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见那个你超级想见的人吧,因为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

昨天晚上,下晚自习的时候,看到妈妈给我开了三次视频,当时心想是不是妈妈明天来接我了,所以要问我带什么东西。我打过去的时候,妈妈说,你表姐没有了。当时太过惊讶,以至于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也着实太过突然。

表姐今年三十多岁,是大姨家的大女儿,她独立,自强。2015年离的婚,离婚的原因,记不得了。最后据说是闹得不可开交,以悲伤结尾。

她有一双儿女,女儿上小学六年级,成绩很优秀,这次中考还考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儿子上小学四年级,成绩也很突出。离婚后她的儿女都给了爸爸。但其实都是奶奶在带。无论怎样的境遇,怎样的家庭,天下没有不是的父母。生活中的无奈让她无法选择。

她待人真诚善良,讲义气。

事发突然,我甚至来不及思考,也不敢相信,毕竟她是那么的年轻,毕竟她还有那么多的牵挂,毕竟她还有那么多爱她的人啊!我不知道我的大姨该怎么过?她今年已经五十多岁了,头发了也渐渐的白了,仿佛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

大姨说,她后悔之前给于大女儿太少的关爱。每次沟通都是吵架结束,不欢而散。她后悔没有陪她一起好好检查检查,她更后悔,在女儿离婚的那段日子里,没有好好陪陪她。但是,纵然有万般不舍和后悔,却也唤不回那个活蹦乱跳的她了。

白发人送黑发人,满满的都是无奈和心酸。发现表姐的时候,她倒在了浴室里,不知道什么样的原因,晕倒在里面。可是再也没醒过来。在此之前,晕倒过一次,去医院也检查过,没什么问题,所以大姨才放心,可是结果呢,这一次却天人永隔。

顿时觉得生命是那么的脆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是那么的猝不及防。

对未来的期许曾是那么的美好,想见的人还没有见,要做的事还没有做。可是自己却没有时间了。

为表姐祈祷,我希望,你在那个没有纷争的世界里,活的精彩,过得洒脱。愿你再无烦恼,有的只是幸福和安康。

明天和意外,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哪个先来,那就尽情的享受今天。

我们往往感叹生命的可贵,却不知道珍惜眼前人。我们往往遗憾韶华易逝,却不知道享受当下。我们往往苛责别人,却不问前因后果。

当突然有一天,生命的警钟拉响的时候,你却遗憾生命如此美好,却如此感叹。倘若能够重来,我该怎么样。

世上没有如果,也没有后悔药。如果你讨厌昨日的自己,那就把今天的自己做好。记得一句话"你所讨厌的今天,却是逝去的人所奢求的明天。"

当前一天晚上安然入睡,第二天早晨醒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新鲜的阳光的时候,应该庆幸和感激"活着真好"。

生命纵然有太多的坦坷和裂痕,但是只要有阳光照进来,那就是新生。

这是一个警钟,善待身边的所有人,别在等了。去见你那个超级想见的那个人吧,因为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因为有可能你等的急,她却等不及了。去做你想做的事吧,趁现在未老,趁微风不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