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二十五)

三少目瞪口呆地看着祥子,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旁边的老黑和大个儿竟然还羞涩地捂住了脸,在手指缝里露出两个滴溜溜乱转的眼睛。三少那个气啊,这两人咋跟他们老大一样,关键时候都这么不靠谱了!眼看着祥子脱得就剩下一条内裤了,三少急忙止住他,说到:“祥子,你这是啥意思啊?我可没有特殊爱好啊,要是破解这幻境还需要献身,那我宁愿死在这里算了!”

祥子也是一下儿放开了内裤松紧带儿上的手,一看旁边暗自窃笑的老黑和大个儿,再一看三少脸上那一副能吃了他的表情,立马尴尬地一笑说道:“失误失误,脱顺手了,顺手了,嘿嘿。”三少那个恶寒啊,这还有顺手了?再一看祥子却是没有把已经脱下的衣服再穿上的意思,不禁疑惑地问道:“咋的,就这么来啊?”祥子无所谓地点点头,说道:“就这么来吧,人生来不着一缕,何必太在乎这些呢!”

可是三少明显不愿意跟这个不着一缕的祥子就这样面对面地坐着,急声说道:“祥子,今天你必须先把话给我说清楚,你到底要干什么!否则我还是那句话,宁愿死在这里,也别想,别想那啥……”三少心里就像吃了只苍蝇一样的别扭,说到最后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说的啥了,反正就是要说,管他呢!

祥子明显没预料到三少会这么抵触,自己不就是脱了几件儿衣服吗,以前还一起洗过澡了,现在咋害羞成这样了!老黑在旁边一个没忍住,“噗呲”一声就笑出声来,瞬间就感觉一道凌冽的眼光朝自己射了过来,正是三少的!他连忙转过身子,只是那肥厚的双肩一抖一抖的,不用看就知道他在干什么!

祥子捡起手边刚才脱掉的鞋子,一下就朝老黑砸了过去,疼的他“诶呦”一声,总算是止住了笑。祥子冲三少说道:“三少,你想哪儿去了?我是个正经男人好不好,我可是只喜欢漂亮姑娘的,不漂亮的我连瞅一眼都不会瞅的,更别说你个大老爷们了。再说,就算你想,我还不愿意呢!话说回来,等这次出去我一定要……”在他还要继续瞎扯的时候,突然一个激灵,又迎上了三少那想要杀人的眼神。祥子连忙住嘴,接着就正色跟三少说道:

“我脱成这样是有原因的,这叫‘无即是有,有即是无;无中生有,有而化无。’”祥子一脸的高深莫测,扫视着三少三人,继续说道:“幕后操纵的人想要控制我们的思想,怎么说呢,假如我们是一根一根的电线,他通过特殊的方法不但让我们缠在一起变成一大根,还想要把我们熔化,让我们再也不能分开!如果真的让他的阴谋得逞了,那我们就真得交待在这儿了,像老霍说的那样,这儿就变成了我们的魂归之地了!”

“你说的我都相信,我就问你,你脱成这样,跟你前面说的有一点儿关系吗?”三少问道。

“这个当然有了,还有大大的关系!”祥子回答道:“我跟你们说过,我身上有些特殊的地方,如果不是有我那身儿特异的衣服,恐怕你们谁也在我身边待不了。可是现在呢?我都脱成这样了,你们发现有什么异常了吗!这就说明啊,这个幻境还是有缺陷的,只不过刚才我们太紧张,没注意而已。”

三少他们几个都是惊异莫名,看来设计这个幻象的人也是百密一疏啊,又或者说是祥子太例外了,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漏洞。“那你刚才说的需要我才能破除幻境是什么意思啊?”三少问道。

“这就要说你体内的定灵丹了。”祥子缓了缓心神,继续说道:“定灵丹虽然在你体内,但还没有被完全炼化,所以功效不能彻底挥发出来,这个我已经跟你说过了。但是即使是这样,它也能保你心神稳定,不会轻易被迷惑,这就是为什么刚才我们都中招但你没事儿的原因。如果你真把定灵丹的功效都吸收了,这个幻境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估计一个呼吸的时间就能被你给破掉!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用一种特殊的方法,在短时间内把你体内的定灵丹激活,解了咱们眼前的困境。”

祥子说到这里,拍了拍自己的一身肥肉,接着说道:“不知道这个幻境用什么特殊的方法把我身上那件遮挡气息的百毒衣给幻化掉了,可我也说了,那都是幻象,假的!但是不找到幻像的命门这真实存在的还就真的得一直是假的,这明知道是假的东西就变成了真的不能再真的了!别瞪我啊,就是这么矛盾,我能跟你们解释成这样就不错了!下面我要做的,就是用我家传的心法,再借助你体内定灵丹的力量,让我身体内的那股剧毒的力量复苏。在它复苏的同时又会刺激你体内定灵丹的力量,我这里复苏的力量越大,定灵丹在你体内散发的力量也会越大,总会达到破除这里幻像的程度!”

祥子说的这些话把三少他们都听傻了,虽然还有些不太懂,但也是不明觉厉了!“可是老大,我读书少啊,就算是所有都跟你说的一样,似乎跟你脱光衣服还是没啥关系啊!”老黑终于憋不住,怯懦地问道。

“就你黑子话多,我不还没说完吗!”祥子甩给了老黑一个大大的白眼,才又跟三少说:“既然幕后之人在我身上幻化了这身衣服,就肯定有它的作用。那我就偏不穿,就把这当做突破口,我还就不信,这赤条条的破不了他这劳什子!”

听祥子恶狠狠地说完,三少算是明白了一点儿,就是要用他体内的剧毒来刺激自己体内的定灵丹,以此来打开眼前的幻象。但中间总好像存在什么问题,可是到底问题出在那儿他又想不出来,只好点头示意祥子:“好,那就按你说的做吧!,哥们儿的身家性命就交给你了!”都不用看,老黑和大个儿早就点头如捣蒜了。祥子一笑,说道:“放心,那这回就真的开始了!”言罢,在自己身上快速地点了几下,然后伸出左手,一个剑指点在了三少的眉心之处!

上一篇: 三少(二十四)

下一篇: 三少(二十六)

《三少》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