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第13章

图片来自网络

西雅抚摸着阿布的脸,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

阿布:西雅,你爱我吗?

西雅:傻瓜... 你说呢...

阿布:其实我很困惑,我们并没有认识几天。你找我最开始是因为血脉对吗?

西雅:准确的说,是这样。只是我现在很爱你啊,我没想过你居然会直接找暴灭。

阿布:从我逃出卜奥族的那一刻,你用龙晶威胁破血他们的样子,就烙印在我心里了。我一直在想,这个女人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隐约觉得你只是为了血脉,可是我放不下你,一直到在城下破血握着你的脖子时候,我的心一下子就崩溃了。西雅,这是爱吗?

西雅:应该是的。怎么会想起这些问题呢?

阿布:我也不知道。或许我从来没想过,会接触到你这样的女人。你这么漂亮,这么奇特,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你为了我做了很多。我们从这张床上开始,现在又回到了这张床上,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了。

西雅:是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只是想要延续我们希文族,可是几乎是一瞬间,忽然觉得你是那么重要的人,越来越重要。我曾经经历过的惨不忍睹,可是在你这里我找到了安静,我不想离开你...

阿布:嗯,我不会离开你的西雅。我会竭尽我的全力保护你。情与爱,在我有些困惑,只是你在我心里却是清晰无比的。

阿布低头亲吻着西雅迷醉的眼睛,他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受,他忐忑不安着,放佛有什么东西需要抓在手里却怎么也抓不住。

而此刻的人族大城一角,菲菲在痛苦的呻吟着,几个意语族女子在她周边忙活着;屋外站立着古宙和都拿,脸上都带着焦急和期待。

都拿:唉,怎么碰上这个时候呢?破血现在就在外面,他们拿出比上次十倍的力量来攻击,真是不要命啊!

古宙:目前战况还好吧?稍等下,女王快生下来了,之后转移一个安全的地方。

都拿:情况不好,这次能不能躲过去说不得了,唉... 女王一直在呼唤阿布,这是阿布人王的孩子?

古宙:嗯... 不知道阿布怎么样了...

都拿:阿布人王不会有事的,相信我,暴灭应该还用得到他... 大城后面的山上很安全,等一会儿把菲菲女王先安顿到那里,这边我去看看...

古宙:嗯。

人族大城的城墙在使劲晃动着,所有人都聚焦到了城上城下,弓箭嗖嗖血染城下;只是没有人留意到,贝森带着一个小队,悄悄的来到城门处,将大门裂开了一道缝。

"轰轰轰!" 低沉的声音响起,战场的嘈杂声很快消失了,城墙上的人怔怔的看下城门处,忽然感觉像掉进了冰窖中;而城外的虎战士们振臂高呼,像蚂蝗一样蜂拥而来。

很快,城下的场景演变到了城内,而这次倒下的是人族和意语族的战士。

破血飞奔到城内百米处停了下来,阴沉着看向四周围。

贝森:大人!

破血:做得好!哈哈哈!

贝森:大人,之前说好的菲菲女王归我!

破血:好好好!暴灭国王会满足你的!哈哈哈!

贝森:哈哈哈!

一个虎战士忽然在贝森后面捅了一下,破血手一抬,直接把贝森的头拧了下来。

他的眼皮子跳动了几下,狞笑道:"你觉得暴灭会满足你这样的要求?"

*********************************

西雅宫殿。

阿布:什么?已经进攻人族了?

桑娜:是啊,我听破血那边的战士说,今天要屠城。

阿布:这... 暴灭答应过不屠杀人族的啊?

西雅:他答应的能作数?

阿布:过去要多久,我要过去。

西雅:你拦阻不了他们。

阿布:... 我一定要过去。

西雅:我跟你一起去... 桑娜,我们走。

阿布远远的看到残破的人族大城和战场痕迹,心里一下沉落到了谷底;他看到大门洞开,里面到处是人族和意语族的断肢,这大城像是被血染过一样。

他们在城内并没有找到都拿古宙他们,连破血也没有见到;阿布拉住一个守在城内的虎战士询问了,才知道破血带着一部分战士去后山追击了。

阿布一阵咬牙切齿,他立即沿着虎战士指的方向跑去了,一路上不时能见到血迹。

一直到后山的中央部分,终于看到了一群战士,团团的围出一个很大的圈。

阿布皱着眉头跑了过去,他拨开战士圈的一角,看到寥寥无几的意语族战士和人族簇在一处,菲菲虚弱的坐在地上,而古宙和都拿就立在她的两旁,都拿手里还抱着一个婴儿,那婴儿的外形很奇特,像是一个透明的球体在托着他,远远看去就像婴儿悬浮在都拿手上一样。

阿布忽然就感觉脑袋要炸裂了,他抬头看见高高的山峰耸立在云层中,他回头又看见了破血,他穿着甲胄高大威猛的矗立着;阿布低声的嘶吼着,双手抱着头,似乎想要减轻一点儿疼痛。

西雅看到这一幕,呆了一下,瞬间明白了一切;她翠绿色的眼睛闪着幽幽的光,尖利的牙齿忽然露出来,嗖的一下就闪跃到了阿布的身前。

"阿布!阿布!" 菲菲虚弱的呼唤着,看见阿布时她的眼睛都似乎明亮了。

"贱人!贱人!" 西雅狠狠的朝着菲菲说道,她瞅了一眼阿布,张开嘴咬在了阿布的脖子上,她真的想一口咬下去;西雅忽然觉得心里很堵,眼泪刷的就流下来,她疯狂的捶打着阿布,许久哭泣声终于发出来了。

破血大踏步走到阿布跟前,冷漠的俯视着他,又扫了前方的菲菲众人。

破血:闹够了?... 菲菲,你们别顽抗了,我不杀你们,跟我走吧!

古宙:我们不会投降的!

破血:不投降只有死!

都拿:只要你放过菲菲女王和她的孩子,我们可以跟你走!

破血:哈哈哈!你以为暴灭大人费这么多功夫,为的是你们?呦,又多了这样的卵哈,我们暴灭大人很喜欢呢!

都拿:我知道暴灭想要什么,我们只要你保证菲菲女王的安全!

破血:其实根本用不着和你们废话!只是既然暴灭大人交代了,我也告诉你们一下,放心,不会动菲菲女王的!菲菲,这个卵... 西雅,阿布,暴灭大人紧要的很呢!

都拿:... 如果这样的话,我们愿意投诚。

破血:慢!龙晶呢?人族的,意语族的都交出来!

古宙:这个是我族最宝贵的遗物...

破血:哼!

都拿:都会交的... 到这个地步,只求能保命吧... 成王败寇,古宙...

古宙:...

阿布渐渐的清醒过来,这头脑炸裂的感觉,就像自己生生被分裂了一部分一样。

他抬头看着满脸泪花眼神复杂的西雅,又看到了虚弱至极满眼期待的菲菲,心中泛起一股沉重感。

他走到都拿身前,接过了那孩子,这是一个男孩,和阿布长得极其相似,他手舞足蹈的没有片刻安静,嘴角的笑声似乎都要从这卵膜中透出来。

阿布有种奇怪的感觉,那种少年的心境在西雅,菲菲和两个孩子身上流转,忽然间他像度过了很多年。

破血:都带走!

阿布:你今天的所做所为,我会奉还的!

破血:哼!大言不惭!

*********************************

暴灭地下宫殿。

菲菲安静的坐在阿布身旁,她把头靠向阿布的肩膀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西雅立在阿布旁边,抿着嘴唇。

暴灭看向菲菲的眼神带着隐晦的灼热,可是很快在扫向两个孩子的时候消失了,他哼了一声,然后把四颗龙晶摆放到了大殿中心,这龙晶旁边就是硕大的卜奥龙骨架;他把两个小孩也放到了龙晶旁边。

暴灭:一会儿和我一起,你们三个人催发力量控制龙晶;不会伤害到任何人,只为复活伟大的龙祖;如果有谁敢动手脚,我第一时间灭了这两个卵!我只要爆了任意一颗龙晶,他们就活不了!

最后一句话显然起了作用,菲菲和西雅不约而同的向暴灭怒目而视。

暴灭没有理会她们,转身看向卜奥龙,他伸开了双手,大声的说道:"我伟大的龙祖!您曾经称霸整个世界,您曾经在巅峰俯瞰尘埃!命运之轮让您沉睡,可是你从来未曾泯灭!您伟大的力量就是世界的泉源,您的荣光将要再现于世界之巅!醒来吧,伟大的卜奥龙先祖!"

他说完后,双手抬起,他身后一颗龙晶开始渐渐的发亮。

阿布,西雅和菲菲也都站起神来,他们分出三个方位,开始引动其它三个龙晶。

光芒逐渐充斥了周围,本来幽暗的地下宫殿被耀目的龙晶照亮,有光芒流转,连接着暴灭,阿布,西雅,菲菲,四颗龙晶甚至阿布的两个孩子。

宫殿之外。

破血带着几队虎战士持续往远处撤去。

战士:大人,国王不是在复活龙祖吗,我们不是应该去保护他吗?

破血:龙祖力量何其强大,不是你我能承受的,也只有国王才能承受住!等会听我的命令,冲进宫殿,明白了吗?

战士:是的,大人!

破血站定后,远远的看着那宫殿,他眯着双眼,安静的等待着;他忽然一声冷笑,这大殿里曾经也有过很多他和暴灭的回忆啊。

暴灭:破血,你说的是真的?

破血:是的,国王!只要集齐四颗龙晶,分别是卜奥族,希文族,意语族和人族保管的!同时也要找到四位血脉纯正的传承者!四颗龙晶的力量何其强大,只要交汇在一起,就可以出现逆世之力,让龙祖复活!

暴灭:... 你是从哪里知晓的?

破血:... 国王您忘记了,我的父亲是上一任国王,曾经保管着一些隐秘。这些隐秘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父亲去世之后我再也没有透露过。这些,都是上古秘术的记载,难处主要是血脉纯正的传承者。

暴灭:难得你的忠诚,如果你父亲像你这样识大体,我也不会那样了... 

破血:... 我从来都觉得您才是最适合的国王,有能者居之,我的父亲... 他不配。

暴灭:嗯... 如果你说的却有其事,我们不妨试一试...

破血:任凭国王差遣,我愿做先头兵!

暴灭:好!!!

上一篇: 《尘埃》第12章

下一篇: 《尘埃》第14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阿布坐在豹子背上,他双手环抱着西雅,感受着飞一般的速度。只是他内心无法平静,感受着西雅充满弹性的腹部,又看着她冷静...
    虎七阅读 899评论 2 0
  • 卑微的我,也在努力地活着。 1.不要和她玩 对我来说,小学时期并不是那样的美好,某种程度上来讲,算是个痛苦的过去。...
    向上向下阅读 388评论 2 8
  • 我是日记星球269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十二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0220篇原创日记。我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
    cf302fb8f796阅读 177评论 0 0
  • 第一次在方所买书,包书细节极佳。 结账后,书店会在书上包一条有书店名的纸带,证:已付款,放行。 新华书店和购书中心...
    非有先生阅读 703评论 3 4
  • 人在一生中,不免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有人挑选退避,有人迎难而上,有人挑选绕过去,不同的挑选带来不同的作用...
    伴剑书生叶小庆阅读 5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