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她的爱情贱卖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王艳很爱钱,做梦都想嫁个有钱人,想过上富裕的体面生活。

她很会长,身高一米七,瓜子脸,大眼睛,薄嘴唇。总之,女人好看的特征她全有了。唯一让她烦恼的是自己皮肤有点黑。

上天是公平的,给了她一副漂亮的脸蛋,同时赠送了一黑皮肤。既然是送的,黑点也就不奇怪了。这“黑皮”是得到了她老爸的真传,她老爸一直为她女儿能拥有和自己一样的“黑皮”感到骄傲。


02

说起王艳的家庭,她心里有千万个草泥马在奔腾。家里二老好吃懒做,老妈还好点,负责带小孩,小孩是她不争气的弟弟留下的。她弟弟结婚两年了,两夫妻在外打工从未给过家里一分钱。好像小孩不是他们生的。老爸好赌,没钱就管王艳要,王艳又不傻,肯定没给。每个月只偷偷给她老妈寄生活费。

王艳一想到自己生在这么一个家庭里就好无助,为什么全部压力都在自己身上?

于是,她为了摆脱这种状态,早点过上富裕的生活。努力打扮自己,出入各种高端场合,还花钱去学习各种应酬技巧。


03

王艳交往过无数个男的,基本上都是不超过三个月就拜拜了。就拿最近一次来说吧。

男的是一西餐厅连锁店的老板,叫赵凯。说来也巧,他们就是在西餐厅认识的。

有次王艳在他餐厅吃饭,由于点的菜迟迟未上,她肚子又饿得咕咕叫。于是要求把老板找过来理论。

那天赵凯刚好在店里,服务员说明了情况后,他就过来向王艳道歉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这是我们的错,您点的菜马上就来。给您带来不便请原谅,今天您点的菜全免单,另在送一份甜点和果盘,您看这样可以吗?”

王艳看到眼前站着是一男神,35岁左右,至少一米有八吧,一身合体的休闲装,还有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直接把她的魂都勾走了。

王艳知道自己犯花痴了,心跳在跑步的,脸有点烫,不过还好她比较黑没被发现。

王艳故作镇定地说:“你们这样会把客人都吓跑的,下次都不会来了,你是碰到我好说话。害我足足等了半个小时,饿死本姑娘了。”

王艳心里想:就算让我在这里等上一天我也愿意,饿死也值得。

赵凯也对眼前这有点辣的女人产生了好感,忙赔不是。

就这样,他们互相加了微信,由于彼此都有好感,很快就在一起了。


04

王艳以为这次找到真爱了,终于可以不用自己奋斗得那么辛苦了,以后就是西餐厅的老板娘了,哇咔咔!

有天,王艳发现赵凯身边不只一个女人,就是一花心大萝卜,她只是其中一个备胎而已。王艳情绪激动,自己付出了真感情得到的却是背叛,感觉自己的感情被玩弄了,越来越咽不下这口气。直接拿了一把刀冲到西餐厅。

最后,刀还是敌不过人民币,正确地说是王艳过不了钱这关,她太爱钱了,在钱面前她会手脚发软,所以刀掉地下了,钱在手里。

王艳心里是不爽的,认为自己不止这个价,至少也要加多一个零。


05

这个时候家里来电,说是她爸赌博欠了别人一屁股债,被打断腿了,现人在医院,医生等着交钱才手术。

王艳整个人都要崩溃了,脑袋里万马奔腾,山崩地裂,狂风暴雨,那种无助无孤独,欲哭无泪,好想死。

王艳一边想到了赵凯给的十万块,真想一把火给烧了,觉得这十万块不干净,是在侮辱自己;一边又恨自己生长在这样的家庭,这样的父母和弟弟。

可王艳没得选择,毕竟是自己亲生爸爸。最终还是把十万块给寄回去治腿和还债。


06

王艳一直都没想明白凭自己的美貌和智慧,怎么就找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呢?

她身边朋友也很奇怪,为什么她和每个男的都交往不了几天就分手了。

原来,主要原因出在王艳跟每个男的交往时,都当成是一次交易。刚开始交往就要求别人买这买那,每个月还要给生活费。这是要包养小三吗?

朋友问她问为什么要那么功利和现实?如果人家是真喜欢你,你要的那些你不说别人也会给你,反而你这么快就提出来赤裸裸的要求,会把人吓跑的。你太着急提条件了。

王艳说平时他来一次我都给他做饭,还要陪他睡觉,万一哪一天我们分手了,我岂不是什么都没有,那样不是亏死了吗?我才不做亏本生意呢!!!


07

王艳性格本身不错,只是想早点过上富裕的生活,不会为了达成目标而使坏心眼。人善良,从她每个月给家里寄生活费就可看出。平时对朋友仗义,这没得说。想到这些,大家都想拉王艳一把,以免她误入歧途。

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和王艳的自我反省,终于接受了比她还要黑,长相普通,足足追了她一年多的香港小伙子。

虽不是大富大贵,但也算小富即安的美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