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一审判17年?入监6月暴肥几十斤?三张假图带三个真消息

新春快乐,虎虎生威!


最近,因涉嫌强奸罪被捕的加拿大籍艺人吴亦凡,在北京朝阳区看守所被拘押期间,依然新闻不断。


先是流出了三张图,张张令人喷饭。



01


先是在外网曝出,吴亦凡在看守所羁押期间,因抢夺食物,与其他人员发生了数次冲突。


爆料人还言之凿凿,表示经过了多方证实。


特此声明:虽名字相似,但和本瓜绝无联系。



曾山珍海味的签王,竟在看守所内“抢食”斗殴?


为了验证消息的真假,甜瓜特意看了一下看守所的每日菜单——



可以看出,看守所的饮食条件是绝对健康,荤素搭配,虽然可能是大锅饭,称不上绝对美味,但肯定能很营养地吃饱。


如果不出意外,签哥今天中午吃的应该是土豆鸡肉,晚上还能吃到东北菜白菜炖粉条……


当然,春节肯定会有加餐,估计饺子少不了。


所以综合看,签哥多次因“抢食”发生冲突,多半是假。



02



不知道是不是看守所的伙食太好,传说吴亦凡胖了不少。


然后,在微博或朋友圈里又传出了一张疑似吴亦凡“爆肥”的照片。



照片中的男子眉眼之间与吴签颇为相似,身穿红格衬衫,顶着平头,脸肿了一圈、双下巴明显,珠圆玉润。


估计看到这张照片,很多当初喊着“wuli凡凡”的美女,心都要碎成渣渣了……


Po主还发了三个字母 WYF,暗示其就是吴亦凡本人!


底下评论有人问此图的出处,被回答“一审画面”。


这张照片迅速引起热议,有网友直呼“监狱伙食不错”,更有网民称签哥“适合代言监狱伙食”……


和偶像时期判若两人,对比震撼


不过,说是“一审画面”肯定是假的。


狱中穿的应是囚服,不可能穿私人服装,另外现在是疫情期间,就算真开庭,肯定也得戴口罩……


况且吴亦凡的案子至今都没有开庭,所以“一审画面”显然是绝无可能的。


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找到了真实照片。


图中人确实是吴亦凡,但暴肥照是有人用他2015年接受采访时的影片截图后P成的。



“P图,看不出来吗?这是当时P的胖版明星”。


这张图出自当年有人做的胖版明星视频,还分了男、女版两部。




03



还有一张“吴亦凡一审被判17年”的视频截图。


截图标题显示:“吴亦凡一审被判17年9个月,服刑结束后将被驱逐出境,吴母含泪祈求能为儿子减刑。”



还有网友在下方留言感慨,


“17年,出来快50岁了,这辈子基本毁了。”


不过,甜瓜还是看出了蹊跷,旁边戴着口罩的警察叔叔怎么不戴口罩呢?这根本不符合目前的防疫规定嘛!


所以,肯定也是的!


其后,找出了这个视频是去年10月有博主为了搏眼球在Youtube上发布的,当然,这里也要吐槽一下Youtube对于中文内容的监管,几乎为0!




04



虽然以上三张照片都是假的,


但有三件事是的。


一、按照常理,一般重大复杂案件的关押期限为5个月,而吴亦凡被捕至今已有173天,已经超过5个月的最长期限。


所以,他极有可能符合第四条:


“被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



针对吴亦凡“一审判决何时进行”的问题,有律师表示:“要视案件调查的节奏而定。从批捕的速度来看,案件的事实应该比较清楚,证据也比较扎实。如果吴亦凡认罪认罚的话,诉讼流程还会加快。”


“正常情况下,最迟2022年3月也该有结果了。”



耐心等待,估计过了年,就该有准信儿了。


二、吴签进去后,外面的世界天翻地覆。


撂倒签王的都美竹,摇身一变被《新周刊》提名为“2021年度中国十大女性”。


与之并列的,还有作文撂倒力宏的李靓蕾。



本来这一波博眼球Sao操作也没什么,但一看与这两位并列的提名人还有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航天员王亚平,甜瓜就怒了!



三、吴亦凡背后的金主,彻底沉了。


其实,早在吴亦凡正式被捕前,他背后的“金主”、曾助力他登上一线“顶流”的经纪公司就已经凉了。


其中不得不提的,是耀莱影视实际控制人綦建虹。


吴亦凡和綦建虹


綦建虹是耀莱集团荣誉主席,投资领域涉及诸多高端大牌,包含汽车、钟表、珠宝、雪茄等代理销售。


此外,耀莱还有文化影视传媒、飞机展示飞行员培训以及和好哥们成龙合开了“耀莱成龙国际影城”。



2017年,綦建虹曾以160亿元财富值位居“胡润中国富豪榜”第199位。


然而,仅仅4年多,


綦建虹名下已无可供执行的财产。


2021年9月11日,其位于三里屯的一栋房产被拍卖,起拍价约4.2亿人民币。



这是一套面积合计9489.06㎡的北京核心地段房产,而且是一共8套,幸福二村40号楼一至七层,总估价5.26亿。


起拍价4.2亿,已经是低开。


然而,最终流拍了。


然后,綦建虹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一套房,以1.66亿拍出。


当然,还是资不抵债。


关于他是怎么一步步塌房的,可以参考


目前,綦建虹名下位于北京朝阳区的7处房产都被查封,耀莱所持文投控股全部股票也被司法冻结或轮候冻结。



其后,他陆续退出了耀莱影城在各地的分公司法定代表人,并辞去了文投控股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截至目前,綦建虹还有7条被执行人信息,合计金额达到11.2亿。同时,其还有34起限制消费令。



綦家小公主綦美合都开始卖衣服了。



然后被发现,全是A货。



吴亦凡进了监狱,吴氏家族遭牵连,


11月15日,吴亦凡的“大表哥”吴林等人因合约纠纷遭强制执行约6017万余元。


他的塌房,也让不少人惊呼:


吴氏家族,这次算要被连根拔起?


吴林(左),吴亦凡(右)


过去一年,娱乐圈大塌房,


无数百姓喜闻乐见。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


此起彼伏的甜瓜不由许下心愿:


虎年到,娱乐圈请一定秉持“四要”原则,


要继续塌、要使劲塌、要塌得全面、要塌得彻底!


新春快乐,平安康泰!



—THE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