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不可错过的五个区块链投资精髓大招

区块链的投资前景

有巨大的投资机会:

区块链技术是必将颠覆未来社会大部分行业的变革性技术,其发展大致经过了1.0时代(数字货币)、2.0时代(智能合约与底层协议应用),即将进入3.0时代(社会形态变革的综合性应用场景:区块链自洽组织、区块链自洽公司、区块链大社会等),未来几年区块链技术必然会颠覆社会众多行业并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当区块链进入3.0时代,未来几年各个行业细分领域将会有众多的区块链项目进入落地应用阶段,区块链资产将是未来具备高成长性的投资资产之一。

全球区块链资产的总市值未来五年将会增至5万亿美金,将会比现在的1000亿美金总市值增长50倍!

投资优质区块链项目的年收益很有可能达到五倍、十倍甚至更高!!!

未来的区块链世界,在交易平台、数字资产融通、数据交易、知识产品发行、供应链、物流、信用获取及认证、金融发行、票据等领域将会出现很多优质的区块链项目,这就是投资的机会所在!

蕴含投资风险:

众多的区块链项目接连出现,项目质量及商业价值良莠不齐,项目融资方的信用背书几乎为零,导致投资风险也在急剧上升。

当前环境下,小白要做到投资获得稳定收益的核心策略是:

学会精准评估区块链的投资价值、快速识别并规避高风险项目

区块链初级投资者现状堪忧

初级投资者的表现:

1、陷于区块链技术的重重迷雾难以突破,分布式账本是什么?智能合约是什么?公链、私链是什么?怎么开户交易?等等

2、ICO是什么?XX项目值不值得投?XX项目会不会跑路?

3、XX币会不会大涨?XX币庄家会不会出货?XX币大跌了,怎么操作?

4、XX项目的XX技术是什么东西,还有好多技术没搞懂,求大神讲解!

5、我很迷茫,很多东西不懂,哪些重要,哪些不重要?

以上只是小白在区块链投资中的几种表现,此时若不持续学习与提升,将很难避免被割韭菜的命运。

投资高手拥有的神奇能力

在投资市场上,有一类高手,他们也许之前没有接触过区块链,但有一定的投资知识,在短时间内了解区块链技术后,他们就神奇地掌握了区块链投资的精髓,迅速成长为投资高手,看准时机坚决出手,判断离场机会来临时果断离场,处变不惊淡定自若是他们的投资风格;最终他们赢多输少成为市场的成功者,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投资收益。

疑问1:高手大多不是技术出身,也不是最早接触区块链的人,到底是什么方法让他具备了这样神奇的本事?他们有没有自己特定的投资方法?

答案是:有!一定有!!!只是到现在还没有人告诉你!!!

疑问2:通过学习,我能掌握投资高手那种神奇的能力吗?

答案是:能!你一定能!!!

而且已经有了一整套的方法和工具供你学习、践行,只要你掌握方法,反复练习,有朝一日你也会练就一双投资的火眼金睛,你将能准确判断出具备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


你要成为投资高手还要学些什么

一、投资能够取得收益的核心逻辑

要成为投资高手,你必须深刻理解持续获得长期收益的核心逻辑是:

项目有应用价值—项目具备商业价值—选择在正确的投资时机进行投资

你的长期赢利必须要依赖自己的投资决策系统来保障,而不是听闻某个消息或侥幸抓住一两次机会!

1、你投的区块链项目要有应用价值,若无应用价值则证明它不被市场需要,没有存活下去的市场基础,无异于圈钱或击鼓传花游戏;

2、你投的区块链项目必须具备商业价值,一个没有商业价值的项目是不可能引来资本青睐和资金聚集的,而区块链代币价格上涨的本质是受商业价值吸引而聚集资金而推动上涨,所以你就无法享受代币上涨带来的收益;

3、在正确的投资时机进行投资。如你在上涨趋势时投资肯定比下跌趋势中获得的投资收益大,在行业即将享受政策扶持时投资肯定也会收益更多。

4、若没有你自己的投资决策系统,在投资活动中你将会反复纠结、心情随着市场上下波动,失去的是比金钱更重要的幸福感。

二、从小白到投资高手,你需要掌握五个大招,即经过五大阶段的学习与成长:

【这里以我们的学习社群学习进度及学习内容为例进行讲解】

第一大招:基础阶段学习(约1个月时间)

这一阶段“猎人”将会带你学习比特币原理、去中心化、密码学原理、去中心的信任机制、51%攻击原理、P2P技术、区块链代币、交易平台开户流程、钱包、私钥、公钥、交易、转账、K线、分布式账本、区块链自治机制、智能合约、ICO、公有链、私有链、联盟链、区块链自洽组织、区块链自洽公司、区块链大社会等。

学习要点:这个阶段是为了后面进行投资分析打下必要基础,这些学习会为项目的技术可行性评估提供有力的支撑。

要避免的误区:学习时一定要把最复杂的知识简单化,绝对不能让自己陷入到区块链技术的重重迷雾之中不能抽身,那样就无法站上更高的制高点去看清投资活动的本质。

比如

对“智能合约”最简单易懂的解释是:将一份或多份相关各方达成的协议以代码的形式写进区块链(Blockchain),一旦条件成立时则会自动授权合约开始运行,再不需要任何人对合约的运行进行确认或授权,一下就解决了多个陌生主体之间对协议的履行承诺与信任背书问题。

这样的理解,既深刻把握了“智能合约”的内涵,又避免了将你陷入到“智能合约”技术的重重迷雾中,否则,你可能花一个月也弄不懂“智能合约”到底如何实现与运行的。

第二大招:区块链应用价值分析(约1个月时间)

应用价值的本质就是这个项目是否解决了实际或潜在的需求,是否能被实际运用,或者是所解决的需求是否是真正的刚需!

此阶段“猎人”将会带你从技术可行性评估、目标客户、竞争对手、市场与客户需求(包括潜在需求)、心理学、商业模式等各个纬度来对区块链项目的应用价值进行科学的评估,以科学、理性的态度去判断项目是否有应用价值。

并不是所有的区块链项目都有应用价值,有些项目可能就是几个技术狂人的自HIGH,结果市场毫不领情没有应用空间,最终项目只能死掉,投资这类项目你将血本无归。


第三大招:区块链商业价值分析(约2个月时间)

是否有商业价值决定了是该项目未来能否吸引到更多的资本和市场参与者进来,这是获得投资收益的核心要点。

有了应用价值并不等于就有好的商业价值!

此阶段的目标是要能判断出有意义的区块链项目MBA(Meaningful Blockchain Applications)-李笑来老师的定义,即找到具备商业价值、值得去投资的项目。

此阶段“猎人”将会带你从战略定位、运营定位及进度规划、市场拓展进度、行业竞争态势、市场规模及市场容量、竞争对手与潜在竞争对手、竞争壁垒、市场准入等多个因素评估一个项目的商业价值。

如平台型的区块链项目肯定会大量出现,竞争必会相当激烈,其商业模式的性质已经决定了同一品类必然只有少数几个能存活下来,选择行业龙头的项目收益才会比较大。而行业应用型的区块链项目将会有巨大的机会!

当学习到这个阶段,你将能轻松跳出区块链技术的重重迷雾,以清晰的思路和投资眼光,从众多项目中轻松找到优质的区块链项目。

你能够一眼看到优质项目与垃圾项目的本质区别!那是你站在资本背后的智慧!

那时,你已获得进行独立投资的能力,且取得收益已是大概率事件。

第四大招:区块链投资时机分析(约2个月时间)

选择在正确的时机进行投资,才能获取更高的收益

永远记住一个前提,看好区块链的长期增长,你可以忽略短期波动!

一个真正好的项目,市场会给你验证的,总有能让你等到的投资机会

通过前面学习你已能选对的项目,此阶段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你的投资收益率。

区块链项目既有应用价值也有商业价值,但并不等于你发现它的时候就是好的投资时机,比如你在上涨趋势时投资是对的时机,下跌趋势时投资就不是;在一个行业爆发期来临前提前买入也会是对的投资时机,获得的收益都可能成倍增加。

这个阶段将会“猎人”带你学习趋势与周期判断、投资心理学、交易心理学、投资策略、博弈论、趋势分析工具(MACD、KDJ、均线系统)等

第五大招:反复练习,综合运用,建立自己的投资决策系统。

(周期根据个人学习效果而定)

建立操作系统才能保证长期赢利,绝不把赢利的决策交给自己的冲动与感觉,所以你必须建立起自己的投资决策系统!

此阶段将是你掌握投资精髓的最后关键阶段,“猎人”带你用市场上的区块链项目反复进行分析练习、实践,并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制定出适合你自己的投决策与操作系统。

那时,你将会自然拨开区块链世界的重重迷雾,一眼看透投资的本质!原来区块链投资也能做到如此至简!(注意不是简单)

如同站在山顶看山脚,山是山水是水,迷雾早已散尽,真象被你尽收眼底。你会只赚属于自己的钱,赚不到的钱坚决不碰!你再也不会那么纠结!

当你回想登向山顶的路途之中,你所付出的艰辛、痛苦与磨砺,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时,猎人”对你将会是个多余的!!!

至于你的投资是要每月定投,还是分批投资,是要几个品种平均投资还是分散投资重点项目,实际上你早已了然于胸了。试想,有谁会面对装在碗里的一大块肉,再去问别人是该分几口吃掉呢?


一切经历皆是积累

世上没有白走的路,如果你在此之前已经加入过区块链的学习群(比如金马老师的学习群、猫友圈),学习了很多区块链技术,那将会帮助你更快达到投资的高级阶段。

加入多个学习群,只会加速你的成长!如同只读过一本书绝不可能让你成为专家一样!多读多学才是成长的唯一捷径!

如果你之前还没有参加过任何学习群,那么“猎人”也将陪伴你跟随学习进度一步步前行,直到你达到既定目标!

本群的学习方式

各个阶段的学习都会采用案例讲解+市场现有项目实例分析练习、答疑+优秀学员案例解读+学员交流+群内提问

你该如何行动

一、立即动手搜集资料,按前文规划的学习进度,自己投入学习。但缺点是成长速度较慢,遇到困难问题时无人解答。

二、加入本学习群,与“猎人”和其他学员共同学习、交流,好处是遇到困难有人帮你解决,能加快你的成长速度。

加入学习群可能会带来的收获

加入本群可能给你带来的收获是:

1、避免陷入技术的误区,直击投资的本质,提升投资决策能力!

2、建立自己终生受用的区块链投资决策系统,获取源源不断的收益;

3、加快学习进度,为你学习区块链节省一年的时间!

4、优秀者还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参考本群投资的核心逻辑,进一步研究,创立你自己的一整套投资战法,并在将来也能带领一帮伙伴实现快速成长,同时你顺便实现了自己的财富自由。

加微信woyao168888,先加入学习群

作者写作不易,您的支持将激励作者继续创作,打赏请随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