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玩味人生的一年

岁末,总有一些感念,涌上心头。回首2018,这一年,曾为工作生活付出了很多,也曾为梦想而努力拼搏;那些笑容背后的汗水与泪水,只有自己知道。首先对自己说一句:辛苦了,亲爱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去的一年,多了一些深切的感悟。这一年,见过一场场悲伤而无奈的生离死别,有年轻到大家唏嘘不已的年轻朋友,也有生命正当时嘎然而止的亲人,经历了伤痛才明白了“生命无常”的残酷。

2018年,可以说是告别之年,那些耳熟能详的人密集的离开了我们

探索宇宙之神霍金

一代文坛大师李敖

媒体主持大咖李咏

武侠小说泰斗金庸

整个网络一片哀悼的江湖

他们的离去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回忆,也带走了一个时代

所谓中产,所谓精英,在生老病死面前,都如此脆弱

而流感下的北京中年,更是让我们不得不承认人到中年,

猝不及防的疾病,让命薄如纸,原本以为的财富堡垒却如此不堪一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尽全力的去挽救一个个不幸的家庭变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我不断的学习法律,税务,金融,财务,投资,医学,健康,沟通等各方面的知识,死磕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努力做到专业,做一个让您不负所望的财富风险管理师,

纵使我一直在努力的路上,可是我仍然感觉很无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心是个最复杂的东西,即使你单纯的像个傻白甜也有人觉得你居心叵测

但我希望时间能够让你感受到我的真诚于专业。

因为我也坚信,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要积极向上,因为那个方向才有阳光,

无论什么情况,你都要一心向善,因为那个地方才有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去的一年,途径了四季,见证了无数繁华与凋零;

从乌镇风云大会的壮观,到澳大利亚的热带风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古老天津的市井人生,到日本名古屋的百年精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年认识了一些人,

有叱诧风云的商业精英,让人敬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拥抱梦想的女性创业者,让人欣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有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学友,让人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收获了一些友情,也看清了一些世故,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终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懂了,只适合怀念,所以越发珍惜那些信任,支持,疼爱我的人。

那些从陌生人变朋友的人,那些素未蒙面却依然支持我的人,那些明知道我很多缺点依然包容我的人,那些愿意给你更多机会去成长的人,那些愿意为你主动背书站台的人。

而有些人,唯愿那些来不及告别的人,都将以幸福的名义,各自美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倾其一生,所有的努力,不过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大多数人想要的一生,不过是一家人,三餐,四季,细水长流。

与我亦是如此,但是我有个痴痴美美的梦想,

就算没有锥子脸,也要有颗要红的心

这辈子一直想做一个徘徊在牛A和牛C之间的人

所以这一年经历了很多的培训与打磨

从菁英主管进修到卓越主管养成系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高效辅导系统到高客经营实战班

从举办高端沙龙到实战案例教学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一名有想法的保险代理人,我想以企业化的思维和格局

去帮助我的客户和我的伙伴们,在跌宕中坚持,拥抱梦想,不负新时代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自己爱的人,是一份责任,注定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偿还与履行;

于爱自己的人,更是一种恩情,注定带着感恩的心去回报一生。

在感情里,捧场就是对对方最好的回应,这一年和伙伴们,爱人去了很多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留下了很多欢乐的身影和笑声。

这一年也迎来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从最初的一人到今天的近十人,也从保险小白到业务总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我的客户大人们,可能回复不及时、可能跟进不积极、可能联系不紧密,但是我的心里经常会闪过你,我一直在学习怎么样让你们利用最大化,感恩相遇与陪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辈子很长,要路过很多人,才能走到终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辈子很短,可能一件事都做不完,比如保险经纪人->幸福人生规划师->保险企业家。。

一年很长,365天,一分一秒地度过,光影似箭。

一年很短,漫过春花秋月,转眼又到年末岁首,希望我年年18

人在旅途,偶有驿站,短暂停歇后继续风雨兼程一路向强。

从培训教室到各大咖啡馆,从台下到台上,从国内到国外,从羡慕别人到被别人崇拜,这就是蜕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越来越多人的人见到我,说我变化很大,懂的更多了,更会说话了,人也变漂亮了,更能干了。上的厅堂,下得了厨房,时间自由,想充电随时去,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常事

我想这是鑫山这所大学堂,社会这所大熔炉给了我一个更好的自己吧

告别2018,日历记录下了满满一年的行程。看见那一个个熟悉而陌生的名字,地点,聚会。

想起那一场场“一杯咖啡换一次咨询”的熟悉场景

想起那一场场干货满满的干货分享,

想起那一群有趣的人邀请的各种有料的活动。。。

岁末的路口,感谢自己与你们一起,又安然度过了一年的美好时光,

总有一份感动,暖在心怀。年月交接的渡口,坏心情,打个包,随风寄走;

好心情,留给崭新的一年。未来的日子,愿我们都活得随性,舒展。

愿你的人人生道路上,处处鲜花盛开,阳光正好

2019,新的一年,新的寄望和梦愿生发。

新的一年,送一份祝福给自己和自己爱的人:

愿所有深情不被辜负,愿所有梦想都有港湾。

愿我们保持一颗最赤诚温良的心,

去丈量这个世界的每一寸美好……

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做最好的自己!

请大家记住我这个有着大饼脸的女汉纸----林美好

时间不停留,往事莫回首,不管得失多少,无论聚散多少,

若你抬头,还有我,在陪着你一起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