平庸的人。

真相还没有出来之前大家都觉得事实肯定是像李枫说得那样。诚然,网友都只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意淫事情的结果,至于真相,没有人想真正去知道。

我也只能说李枫是一个老道的人,不但为了利益能长期潜伏在一个自己觉得恶心的人身边,到最后想攻击这个人了,还能想到我们那些无脑的键盘侠,确实让人毛骨悚然。

至于郭敬明,我持观望态度,我也不是他的铁粉,只是偶尔读到他的文章,觉得文采挺好。商业头脑也颇丰。就算最后事实的真相确如李枫所说,郭敬明是个gay,我觉得我也只会更可怜他,对他,真的是无法责备。

牛逼的人,才是受到指责的那群人。而李枫,不久就没人知道他是谁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真是江湖不嫌事多,隔段时间总有猛料! 这不,迅速蹿红今天热搜榜排行第一名的猛料是:男作家李枫,微博上声称郭敬明性侵...
    杨文华阅读 368评论 0 0
  • 『上卷』 今日是帝王大婚之日,南梁自古传统,帝后要在成婚当晚孤身一人挨个点亮孔雀台沿路的琉璃灯,寓意以后在后宫...
    沐槿离阅读 412评论 0 1
  • 因为这个标题进来的你们都被骗了。因为我根本没有尝试过关机一周。 之所以会用这个标题是因为之前有人写过这样一篇东西,...
    南山饮言阅读 66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