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话 秦王醉彻夜未归 将军急挂肚牵心

小说目录

第九十话  秦王醉彻夜未归 将军急挂肚牵心

“姑娘好生俊俏,可否陪小生一饮?”嬴政主动向她搭讪。

“小女子孤身在外,无所依靠,若听公子之言,与陌生人饮酒,恐怕不宜。”

魅惑诱人,颠倒众生的气质,妖娆多姿,火辣性感的身材,这倒让平时不近女色的嬴政有了极大的兴趣。

“阿政?”白起慌忙跑了过来,“天色已晚…”

“你先回去吧,我稍晚便归。”嬴政望着白起,“听话。”

白起从他的眼神中看出,这是不可违抗的命令,便知趣的离开了。

“您是秦王吧?”

“嘘!”嬴政小声问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本来我并不知道,只是偶然间看见了您朋友的配剑,那是秦国大将军的配剑,仅此无二,我便知道了大王的身份。”女子淡淡地说道,“我想那人便是大将军白起吧。”

“既然如此,姑娘可以陪朕喝上一杯么?”嬴政再次举起了酒杯。

女子故作受宠若惊之状,连忙回敬了一杯。

“姑娘芳名,朕能否知道?”嬴政笑问她道。

只见女子抿了抿自己的嘴唇,“妲己。”

“妲己?”嬴政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耳朵,“还能随朕喝下去吗?”

“只要大王高兴,小女子便陪您到天亮。”

喝了一杯又一杯,妲己还没醉,嬴政倒是先有些微醺了。

“姑娘,好酒量!”嬴政迷迷糊糊地说道,“朕不行了。”

“大王?”妲己轻声喊着嬴政,看来他已经醉得睡着了。

妲己笑了。

“这位客官,您要开个什么样的房间呢?”掌柜的问前来投宿的妲己。

“天字一号房。”妲己从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中掏出了一枚金元宝,“把对面酒肆里的那位公子扶到我的房间里来。”

“得嘞!”

妲己走进了房间的浴池中,伸出洁白如玉的足尖轻试了一下水温,脱去衣物,在洒满花瓣的浴池中,有如水洗凝脂一般,将自己的身体浸泡于温水之中。

等到自己沐浴更衣后,嬴政已经被抬到床上,安稳的睡着了。

“大王?”妲己轻声喊道,床上却一点动静也没有。

“大王,您要是不醒,漫漫长夜,小女子可会寂寞空虚的哦!”

妲己望着已经熟睡的嬴政,渐渐露出了笑容。

自己关好了门窗,坐到了卧榻之上,拉起了床帘,渐渐褪去了自己的衣物,只留下了贴身的内衣。

“大王,您不陪我,我可自己来咯~”


见嬴政依然毫无动静,妲己解开了他的衣扣,将手慢慢地伸进了的嬴政的衣服内。

感受到了胸膛的火热,妲己不由得把手一缩。

“这就是大秦的君王啊!”妲己心满意足的感叹道,接着慢慢趴在了嬴政的身上,将自己红扑扑的小脸贴近了嬴政。

妲己望着嬴政的面庞,姿容既好,神情亦佳。

她闭上了眼睛,双手抱住了嬴政的颈部,将自己娇艳欲滴的红唇扣在了他的嘴唇上。

享受许久之后,妲己收回了右手,将其伸进了嬴政的衣物之内,抚摸着火热的肌肤,肆意游走。

就在妲己不由自主地探索之时,自己的右手突然被紧紧地握住。

“爱妾,不可乱来!”

“爱妾?是在叫我吗?”妲己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大王!”

“明日朕还要上朝!”嬴政翻了个身子,继续睡觉。

妲己并没有继续纠缠下去,也便安心地入睡了。


次日拂晓

睡眼惺忪的妲己被楼下令人烦躁的声音所吵醒。

看着身旁仍在熟睡的嬴政,妲己擅自亲吻了他的额头,替他盖好了棉被。

走到窗边,推开窗,照进来的一缕阳光十分耀眼,等到自己回过神来,发现楼下的大街上并不像旧日那样车水马龙。

她这才意识到,那令人烦躁的声音,是刀枪与盔甲摩擦撞击的声音。

“怎么了爱妾?”

妲己没有留神,只是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腰间。

嬴政望着窗外的情况,一看就明白了,大秦武士包围了扶风酒肆,那楼下的指挥官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妲己,想不想看戏啊?”嬴政一脸滑稽,“来这儿看。”二人趴到了窗边。

“你给我好好说,昨夜那人去了哪?”白起握住了酒肆老板的衣领。

“小的…小的真不记得了…”老板颤抖地说道,“我只记得他与您一同喝酒,至于之后的事,我也记不清了。”

白起大怒,“要不要我帮你回忆回忆?”命士兵将他拷了起来。

“告诉你,要是我找不到他,你得陪葬!”

“陪…陪葬…陪葬?”老板瞪大了眼睛,“莫非昨日那人是…秦…秦…”顿时跪在地上,“大人饶命啊!”

“大人,小的记得!”一店小二连忙跑过来。

“哦?他在哪?”白起沉住了气问他。

“昨晚他和一名女子喝醉了之后,便被她带到了对面的客栈。”店小二战战兢兢地说。

“客栈?”

白起回头望向身后,发下楼上的窗户那里,嬴政正对他做着鬼脸。

“大王!”白起失声叫出,连忙跑上楼去。

嬴政收拾收拾,正欲和白起下楼,忽然妲己跪在地上,抱住了嬴政。

“大王!妾身自幼丧亲,孤苦伶仃,今日有幸遇见大王,若能跟随大王,妾身愿为您当牛做马!”妲己哭丧着求他。

“我有说过不带你一起走吗?”嬴政笑着说。

妲己泪汪汪的眼睛望向嬴政。

“白起,摆驾回宫!”

“遵命!”


秦王宫

“阿…大王,昨夜您彻夜未归!”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嬴政很不耐烦地说,“你都说了三遍了。”

“这可不是小事啊!要是让太后知道了……”

嬴政猛省,“你没告诉她吧?”

白起点了点头,“可…”

“很好,昨日之事,就烂在肚子里吧!”

“可您又带回来一民间女子,这算什么啊?”白起好似有些醋意。

民间女子?她可不是。

“你想不想知道我们昨夜干了什么事么?”嬴政饶有兴致地问道。

“干…了…什么事?”白起低下头,小声地问道。

“干了什么事?”嬴政挠了挠头,“哎呀,昨夜长醉不醒,朕也不记得,与妲己做了些什么。”

“大王!”白起诚惶诚恐,“您若是失身于民间女子,对王室和皇族,可那是……!”

“屁嘞,还失身!”嬴政笑道,“失身是不可能的,朕这辈子都不可能失身的!”

“那您把她带回来?”

“朕把她带回来,当做玩物,可行?”

可这玩物,也太过于妖艳了!

万一她是刺客?

白起没有说下去,告别了秦王,自己默默地做了应对之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