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罩杯女孩

图片来源:高虎 http://iws.peewee.jp/yyy/

通常都说A罩杯的女孩是“飞机场”,其实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更小的罩杯被世人忽略了,它是“AA罩杯”。

AA罩杯有多小?数据上来讲,上下胸围差低于7.5厘米的胸部,就属于AA罩杯。形象地讲,就像小学生刚发育,就像一颗小葡萄点缀在胸前,前胸就像后背一样平……其实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反正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起初,我觉得命运对这类AA罩杯的女孩有点残酷。从小她们就看女明星穿低胸晚礼服的照片,觉得那是一种雍容华贵的性感,就以为自己长大后也能拥有线条优美的事业线。到了发育的年纪,别的女孩都在蓬勃生长,一个个出落成前凸后翘的亭亭玉女,而自己才刚发育,就停止了发育,胸部就再也没有长过。那时候,她们觉得自己惨了,太不正常了,一辈子都与“女人味”无关了。

而且,命运喜欢给她们一些假象。有时候她们的胸部会持续一段时间酸胀,就像是胸部刚发育的感觉。于是她们就欣喜若狂,以为自己迎来了发育的第二春。其实不然,这只是经前综合征,在例假前10天左右,受内分泌影响,不少女生都会出现胸部胀痛的症状,月经来后症状就会自然消失。知道真相后的她们,感觉被命运捉弄。

上了高中,女生们的胸部大多已经发育定型,班里几乎所有女生都穿上了胸罩。而她们还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穿。像她们那种干瘪瘦小的胸部,穿市面上流行的钢圈聚拢型胸罩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穿上它,仿佛穿上战甲,负荷过重,极不自然。但是为了和其他女生一样,她们还是会选择穿,直到下胸部被钢圈压出一道小印子,并且被压得酸痛,她们才将胸罩弃之不用。于是,她们就开始苦恼,该穿什么样的内衣才合适?

说到这里,你就知道了吧。市面上的胸罩对AA罩杯女孩是极不友好的。她们即使是穿最小的杯型A罩杯,也依然会空杯很多,双手摸上去空空如也。内衣店的导购小姐姐会非常热情地跟她们介绍,为了抵抗地心引力,必须要穿有钢圈的内衣托付着胸部,才能防止胸部下垂。但是作为AA罩杯的她们,从来都没有担心过胸部下垂这件事。她们更担心的是,怎么买一件舒服、合适的内衣。

可能你会有疑问,这么平的胸部,还有必要穿内衣吗?其实她们最多在冬天的时候不穿,夏天到了还是会穿的。幸好这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市场,现在不仅催生了以自然为主张的无钢圈轻薄型内衣,还出现了不少主打少女的内衣品牌。这是AA罩杯女孩的福音。自从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内衣之后,她们就像找到了贴心的朋友,对设计者也充满感激之情。

如今回想,胸部小给她们最大的困扰,也不过是很难买到合适的内衣,除此之外,一切都还好。曾经也有想过,万一男朋友不喜欢怎么办?可是随着岁月的增长,她们也慢慢发现,这个平坦的胸部已经成为她们身体中的一部分,它作为胸部的功能,也没有因为它的大小而被影响到,所以也就坦然接受它的存在。至于别人喜不喜欢,那是别人的审美观,她们也管不了。而身体是她自己,她必须要热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当夕阳西沉,夜幕降临的时候,才发现这一天又要匆忙收场,才想起好多该做的事还没做,好多说好的承诺还没兑现,该...
    一棵杜芥子阅读 815评论 4 3
  • 怎么办 要我怎么办
    北七海阅读 183评论 0 0
  • 嗯—— 刚刚,我就上了个厕所。 厕所真是个好地方,现在的人,都不由自主的爱上它。 有那么一阵不自觉的观察过,很多地...
    星雨小妖童鞋阅读 890评论 3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