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皆为陈世美 世间难有郑西坡

      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            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将就”这个词大概就是这样火了的。

       而你呢?

又是否愿意将就?春天到了,又到了万       物交配的季节。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     味,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春心萌动了,有很多情侣闹分手,也有很多人开启新恋情了,其实你的新欢也不过是别人的旧爱。人不就是这样吗?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也许春天就是这样的吧,多情浪漫又决绝!

今天突然有一个想法,现在的爱情真是廉价,从暧昧不清到在一起也许短短数日从认识到滚床单可能不到半月。速食的社会滋养着速食的我们繁衍着速食的爱情。又有几个人能动真心大汗淋漓不顾一切一腔孤勇的去爱一个人呢?害怕受伤害怕付出得不到回报,所以我们都不愿意交付真心。那种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你恐怕只在电影里见过!

前几天和我小侄子视频了,小孩子可爱的不行不行的,嫂子教的很有礼貌超级乖。有个乖儿子或女儿有房有车家庭美满幸福是多少人奋斗的目标。可能我哥很幸运,他就是外人眼里最幸福的人。不到三十岁,年轻有为,儿子两岁,工作体面,老婆孩子热炕头是中国绝大多数男人的梦想。他就是活在绝大多数男人梦想中的男人。很多人都很羡慕,包括我。但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其中有多少不易。

嫂子和我哥爱情长跑十年最终开花结果,终成眷属。嫂子是哥哥的初恋,初中时候就在一起,真正的从校服到婚纱!哥哥家并不富裕,他很小的时候就遭遇了很多事,也造就了他懂事早,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性格。初中的事我不太了解,毕竟也是早恋啊,应该阻力还是挺大吧。高中哥哥就带嫂子见了父母,家里人也就默认了,毕竟阻碍不了,只能接受了。听哥说,高中的时候嫂子学文科,他学理科,嫂子学习很好前几名的那种,最后却落得没考上的结局,哥哥考上了。于是,他们的关系就变成了,嫂子工作偶尔支援哥哥,哥哥继续读大学。本以为大学读完嫂子就熬到头了,谁想到这只是刚开始,哥哥要去部队当兵,为了完成舅舅的心愿。去了几年,嫂子工作稳定,哥哥也自己努力在重庆买房付了首付,有房有车后就像嫂子求婚了。至于他们之间具体怎么处理协商的我不知道,但是在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当兵四年后,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现在已经有了两岁的儿子。

我妈就经常说我哥哥,有情有义,自己出息了也不忘了嫂子,一心想着嫂子,给她一个家,和嫂子一起养她父母,这种好男人请给我来一打!

我很佩服嫂子那种女孩子,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付出成就了一个男人。我也很佩服哥哥,当时上学条件很艰苦还是一路坚持下来,成为了一个有责任心重情重义的男人。他们这种故事可能你只在电影电视见过这桥段,但是这却是真实地发生在我身边得故事。 真的是十年,没有像网上那些狗血的故事,什么新娘不是我这种,他们的结局让所有见证的人羡慕且祝福。

很多次我问哥哥,难道你上学就没遇到过更好的吗?难道你们没有闹过分手吗?哥哥说,一开始就认定了的人,怎么会轻易放手。当然遇到过,可是再怎么好也比不上她,当然也吵架闹分手,还分开过一段时间,可是知道最后还是会娶她,除了她,我谁也不愿意将就。一个快三十岁的男人给我说这番话,我真的很感动,看着眼前这个大我十多岁的大男孩心里早已风起云涌。简直不要太煽情好吗!

他们恩爱的细节简直虐狗,前方高能预警!暑假放假去重庆玩,住哥哥家,从来不让嫂子动手做饭洗碗,美其名曰,嫂子做饭不好吃,怕我吃不惯,其实大家都懂得。饭桌上更是让我瑟瑟发抖,除了给我夹菜,就是不停地往嫂子碗里夹,“丫头爱吃鱼尾巴给你”“媳妇尝尝我做的猪蹄”“老婆你看我和儿子长的像不,别人说像我咋觉得不像,还是像你,像你一样大眼睛美的很”这都不算啥,这只是日常!日常!一对夫妻天天在我面前腻歪,视我如空气,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哈哈,言归正传,看到他们这样,除了嫉妒也打心底里开心啊!


真正的爱情也许就是这样,百炼千锤,最后还是你。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谁也不愿将就。




――――――――――分割线――――――――――


“失去最爱的人是种什么感觉?”

     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的回答。

记得高三那段时间听不进去课整个人都是魂不守舍的状态,睡觉都会半夜惊醒。想到我失去他的那种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让我人生有生以来体会到失眠痛哭流涕的人。吃饭吃不进去,每天学不进去,上课总是目光呆滞却要在朋友面前装的若无其事整个天都感觉要塌了,每天都像行尸走肉,真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就像方茴看到他和她在台上表演,推开人群又出门去。

大雪纷飞,孤身一人,泣不成声走了。

那种半夜躲在被子里哭又不敢哭出声的感觉你知道吗?

分手后祝你幸福那些屁话,爱得深恨得深。

终于不用再天天逛他空间翻那些他的说说找自己的影子了,也不用在评论区有嫌弃的一个一个点开看他们的空间,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少了一个让我撕心裂肺的人。他仍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铠甲,就像梗在喉咙里的鱼刺终于咽下去了,可是还是会痛。我终于放手了,再也不奢望不期望什么了。

因为一个人恨了一座城,他是我的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他下的酣畅淋漓,我淋得一病不起。

结婚的时候也给我张请帖吧,开心的难过的愤怒的温柔的,你所有的样子我都见过,就想最后见见你不属于我的样子,当朋友问我关于你,我都会轻描淡写仿佛没爱过,其实我根本没人说,没了你我不能活。

评论大多来自女生,哈哈,其中也有我写的,你们可以猜猜看,么么哒mua~

青春的爱情大多数都无疾而终,但也有能开花结果的,比如我哥!无论是哪一种,我都希望你们且行且珍惜,不念过往不惧未来,随心所欲,凭感觉拥抱就很快乐!

现在的感情都太暧昧,希望在这个速食的社会里,多点真心找般配,别将就别回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