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还调情,是本性?还是渣?

文/Fairy乐小栀

Number.1

晚上,回到宿舍,就听舍友小Z说她的本校好友小N又一次和男友闹矛盾了。

“这一次,可能真的要闹掰了。”

我笑道:“不会的,闹了那么多次,要分早就分了”。

关于小N和他男朋友的事情呢,我们宿舍的人基本也都是知道的,毕竟,这个妹子每次情场不顺都会来我们宿舍。

小N和她男朋友的爱情要说也算得上是一段佳话。他们高中的时候便彼此喜欢,并相约考同一所大学,最终如他们所愿,俩人一同进入了我们这所师范类大学。

可是,在大学,他们总有些矛盾。俩人时常闹翻。要说这情侣之间相处久了,难免出现小小摩擦也算正常。

许多事情也就闹闹小脾气,发泄发泄,男朋友再哄哄就过去了。

可是,这一次,室友小Z说小N她真的被伤到了。

原来,那个男生一直和一个喜欢他的妹子搞暧昧,简称“调情”。

看到男朋友和那个女生调情的信息,小N简直气炸了。于是,和男朋友大吵了一顿。

这不,伤心的小N就找到了小Z。


Number.2

于是,就小N的事情引发了我们宿舍的一场讨论。

关于“小N的这段感情还要不要在进行下去?他男朋友的做法到底算不算渣?”我们几个八卦了一番。

原本我是非常认定这个男生就是渣渣的,是我我就分手,早点摆脱这个不负责任的臭男人。

可是小Z说这也不能完全怪那个男生,这也和那个女生有关,人家一个女生倒贴过去,很多男的是没有办法拒绝的,这是男的本性所使。像肖奈那样的大神男朋友永远只存在于电视剧当中。

我听了,诧异了,不过转念一想,似乎是有那么一点点道理,责任就在一个轻浮的男人外加一个轻浮的女人。


Number.3

都说“花心是男人的天性”。这句话似乎对男人的很多行为都做出了很好的解释,这也成了他们调情甚至婚外情的借口。

“怎么,你们女人懂什么,是个男人都这样,好色、花心是天性,改变不了。”

明明是过错方,反而因为这是男人的本性,就不了而了?就可以理所当然地成为感情的不忠者?

这时候,倘若这个女人依旧爱着这个男人,便不得不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只能相信他下次不会这样或是婚后不会如此。

瞬间,我觉得深陷爱情中的女人,挺悲哀的。

爱情就像聚光灯,让一个女人从隐藏的角落瞬间变成舞台主角,成为一个人的唯一。

恋爱使女人每天都置身于糖罐之中,于是,许多女人为了爱情都愿意飞蛾扑火。

可是,一旦爱情出现一些状况她们便犹如惊弓之鸟,害怕失去,因为爱上了就放不下,要放下也会有如切肤之痛。

这也就解释了,一些女生为什么在失恋之时,做出一些惊人之举,像跳楼或是直接疯掉。

真是有多爱就有多心痛。

失恋消沉可以理解,但做出这些疯狂的举动实在是不应该啊。

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好男人还有很多,长路漫漫,你始终会遇到与你合拍的那一位。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在爱你的时候还和别人调情,他舍不得让你伤心。

你也不要相信他今后会变好,相信这个还不如相信母猪会上树。

你要记住如果你连此刻的幸福都没享受到,又怎么可能看得见未来的祝福。

最后,姑娘还请记住一点,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温暖亲切的东西值得拥有。多看,多体验,不要让爱情成为人生当中唯一的光亮,黑暗了余下的世界。


Number.4

记得张爱玲曾经说过这样的一段话:“也许每一个男人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沾在衣服上的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别人的东西总是好的,这不就揭示的是这种心理么。

其实,这也不仅仅是男性心理,它应该算是我们普遍心理。

所以,出轨率、离婚率便明显增高。

男女之间的调情,其本质是生活单调,不满于现状,想寻找激情。距离远的,寻求精神刺激;距离近的,很可能就是备胎或是潜在的炮友。

男女之间,相互欣赏,彼此好奇,有了探究的心,生了倾慕的意。情便像一张网,不知不觉缠住对危险毫无察觉的人们。

而这种爱情似毒药,吃多了很要命。代价也是一定会有的,不在当下,就在稍后。


Number.5

家里有个会做饭的,办公室里有个好看的,身边有个发贱的,远方有个思念的。”这是否是很多男人的梦想?

对于这种男人,我记得曾经看过的一位作家评价得很到位。

她说:“这样的男人就像是爱情上的早泄患者,勃起快,但不持久。对于爱情,他们永远都是在路上。情人以为过去都是前戏,只有自己是剧终――不好意思,他又要上路。他们需要不停顿的激情刺激,需要隔三岔五地就燃烧一次。无论多激烈,都无关于对象,他们最爱的始终只有他们自己。”

我觉得这段评价十分传神、到位。

爱情是充满激情的,但激情过后,它终究会回归于平淡。而最美好的爱情也便是在平淡的时光中,我们一同携手,共同感受每一个平淡而真实的日子,就这样,相守到白头。

爱情,愿白头,愿相守~

END.

这个故事结尾了,你的故事仍在继续。

爱情是人生中重要的内容,却不是全部内容。暂时的遇人不淑没关系,重要的是,你得在对的那个人出现时,以一个良好的状态接住它。

而那些过往的东西,便成了你的人生经历,那些过往的人,也都只是你人生中部分际遇,一如席慕容在《际遇》中所描述的那样:

在馥郁的季节

因花落

因寂寞

因你的回眸

而使我含泪唱出的

不过是

一首无调的歌

却在突然之间

因幕起

因灯亮

因众人的鼓掌

才发现我的歌

竟然是

这一剧中的辉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才发现初中英语好简单
    昊雨阅读 171评论 0 0
  • 鳴(な)る神(かみ)の 少(すこ)しとよみて さし曇(くも)り 雨(あめ)も降(ふ)らぬか 君(きみ)を留(とど)...
    八月辰阅读 787评论 0 0
  • “中午过来吃饭吗?我买了好多菜” “我在五三这边给学生上课呢,下午两点还要在水南那边上课,并且不...
    素心如简meng阅读 237评论 0 1
  • 用户可以从Docker Client建立与Docker Daemon的通信连接,发送容器的管理请求,这些请求最终被...
    风中的大苹果Martecher阅读 1,233评论 0 1
  • 一个人既可以深思熟虑地忠于自己的选择,也可以不假思索地忠于自己的心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 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 这...
    唯一芝现阅读 486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