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家的糗事

[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一天……

小玉:哎呀我好紧张啊姑娘要嫁人了,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就要被抢走了[捂脸][捂脸][捂脸]

女儿:妈我才17

小玉:那我还要担心至少十年

女儿:妈你想多了,淡定

小玉:姑娘你早点嫁人吧,我好少担心几年

女儿:无语中鄙视]

坑孩子我是认真的捂脸]

                      ——小玉家的糗事


小玉:袭胸大侠来了[嘿哈][嘿哈]

女儿:赶紧拦住,没见过这么不靠谱的色妈[衰]

小玉:姑娘你的胸要发育好,摸摸大[奸笑]

女儿:投来鄙视的目光鄙视]

小玉:这个可是我未来的姑爷和外孙的福利啊。

女儿:妈你以后一定会对你姑爷好比对我好。[惊恐][惊恐]

小玉:那是啊我姑爷说不定是我哪辈子的儿子,我当然要对她好了[色]

女儿:妈到底谁是你亲生的[发呆][晕]

小玉:姑娘你的醋吃早了,不过也对。[嘿哈][嘿哈]

女儿:继续翻白眼气抽中[擦汗][晕][发呆]

哈哈哈坑坑就不洼洼了,坑孩子一百年[捂脸][捂脸]

                        ——小玉家的糗事




先生悲催的一晚……

早上看着一脸疲惫的先生好想笑/p>

原因:和我生气说要分房

小玉:爱咋咋地我睡温暖的大床挺热乎啊[机智]

先生:睡了一宿冰凉的炕(没烧火拔凉啊

小玉:今天继续分房

先生:脑袋晃的跟个拨浪鼓似的行要睡温暖的大床

小玉:故意在夜幕降临时,给先生铺被子,来您继续[奸笑]

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赖在大床上。

小玉:光明正大的鄙视 ,你的节操呢?[机智]

先生:哼着小曲看着手机傻乐[憨笑][憨笑][憨笑]

                          ——小玉家的糗事

今天是情人节

……女儿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女儿:大吼!为啥不能出门

小玉:挺好啊[白眼]

女儿:有什么好啊不能去疯玩[流泪]

小玉:你偷着乐吧!情人节没有男朋友晒多丢脸啊[抠鼻]

女儿:我要和闺蜜去玩[抓狂]

小玉:闺蜜都带男朋友[囧]

女儿:没法好好说话了[流泪][流泪][流泪]


                            ——小玉家的糗事

某天上了高中的女儿摔倒……

先生:大笑指着女儿大喊妈快看。

婆婆:大笑

女儿:[流泪][流泪][流泪]是我亲爹吗不扶我。

小玉:补刀谁知道呢[白眼]

女儿:没法活了[大哭]

某日女儿在万众瞩目的校园门口摔倒了[捂脸]

女儿:身上痛,却直接捂脸好尴尬啊[尴尬]

女儿铁杆哥们:已经进了学校大门,跑回来笑话女儿/p>

女儿:[打脸]这日子没法过了[流泪]


                          ——小玉家的糗事


大初一的吃过团圆饭眼睁睁的看着熊孩子们屁颠屁颠的去滑冰梯(东北天寒地冻用水在陡峭的山坡上浇出的滑道刺激)[大哭]我看着目送远走[傲慢]

小玉:原因我穿的少为了美冻大腿也心甘情愿啊[流泪]

看官:那此刻哭天抢地憋了巴屈的样子闹哪般[咒骂]

小玉:人家哪有[偷笑]

[呲牙]遂土遁去滑冰……

到了溜冰地一下子就滑下去了(爱我的妈呀好高的大滑梯啊吓死我了)

传出杀猪声的嚎叫[抓狂][抓狂]

熊孩子们:[加油][加油]艾玛舅妈你真厉害自己滑下去了[抱拳][抱拳]

回魂的小玉:不是大家都这么干的吗[坏笑]

熊孩子们:我们都是大人带着滑下去的[调皮]

风中凌乱的小玉:啊!内心哭天抢地咆哮,我以为你们都是自己滑下去的[流泪]

                          ——小玉家的糗事

晚上8点多……

女儿:哎哎妈妈别睡别睡清醒清醒(忽略捧着我的脸招呼我的小猪手[呲牙][嘿哈])

小玉:起开我要睡觉 人家只是个宝宝[愉快]

女儿:人家妈妈都坚持着陪孩子,你咋就知道睡呢[擦汗]

小玉:要我当妈就这样。

女儿:要是让你接我放学指不定你就睡着了忘了

小玉:理直气壮的说你比较了解我[强]困了不睡觉是傻子[白眼]

女儿:那我就自己回来[擦汗]

小玉:就是你自己的事不自己干让谁干[白眼]

女儿:大喊我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摊上这么不靠谱的妈

                        ——小玉家的糗事



再一次的被女儿吐槽了[呲牙][呲牙]

女儿:我妈妈每次都不听完我电话就挂机

同学:是亲妈吗?

女儿:不知道[傲慢][白眼]

同学:你妈真好[色]不磨叽不管教你

女儿:[嘿哈][嘿哈][嘿哈]

小玉:我只听好的呀!

女儿:那你也得听我说完啊!

小玉:你磨叽一件事说好几遍,你老年痴呆了!

女儿:我有吗?

小玉:毫不留情的点头说有

女儿:妈你走吧[擦汗]


                        ——小玉家的糗事


和女儿逛街……

女儿:大喊我的“鸭货”

小玉:[晕]啥吃货

女儿:妈妈[发呆]是美味的鸭脖


[奸笑][呲牙][偷笑]遂进店选货……


女儿:阿姨给我来一个鸭脖两个鸭胸[色]

阿姨:现在的鸭胸涨价了

女儿:这么快就涨价了

小玉:现在都在丰胸鸭胸当然贵了[白眼][机智][奸笑]

女儿:投来不认识我的目光,妈妈[发呆]

小玉:[白眼]事实啊

阿姨:憋笑中……忍得好辛苦

小玉:语重心长的说~小妹啊要笑就开怀的笑

女儿:[擦汗][鄙视]

小玉:上哪里找我这样可爱、喜悦、搞笑的麻麻去啊[得意]

阿姨:腹诽奇葩的母女~不过很任性、肆意啊

小玉:臭美的哼着小曲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蹦蹦跳跳[胜利][胜利][胜利]


                          ——小玉家的糗事


小霍霍的第五百次吐槽……

晚上放学小霍霍继续回家吐槽,说班级里的花样人生/p>


小玉:两眼无神,目视前方(女儿用手摆的姿势)

女儿:妈妈这就对了,听人家说话要看着人家的眼睛[嘿哈]

小玉:强烈要求瘫一会[亲亲]

女儿:不行,这样有助于消食(忽略不计葛优瘫的女儿)[鄙视]

小玉:[阴险]小霍霍你说了这么多搞对象的,你的呢?我的女婿呢[阴险](坑我我就坑你[得意])

女儿:不好意思的笑,妈妈人家怎么可能有男盆友呢[害羞]

小玉:你们学校的小子们眼睛都瞎了吗?这么如花似玉的,可爱的,美丽的,善良的,伟岸的小霍霍就没有人追[阴险]

女儿:妈妈[害羞](偷笑中)

小玉:哎呀宝贝那个小帅哥不错,矮油这模样可爱[阴险]

女儿:是啊!是挺可爱的还和我一起回家来呢[害羞]

小玉:继续套话~女儿你要恋爱否则白白浪费了大好年华啊!(13岁的女儿)

女儿:我尽力吧[害羞]~终于上道了[呲牙]

                                ——小玉家的糗事


某天小玉突发奇想……

小玉:小霍霍我们去偷瓜[转圈][跳跳]

女儿:兴奋的小霍霍,妈妈我要骑着三驴蹦子去偷瓜[转圈][跳跳]/p>

小玉:咱俩带点钱[嘘]

女儿:干啥呀妈妈(好奇的女儿)

小玉:要是人抓到咱俩,咱们就给钱省的挨揍[奸笑]

女儿:刚才还夸夸其谈说自己有多厉害的妈妈,秒怂(鄙视你妈妈[右哼哼][鄙视])

小玉:我不是没偷过吗所以怂恿你一下下吗?哎!谁让每个熊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偷瓜梦呢[呲牙][呲牙][呲牙]


女儿:咋咋呼呼打电话,喂喂那个大脑袋啊,明天我妈带我去偷瓜,那个老头我妈明天带我去偷瓜……


小玉:[晕][晕][晕]我出名了

女儿:无视装死的小玉,妈妈我们同学都说要去和你偷瓜(兴奋的熊孩子满眼都是香瓜)捂脸]

小玉:倒下装死我不活了捂脸]


                            ——小玉家的糗事


大外甥如何走上名人之路的……

大外甥八岁的某一天骑着三驴蹦子,拉了满满一车熊孩子/p>

大外甥:傻呵呵的拉着一车熊孩子在村中心经过[憨笑][憨笑]

姐      姐:正在村中心蹲着侃大山的姐姐风中凌乱了。

她们看到了什么,姐姐使劲的揉揉眼,啊这个败家孩子。[咒骂][发呆]

姐    姐:强装镇定,儿子啊你来。

傻外甥:干啥啊妈[憨笑]

姐    姐:儿子给你最爱的雪糕[愉快][惊恐]

傻外甥:立马扔了车奔来。[转圈][跳跳][憨笑]

吃瓜族:虚惊一场集体扶额擦汗[晕][流汗]

姐  姐:立马变脸,熊孩子你是要男女混合双打还是单打。

傻外甥:熊孩子懵了发生了什么我在哪[疑问][可怜]


随后~传来哭爹喊娘的大哭声,我只是要骑个车啊

自此,全村防火防盗防外甥捂脸]


                              ——小玉家的糗事


中考进行时……

小玉:小霍霍你把那个娃娃剃成秃瓢[咒骂]

女儿:妈你确定[阴险]

小玉:秃瓢很美,就这么干。

女儿:妈妈快来看看这里还个头发还可以竖起来。

小玉:对让她头发竖起来就不用梳头了。

接着传来阵阵魔性的笑声……

小玉继续霸着要学习的小霍霍,和她一起玩给娃娃化妆的宝宝游戏捂脸][捂脸]


第二天住在隔壁一直鸦雀无声的同考的母子俩,一脸懵逼的问女儿,昨天你们干什么来着,笑到半夜。

女儿小胸脯一拍,当着一群熊孩子熊妈们说,昨天我和我妈妈玩给娃娃化妆的游戏来着,那自豪劲儿跟中了状元是的。捂脸]

自此……

熊孩子们每天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小霍霍/p>


                          ——小玉家的糗事


中考进行时……

某天晚上其他小孩子都在奋发学习,临阵磨枪[奋斗][奋斗][奋斗]

小玉:姑娘快看外面的夜景好美啊!/p>

女儿:妈妈我想学会习

小玉:哎呀学什么你的任务就是玩。

女儿:我看会书感觉踏实否则觉得内疚。[阴险]

小玉:内疚个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玩。

女儿:一脸猥琐的笑(是啊是啊就想玩)

小玉:走撸串去小霍霍[奸笑][机智]


结果在一条宽敞的马路上,穿着仙气十足的漂亮衣服的小玉,不顾形象的拽着女儿大吃二喝,彪悍场面各位看官自行脑补……


                        ——小玉家的糗事



某清晨……

先生去地里看看,巧遇同村村民,因为在地里挖排水沟而各抒己见[坏笑][坏笑][坏笑]

某大爷:唾沫星子横飞,霸气阻止机械做业[咒骂]

村长:虽然小小的个子被淹没在人群里,依然据理力争[惊恐]我看谁敢拦我,抱着必死之心的村长[捂脸]/p>

某大爷:一气之下大吼(上面的假牙飞奔而出落在泥地里,立马休战捡起假牙揣兜里)[左哼哼]

吃瓜群众们:乐抽中/p>

某大爷:继续高呼甚至不惜爆粗口[奸笑]

下面的假牙再次飞出,以一个完美的曲线落入泥地里,大爷继续捡起来放兜里[右哼哼]

吃瓜群众:再次乐抽,飙泪。乐的肚子痛/p>

先生:掩面偷笑差点咬了舌头捂脸]


我:打滚抱着肚子乐抽不能自已,原来只有在电视里会有的情节,居然就在这里,大爷威武[偷笑][偷笑][偷笑]/p>

                          ——小玉家的糗事



妹妹家的孩子暑假来玩……

七岁的小外甥每天热衷的游戏就是跑圈[机智][捂脸][捂脸][捂脸]

前提是他得自己做主啊/p>

为不能自己的熊孩子点上一排蜡烛,自求多福吧/p>


先生:××洋,跑十圈多运动身体好。

外甥:二姨夫我不想跑(想玩[可怜])

先生:没门(逼破熊孩子的乐趣)跑五圈去玩[阴险]

外甥:跑二十圈去玩[可怜]

小玉:外甥你的算数是不是语文老师教的捂脸]

奔跑的小外甥……

一个月后……

外甥:二姨夫我跑二十圈你陪我玩[亲亲](撒娇)

先生:好

外甥:二姨夫我跑三十圈你陪我玩[亲亲]

先生:跑十圈就行

外甥:跑五十圈(执着的熊孩子)计以后与数学无缘了[捂脸][捂脸][捂脸]

             

                              ——小玉家的糗事     


早饭中……

被电话声打破晨静

看官:应该是~陈静[咒骂]傻叉

小玉:就是这个~晨静(早上都不安静[机智])

看官:无语~气抽搐中[晕]

先生:热泪盈眶的,嘴唇瑟瑟发抖

小玉:[疑问]咦先生是饭吃多了要晕倒

看官:傻叉明显的是激动的[擦汗]

小玉:比比划划的大叫说,你说话啊(就差动手打人了~忽略她的胆小[鄙视])

先生:女儿当了班长[可怜]

小玉:呼!腹诽~人家以为吃多了噎到了呢[哈欠]没劲!

小玉:惊讶说啥听中…

先生:不厌其烦的和老年的小玉说~女儿当了班长[可怜]


小玉:淡定的吃饭,哦当班长了(然后偷笑~内心咋咋呼呼的上窜下跳呕吼

先生:激动的吃不下饭

小玉:我的女儿就是这么的优秀到哪里都是人见人爱,习惯习惯就好了[调皮][呲牙]


备注:女儿高一新生初来乍到学习班级前13名,但就是人优秀老师同学爱不完[呲牙][呲牙][呲牙]


                          ——小玉家的糗事


早上路过一地摊,咦这是玛瑙,于是驻足观看(其实就是蹲着摸索[机智][奸笑])

女儿寻我未果终于在地上找到了毫无形象蹲着的我,然后一起蹲着[左哼哼]

小玉:小霍霍你的节操呢?刚刚谁嫌弃我来着[呲牙]

上下其手摸啊,能量挺强啊。心里暗暗决定带回家[得意]

于是乎……

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方针,不动声色[得意]老板多少钱[呲牙]

看官:艾玛小玉你的节操呢,说好的不动声色,矜持

“大师范儿”呢!

小玉:节操没用,到手了是王道[呲牙]

老板:20你拿走

小玉:义愤填膺的高呼20[发呆]

……这么便宜[呲牙]

吃瓜群众甲:[擦汗]要少了

小玉:又拿起一块石头一顿摸嗯能量也很强一起买了!

老板:这个80~老板学奸了[衰]

小玉:两个40不卖我也不撒手(一手一个宝贝)

小霍霍:像看傻叉一样看我,眼神再说这么幼稚的巨婴我不认识[擦汗]


讨价还价……(其实一直是我紧握着宝贝自嗨)节奏是这样的4040404040404040/p>

一看不成咋整使招呗

看官:有种不祥的预感(得瑟好冷回家盖被[擦汗])

哈哈来对两个宝贝说:你俩要是跟我走就让我买成[得意]

结果……哼哼[得意][得意][得意]老板都被整懵了他不卖啊卖80啊

老板不自觉的就收了钱过后一脸懵逼特逗/p>


今天不小心把手指甲给割掉了半截,鲜血淋漓。出了好多血。[坏笑][坏笑]

这要是以往我得吓死,艾玛太多血了,止不住。

看官:一惊一乍的[尴尬][左哼哼][右哼哼]

小玉:你自己试试[阴险]

这次我特别的镇定,觉得没啥怕的,淡定的任由鲜血流淌,一边发能量一边不紧不慢的找到白面用纸包着白面把手放在里面包好[耶]

然后淡定的躺下听着音乐翘着二郎腿/p>

还有就是居然不痛,都说十指连心,以前我的手割破一点都痛的怀疑人生,这次坏了这么大一块居然不痛,而且在吃过饭后清洗血迹,发现另外一只手指也割破了,我居然没感觉/p>


看官:这心得多大[晕]


第一个感觉是难道我失去了触觉捂脸]

一掐手痛痛痛,艾玛不是失去触觉,这痛的感觉好真实啊哈哈哈[呲牙]

能量疗愈果然不一般,这不连以往我这个怕痛的胆小鬼现在都成了勇士强][转圈][转圈][转圈]/p>

我先生说我你真不让我省心,这得多疼[惊恐]

看着我专注的看着手指的眼神,以为我痛呢/p>

我没告诉他我等着痛呢[奸笑][机智]估计他知道我心里所想得揍死我。


                          ——小玉家的糗事


  今早太阳高照(忽略阴阴的天

先生毛的愣的起床说:昨晚下雨了!

我鄙视的看了他一眼,才知道啊(昨晚下雨睡的跟猪 似的他[鄙视])翻身继续装死不理他[白眼]

于是和先生踏上了去地里的路程……

去的时候,看到牛羊,我俩说起了蚊子、大瞎氓(东北特有的一种昆虫体型大比苍蝇大三四倍吸血很痛弱点傻,一拍一个准~死[抠鼻])

我:牛羊也怕咬啊!

先生说:羊夏天剪了毛,肉皮明显吗。

先生:摇头尾巴(yiba)晃,就是这么来的。

我:捂脸]我乐抽中,顺便崇拜的看着先生,你好有学问啊


  回来时,看到一穿着睡衣的大肚子哥正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脚下生风的耳朵贴着手机听着微信,甩着胳膊往前走。

哈哈这副尊容笑抽我了捂脸]

马路睡衣杀手就是他[机智]

我在笑说他的样子好欠揍啊!

先生看到后说:这要是在野外我就揍他,看他得瑟的,这在村里人太多[机智]

哈哈哈我说:在野外你也不会打他啊/p>

先生:转过脸默默开车,一定在腹诽没办法做朋友了,揭短高手呲牙][呲牙]

             

                ——小玉家的糗事


今天和女儿去晨跑,天空忽降大雨 

女儿:妈妈让我爸来接咱俩吧!

妈妈:没带手机

女儿:我们玩心电感应

妈妈:这个靠谱

于是几分钟过去了……

雨依然下,人依然挨浇 

女儿:妈妈我是亲生的吗

妈妈:你知道了/p>

女儿:妈妈(女儿眯着眼警告意味十足)[傲慢][得意]

妈妈:自然是亲生的[呲牙]

女儿:我爹~媳妇不要了,女儿扔了[尴尬]

妈妈:就是(添火)[发怒]

女儿:我爹一定是躺在床上看着小视频傻笑[憨笑]

妈妈:狠狠的点头~嗯哪[衰]

家里……

某爹打喷嚏关窗盖被子,继续看快手视频傻笑/p>


                                  ——  小玉家的糗事


上厕所顺便专门刻意的巡视了一下女儿房间……

小玉:看着蹭蹭扒拉手机的女儿的小胖手和打开的电视,汗颜[汗]

女儿:投入剧情中傻笑[憨笑]

小玉:回屋拿起手机,小兔崽子你干啥呢?

女儿:秒回,我追剧呢!

小玉:咋的电视是配乐啊!(手机电视一起上[旺柴]费电!)

女儿:照明功能[呲牙]

小玉:这个月的电费你出

女儿:麻麻我推荐你看哈[哇]可甜了。

小玉:咋不齁死你呢!

女儿:撒娇,妈妈最好了[愉快]

小玉:你是得多渴望爱情啊不行就处一个男朋友吧[捂脸]

女儿:处男朋友没意思

小玉:啥有意思囤肉长痘痘[吃瓜]

女儿:刷剧,我是一个快乐的“肥宅”

小玉:[白眼]有了剧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女儿嫁出去了[捂脸]

女儿:[鄙视][鄙视][鄙视][擦汗][擦汗]


                              ——小玉家的糗事


快中午了,先生要去看江水

[哈欠]闲的啊[偷笑]

人走了我睡觉那是不可能的,我去切豆角[尴尬]

肚子饿了[囧]

腹诽回不回来吃饭啊你个臭小子

做饭饭是本钱身体是钢板/p>

一个人的快乐时光[奸笑][机智][憨笑]

午睡正嗨

大门地动山摇的

咋的地震了

回来就回来,搞什么阅兵式

先生媳妇别动,躺着瘦

遂起身,睁眼说瞎话哼[流汗]

先生尾巴一样尾随而来

好吃的在招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摘要:Ghost 1.0 是一个比较强的更新,带来了全新的编辑器、全新的后台UI、新的默认主题以及夜晚模式等等。同...
    肆虐的悲傷阅读 244评论 0 0
  • 该往何处去呢?这个问题我也很迷茫。 调剂这一路走来,认识了很多人,有人敢闯,放弃了现有的拟录取,奔向了下一个未知的...
    是婧宝嗳阅读 376评论 1 0
  • 她与他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她刚刚被上一个所谓男朋友放弃的那段时间,正处在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不敢去深入想的阶段。 逃...
    装瓶子的鱼阅读 143评论 0 0
  • 我简直要困死了,可这两个志愿者还在加班,我就很想在坚持坚持,陪着他们一起疯狂“加班”,当然,这一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
    此昵称被征用阅读 80评论 0 0
  • 面对问题的五种行为模式 人们面对问题通常采取的态度和方法,大致可分为以下五种: 一是彻底解决模式,即提出最好的解决...
    赵建庄阅读 2,36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