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是女仆大人(第七章)

第二天的第二天

【美咲,走吧!去游乐场】碓冰叫到美咲

【嗯。】美咲回答道

游乐场。。。

【哇!好久都没来到游乐场了!还是小时候来过一次呢】美咲兴奋的说道

【去做过山车吧】碓冰拉着美咲往过山车方向走

【额,碓冰啊,那個,我不做行吗?】美咲有一点害怕

【哈?这怎么行呢!好不容易带你来一次游乐场,当然要做了!】碓冰拽着美咲坐到了过山车上

【啊!】美咲尖叫

【哈哈哈哈哈】碓冰大笑

【额】美咲向旁边一看,碓冰正在大笑,笑的如此灿烂,第一次见他这么开心呢………

【笨蛋碓冰!!你干嘛要拉着我去做过山车!!】下了过山车后美咲大吼

【难道你还想再重复一遍昨天的事?】碓冰邪恶的笑着

【笨蛋碓冰!!你个宇宙变态外星人!】美咲的脸一下子红了

【好了好了,不闹了!逗你的!】碓冰笑到

【巴嘎】美咲小声说到

晚上

游乐园的夜场人很多,显得更加繁华

【那個,碓冰,我们去坐摩天轮吧!】美咲轻轻的拽了一下碓冰的袖口

【好啊!】碓冰爽快的答应了

摩天轮上……

【哇!坐在摩天轮上可以看见整个游乐场诶!好漂亮啊!】美咲趴在窗户上往下望

【嗯】碓冰回答道

【碓冰,你为什么要看着我呢?你看看下面啊!】美咲看见碓冰正在看着自己问道

【鲇泽,我喜欢你!】碓冰一本正经的说到

【碓冰,你在说什么啊!你一定是在戏弄我!】美咲的脸又红了

话不多说,碓冰按住美咲的肩吻了过去

【唔……】美咲一惊,脸又红又烫【你干什么啊,这里是公共场所啊!而且,这是摩天轮啊!】美咲喊道

【哈?没关系】碓冰一脸不在意

【额】美咲无语

下了摩天轮【美咲,回家吧!】碓冰伸出右手拉住美咲的左手

【诶】美咲一惊

【还是不习惯吗?】碓冰问到

【额,是,倒也不是】美咲犹犹豫豫的说到

【那我就认为习惯了!】碓冰笑到

回到家后,碓冰突然对美咲说【鲇泽,我非常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然后在抽屉里找出一个小盒子

【哈?】美咲一惊【你…你还在骗我吧】

碓冰:【不是骗你的哟,是真的想让你做我的女朋友】他把盒子打开,里面有一个精致的蓝宝石项链

他拿着项链朝美咲走过去,美咲站在墙边不动,碓冰越发前进,双手按住美咲的肩,把她按在墙上

美咲:【你…你要干什么】

碓冰:【做我的女朋友吧】没等美咲回答就向她吻了上去,

美咲:【唔…碓…碓冰】

之后碓冰亲手把项链给美咲戴上了。

【碓…碓冰,我…】美咲的脸很红,很烫

碓冰把食指放到美咲的嘴上【我知道你答应了,我可爱的小女仆,噢,不,是我可爱的女朋友兼小女仆】

【嗯…碓冰】美咲的脸又红起来了,她低下了头,摸了摸那个闪闪发光的蓝宝石项链,突然,他拽住碓冰的领带吻了过去

【恩?】碓冰一惊,脸也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碓冰高超的吻技可不是白来的,一把抓住美咲的双手按到墙上狂吻了下去,从嘴唇上吻到脸颊找到锁骨,美咲迎合了他的亲吻闭上了眼睛。碓冰的这个吻根本不算是吻,就像撕咬一样,一会儿让美咲陶醉,一会儿让美咲疼痛。美咲的体力渐渐不支,双脚也渐渐没了力气,靠着墙滑了下去,坐到了地上,碓冰也慢慢向下,骑到了美咲的身上继续狂吻着,最后美咲终于没有了力气躺到了地板上,碓冰也继续把美咲的手按到地板上继续亲吻。过了一会儿,碓冰终于松开了手,从美咲身上下去了,他擦了擦嘴角,说【小美咲终于会讨主人欢心了】

【碓…碓冰】美咲好像是累了,就要睡着了

【好了好了,也讨完主人开心了,就不要在地上躺着了,地上很凉的】碓冰一把抱起美咲,走到了卧室,把美咲抱到了床上。美咲睡着了,他就帮美咲换了睡衣

【鲇泽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啊,我真的想拥有你的全部!】碓冰抚摸着美咲的脸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周五的晚上 美咲穿着和服在照顾碓冰 美咲和碓冰坐在沙发上,碓冰去了厨房,回来给美咲拿了杯水 【哦,谢谢】美咲接...
    绫筱初夏阅读 2,009评论 0 3
  • 这可是我养的可爱女仆啊 人物:碓冰拓海 鲇泽美咲 关系:主仆关?系,之后是恋人关系,最后是夫妻关系 地点:碓冰家 ...
    绫筱初夏阅读 1,204评论 39 9
  • 这可是我养的可爱女仆啊 人物:碓冰拓海 鲇泽美咲 关系:主仆关?系,之后是恋人关系,最后是夫妻关系 地点:碓冰家 ...
    绫筱初夏阅读 1,799评论 0 3
  • 朝阳初升的时候...... 【起床了,小女仆,再不起床就只好我帮你换校服了】碓冰在她的耳边轻轻吐息.. 【啊?几点...
    绫筱初夏阅读 1,903评论 14 7
  • 在碓冰看来,破晓的光辉比夕阳更加温和,夺目,已经是早上了,碓冰怀抱着美咲醒来,很幸福的样子,然后在她耳边轻轻的吹息...
    绫筱初夏阅读 1,327评论 1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